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新店區 結果共574筆

  • 為了1萬元!5男討債不成怒推債務人親友 害濺血受傷

    這個月1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寶島巷內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51歲的劉姓男子不滿蔡姓男子借了1萬元遲遲不還,夥同4名朋友找上門,結果蔡男不在,劉男的王姓友人卻對蔡男的李姓親友動手,造成李男眼角及嘴角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已將相關人等傳喚通知到案,全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2023/08/16 18:22
  • 隔音牆「挖洞」擺測速照相機! 在地人全開轟:偷雞摸狗

    這合法嗎?新北市新店區祥和路上一處隔音牆,被發現竟遭挖開放置測速照相機,讓當地人氣得直呼「太缺錢」、「各種拍照耶」。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3/08/15 21:58
  • 快訊/計程車疑天雨路滑失控翻覆 車上3人幸運輕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事故!今(11)日下午2時許,1輛計程車行經新店區環河路,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衝出道路後翻覆在路邊草叢,路過民眾見狀連忙撥打電話求救。新北市消防局到場後發現66歲陳姓駕駛與車上61歲施男、62歲林女共3人已自行脫困,經查3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1 15:02
  • 快訊/新店小轎車拒檢撞斷行人左腿!駕駛棄車逃 警緝捕中

    新北市新店驚傳警匪追逐!今(9)日下午,新店警方巡邏行經中興路三段、寶強路口,盤查1輛黑色小轎車時發現,該輛車車籍資料與車身明顯不符(AB車),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主有多項前科,立即鳴警笛予以攔查,不料駕駛卻拒檢逃逸,過程中不僅擦撞2輛汽車,還不慎撞斷1名路人左腿,最後仍駕駛仍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全面追查中。
    2023/08/09 17:37
  • 新北汐止計程車大盜!1月內敲毀十車得手逾4萬 連娃機也偷

    新北市汐止近期出現「計程車大盜」,短短一個月內多達十輛計程車被敲破車窗,財務遭竊!警方循線追後鎖定一名周姓嫌犯,他大多趁深夜持起釘器、扳手等器材,敲破計程車車窗藉此行竊,得手金額超過4萬元,而除了路邊車輛之外,他更潛入社區開放式停車場,行徑有夠囂張。警方日前於新店區住家附近將周姓嫌犯逮捕,進而發現他還犯下轄內另起娃娃機竊盜案,偷走多達7萬元的零錢。
    2023/08/07 11:18
  • 新店某社區住戶爆糾紛!前管委會委員涉持開山刀砍人

    新北市新店區今(3)日上午8時許,在復興路某社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61歲林姓男子在社區內遭人持開山刀砍傷,事後自行跑至附近軍營求救,並由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包紮,所幸目前林男無生命危險。
    2023/08/03 11:59
  • 快訊/「卡努」強風豪雨襲台!新店路樹倒塌 8機車慘遭砸

    颱風「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往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昨日晚間至今日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凌晨4時許,在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強風狂掃,造成路樹倒塌直接橫躺在8輛停放在路旁機車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報請區公所災防中心協助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無受困情事。
    2023/08/03 10:41
  • 快訊/新店9旬翁21樓墜落 臟器外露、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今(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94歲的男性於21樓處掉至1樓地面,當場臟器外漏、頭骨破裂。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舉了解,案發時只有老翁和外傭在住家,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30 15:00
  • 24歲男心情不好 出門買高粱後「全身著火」倒地痛苦呻吟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昨(29)日晚間疑似心情不好,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跑到新北市新店區,到超商買了好幾罐高粱酒之後,到了新烏路二段附近買醉。但沒多久後,路過民眾發現他全身著火,還不斷發出哀號聲,緊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劉姓男子全身90%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意識清醒,但傷勢過重仍需開刀治療。
    2023/07/30 12:26
  • 報應?墓地旁摸黑非法傾倒廢棄物 下場很慘 

    黑漆漆的深夜裡,嘉義番路,在公墓旁的產業道路上,竟然有一輛聯結車卡在馬路中央,車上載運20幾噸的廢棄土石。員警追查,原來,駕駛沒有許可文件,利用半夜,從新北市新店區,開了270多公里的路,正在違法傾倒事業廢棄物,結果,車子的連結軸斷了,被逮個正著。
    2023/07/19 13:16
  • 快訊/新店裕隆城工地傳意外 1工人疑失足摔下地下1樓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16)日下午4時許,新店區裕隆城建案工地內,1名工人疑似作業過程中,不慎失足墜樓摔到地下1樓,當場陷入昏迷,稍早警消已到場搶救並將他送醫治療,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7/16 16:37
  • 警小隊長駐地墜樓身亡 保二總隊悲痛證實: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新北市新店驚傳墜樓意外!今(11)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新店寶橋路有男子墜樓,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據了解,該名死者為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羅姓小隊長,稍早保二總隊也證實此訊,強調將會全力協助家屬治喪、撫卹事宜。
    2023/07/11 18:09
  • 快訊/輪流停電?新北板橋才剛復電 新店也停了

    新北市板橋區今(6)日下午突大規模停電,共3013戶受影響,沒想到才剛全數復電,新店區也停電了,台電說明,下午4時26分疑似因附近學校施工廠商拉斷高壓線路,造成新店區約110戶停電,台電已派員進行搶修。
    2023/07/06 17:51
  • 擦撞失去平衡!機車衝人行道 女騎士「正面撞擊」號誌桿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當時一輛汽車行經巷口欲右轉,後方正好一名女騎士直行,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後,女騎士雖然沒有當場倒下,但車體不穩直直衝,最終撞上了位在人行道上的禁止停車標誌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7/06 13:08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製作筆錄仍沈默不語 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猛砍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連母「身首異處」,連男則全身沾滿鮮血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稍早連男做完筆錄,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7/05 16:18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9歲連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狠心殺害84歲詹姓母親,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現場滿地鮮血,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於現場查獲2把菜刀,目前已經將連男帶回,不過他遭逮後沉默不語,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3/07/04 18:31
  • 平時還一起種菜!逆子持雙刀砍母頭顱 鄰:上午疑有爭吵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59歲的連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持家中菜刀朝母親揮砍,造成媽媽頭顱和身體分離,當地里長表示連男和媽媽平時相處狀況很正常,還會帶著媽媽去山上種菜、市場賣菜,今日上午鄰居有聽到爭吵聲音,沒想到下午就發生憾事。
    2023/07/04 18:20
  • 聯結車轉彎擦撞腳踏車!騎士被捲進車底 右腳骨折變形

    今(4)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與央北二路口發生一起腳踏車與聯結車擦撞事故,一名70多歲的腳踏車騎士被壓在連結車底下,右腳骨折變形,但幸好其意識清楚。消防人員趕緊將人救出後,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
    2023/07/04 17:15
  • 快訊/新店逆子狠心殺母滿手血 「屍首分離」身旁有2菜刀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狠心殺害媽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目前警方已經將涉案男子帶回,並於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4 15:45
  • 這款家長!小學生考第5名遭藤條狂抽 體罰影片放臉書

    新北市新店區某國小五年級女童,因段考「只考」第五名,被父親用藤條狂抽腿部20下,還將體罰過程放上個人臉書「示眾」,並寫下「這學期考第五名的下場喔」文字,學童遭家暴體罰還被上網公開,讓許多人相當心疼。對此,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校方知悉後已立即通報相關單位,暑期會持續關懷該名學生的身心狀況,必要時進行家訪。
    2023/07/02 18:13
  • 周玉琴遭冒名騙投資!新店男781萬血本無歸 警逮港籍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69歲的陳姓男子,因在網路社群軟體臉書上看見資深主播周玉琴教網友投資理財,便起心動念砸大錢,前前後後花了781萬元,直到最近陳男才驚覺有異,周玉琴是遭冒名,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逮獲香港籍男車手,但他卻矢口否認犯行,聲稱只是幫忙取款,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5 12:05
  • 收歸國有! 遺眷控國防部強拆「美軍建物」

    國防部積極推動眷村改建,但在新店區的「炎明新村」,卻有美軍遺眷的房子,也被連帶要求「拆屋還地」;對此,國防部表示,其實沒有要強拆,是有人做了營利用途,才依法要求遷出。
    2023/06/21 15:51
  • 女外送員送餐見裸男衝出露下體 還私訊騷擾:有看到嗎

    新北市一名女性外送員日前深夜前往新店區一處社區送餐時,依照對方要求將餐點送到家門口,擺放在指定樓梯間,殊不知該名外送員餐才剛放好,一名男子就打開家門衝了出來,光著上身、內褲都沒穿好,對著外送員露出下體。當下外送員嚇得急忙逃跑,沒想到事後還收到男子的騷擾訊息,問她「有沒有看到」?家屬氣得前往派出所,代為提告。
    2023/06/1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