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新店區 結果共574筆

  • 新店工人拆除防護網「41樓墜至39樓」 頭部重創送醫死亡

    昨(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2歲的盧姓男子,至寶橋路85巷工地施工時,疑似不慎從41樓至39樓,頭部重創,同事發現盧男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報案請救護人員到場,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家屬,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1/07 17:49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新北新店透天厝4樓竄煙!屋中8旬翁「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新北市新店區今(6)日晚間8時40分光明街一處透天厝4樓傳出火警,消防到場後於8時53分撲滅火勢,並於屋中靠陽台處救出一位8旬翁,已無呼吸心跳,已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22:11
  • 又是未禮讓!新北2男走斑馬線遭撞飛 1人顱內出血送醫

    新北市又傳行人遭撞!25歲童男、30歲廖男,今(2)日中午12時許,吃完午餐走回工地,沿途行經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5巷口時,遭到1輛左轉小轎車迎面撞上,導致2人雙雙倒地不起,其中廖男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症狀,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02 15:46
  • 新北父子檔喝茫被下逐客令與親戚大吵 平安夜被帶回警局 

    新北市一對吳姓父子檔,昨(24)日平安夜到親戚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酒過三巡後2人竟開始大聲喧嘩,吵得周遭住戶不得安寧,莊姓屋主無奈之下只好將2人「請」回家,雙方爆發爭執後一度互相拉扯,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打架糾紛,報警求助,父子檔因此被帶回警局好好「冷靜」一番,最後酒醒才由家屬帶返住家。
    2023/12/25 11:37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2男「行刑式」槍殺咖啡商 二審仍判無期

    前(110)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1名何姓咖啡商,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後,返家途中遭到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行刑式」斃命。警方事後追查,原來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因懷疑何男洩漏製毒機密,因此花費600萬買凶殺人,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槍手黃泳群以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2人,一審依殺人罪判2人無期徒刑,另張的陳姓小弟幫助殺人判刑6年。台灣高等法院今(20)日撤銷原判決,但刑度不變,維持無期徒刑。
    2023/12/20 11:19
  • 不只顧體能!新北消防局辦登山健行祈福活動 1200人到場

    今(17)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在新店區太平宮舉辦「消防、義消人員登山健行祈福活動」,大約有1200多人員到場參與,健行路線以太平宮附近的和美山登山步道為主,除維持消防、義消體能外,也提升團隊士氣,促進不同大隊間消防弟兄姊妹情誼。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也特別出席,與消防局長李清安帶領同仁們一起祈福,守護市民安全。
    2023/12/17 17:08
  • 家屬急報案仍晚一步…新店女碧潭落水 警消到場已成浮屍

    今(17)日上午9時許,新店區碧潭東岸停放天鵝船位置,有民眾發現水面上有具屍體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上岸,初步確認死者為50歲褚姓女子,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4:42
  • 我中籤了!新北男急匯款「認購股票」 全都是騙局一場

    新北市68歲陳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後,詐團假扮的理財專員誆稱陳男抽中認購股票,陳男不疑有他,準備臨櫃匯款8萬餘元時,機警的行員查出異狀報警處理,新店分局警員到場後得知原委,一眼識破是典型的假投資詐騙,極力勸阻後終於讓陳男打消匯款念頭,順利保住血汗錢。
    2023/12/11 16:45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新店區「一大塊」竟隸屬台北市 內行點名:這處也是

    台灣行政區劃分,由古至今已有許多變化。近日有新北市新店區的居民驚覺,新店居然有一大片區域劃分在台北市,並分享這個發現,意外釣出內行解惑。
    2023/12/06 22:42
  • 搶快釀禍!小轎車違規左轉害2機車「被擊落」 騎士慘摔斷腿

    新北市50歲嚴姓男子,昨(5)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二段,疑似搶快未依規定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閃避不及,分別撞上小轎車的車頭、車尾,導致其中1名20歲林姓騎士摔斷左腿,另名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則是幸運無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06 16:42
  • 新店輕軌旁休旅車闖紅燈連撞3車 待轉騎士也遭殃

    新北捷運安坑輕軌耕莘安康院區站旁,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事故!57歲姚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變燈,直接闖紅燈,不慎撞上左轉車輛,旋即又推撞到一旁的待轉格中,造成1名汽車駕駛與機車騎士受傷,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6 10:45
  • 快訊/新店區某護專失火!警衛室突冒黑煙 消防急撲滅

    今(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某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突然發生火警,門口一間平時無人駐守僅當倉庫的警衛室,突然冒出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緊急進行滅火,幸好無人傷亡,已進行校安通爆,至於確且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1 11:22
  • 不滿開關門聲響!新北男暴怒持棒敲鄰居信箱 狂嗆「給你死」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江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鄰居開關門而發生聲響,忍無可忍竟直接跑到女鄰居家門口,飆罵髒話嗆聲「我要給你死一死」,接著又拿鋁棒敲毀鄰居家的鐵製信箱。案經台北地院審理,江男被依毀損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15日、罰金3千元。
    2023/11/27 11:11
  • 他在幹嘛!?進香休息吸白粉 周遭民眾嚇傻

    這樣的行為,真的嚇壞民眾,新北市新店區一間宮廟,日前前往新竹普天宮進香,休息時間,一名男子竟然眾目睽睽之下,倒出一包白粉,再用紙捲成吸管,樣子就像在吸毒,周遭民眾全看傻眼,只是最近點燈期,廟方人員忙進忙出,當下並沒有發現,警方目前根據畫面,要調查釐清。
    2023/11/23 15:07
  • 快訊/新店曳引車變換車道碰撞 騎士當場死亡、駕駛竟離開

    今(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葉姓男子開著營業用曳引車,變換車道並且打算超越同方向的機車騎士時,不慎將人撞到在地,導致男騎士當場死亡沒有生命徵象,而葉男竟還開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通知到案,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20 15:47
  • 分手情侶大吵!男在醫院外對空鳴槍 丟下女友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驚傳槍擊案!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慈濟醫院外有男子對空鳴槍,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涉案人已逃跑,現場並未尋獲彈殼,也無人員傷亡。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循線逮捕開槍的39歲汪男,並起獲一把瓦斯BB槍,初步調查汪男與前女友因照顧小孩的問題而爆發爭執,才會憤而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6 09:24
  • 趕上班?新北轎車自撞分隔島「四腳朝天」 女駕駛送醫

    新北市稍早傳出翻車事故!今(13)日上午7時許,46歲朱姓女子獨自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新店區祥和路往三峽方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朱女疑似脖子扭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3 10:49
  • 新店獨居男沒到醫院洗腎 親友訪驚見他「頭外傷」陳屍住處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死亡意外!新店區1名獨居的71歲陳姓男子,今(8)日上午原本要到醫院洗腎,不料卻未按時出現,親友也聯繫不上,警消獲報後趕抵家中查看,驚見陳男呈現趴臥的姿勢陳屍在樓梯間,經查頭部有明顯外傷,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陳男疑似失足摔倒致死,詳細死因待查。
    2023/11/08 13:54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才開4年!全台唯一「IKEA Café」將熄燈 最後營業日曝

    全台唯一一家IKEA Café驚傳熄燈!自2019年5月16日於新店區開幕的IKEA,同時設有販賣餐飲的IKEA Café,成為不少民眾愜意待著的好去處。近期官方粉專突宣布IKEA Café將畢業,讓不少民眾相當惋惜直呼捨不得。
    2023/10/28 10:36
  • 新店男借嘸錢失控 持榔頭狂K暴打無辜超商店員濺血

    今(26)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高姓男子,疑似經濟因素心情不佳,一時情緒失控,竟拿著榔頭攻擊便利超商店員,狂敲8、9下,導致店員頭部受流血。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調查,在附近找到涉案的22歲高姓男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26 15:25
  • 新店水泥預拌車翻覆 駕駛遭「夾困」車內送醫死亡

    今(2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水泥預拌車翻覆事故,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男駕駛受困在車內,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仍死亡,而現場還有一名男子也被波及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1:34
  • 新店碧潭玩SUP驚見落水意外 中年女被救起插管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19)日上午10時許,一群遊客正在新店區碧潭玩SUP立式划槳時,赫見碧潭水面上有人載浮載沉,一行人合力將該名女子救上岸,警消到場後一邊急救一邊將女子送醫治療,稍早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插管搶救中,情況並不樂觀。
    2023/10/1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