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新北市警察局長 結果共51筆

  • 警政署統調分發報到 新北警增添95名生力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16)日上午辦理內政部警政署111年度定期請調分發,新北市本次調入巡官8名、偵查佐3名、巡佐2名、警員有82名,共計增添95名警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這批生力軍都是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對勤務運作有所瞭解,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未來將成為新北不可或缺的重要警力。
    2022/09/16 17:35
  • 追愛追到柬埔寨?少年述網戀過程 新北警一聽「抓交替」

    暑假期間,不少學生、年輕人紛紛想打工賺錢,但一不小心就可能被騙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淪為詐騙集團同黨,甚至還回不來!新北市警察局有鑑於此,昨(13)日深夜由局長黃宗仁出席青春專案勤教大會,並帶著大批員警前往三重區KTV、撞球館等年輕人易聚集場所,加強宣導防詐。其中一名少年看見員警竟主動表示,「剛認識一名網路女友,要找我去東南亞做廣告推銷,月收15萬」。警方一聽,馬上戳破這場追愛追金夢!
    2022/08/14 10:44
  • 新北警邀青少年看《少年吔》 「好小子」顏正國也到場

    男星顏正國因《好小子》系列電影的於童星時期爆紅,卻在20多歲時犯下毒品、槍砲、竊盜等案件,被判15年刑期,後續獲得假釋出獄。近期由他主演的的國片《少年吔,安啦!》再度以4K數位修復版回到全台戲院,新北市警局與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地一起包場,邀約近130名青少年一起觀賞,除了顏正國以外,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與千慈公司董事長蕭智宏一起出席。
    2022/08/03 20:35
  • 南投康建生技行刑式槍殺「如劉邦友案翻版」 侯友宜:警察加油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覺得治安亮紅燈?他表示,相信警方會全力緝凶、穩定治安,「我們一起加油,警察加油」。
    2022/07/15 11:29
  • 開假罰單賺外快!新北警涉貪遭鍘 分局長記過、所長調職

    有汽車的租賃業者,因客人租車時違規,導致車輛被扣牌不能出租,引此透過驗車代辦業者與警察合作,故意把車輛開到定點違規,讓警方開出不實罰單,讓被吊扣的牌照直接變成吊銷,而車主只需要繳交違規罰鍰後即可領取新牌照上路。新北地檢署發動搭搜索,後續4名員警、7業者、檢驗員收押禁見。對此,新北市警察局也對相關人員做出處分,前任分局長陳永昌記過兩次,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李健立調整非主管職務、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鍾明豐調整職務。
    2022/06/23 15:55
  • 獨/疫起吃飯!林口分局警參加百人餐敘 驚傳確診、分局長遭匡列

    基隆市警察局先前才因為舉辦表揚頒獎大會,意外造成群聚感染,導致多名員警確診,就連與會的市長林右昌都被隔離。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新北市林口分局民防義警舉辦200多人的餐敘,結束後有人確診,導致分局民防組員警遭隔離,而當天也有到場的陳姓分局長,也依規定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15 17:15
  • 超扯!新莊警副分局長公務車載妻遊花東 因「超速」被揪出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一名賴姓副分局日前竟然騎著沒有警用塗裝的「公務機車」載妻子到陽明山上遊玩,且還因為超速被照相機拍下,罰單寄到警局後才東莊事發。事後更調查出,該名賴姓副分局長去年底更開著偵查隊的偵查著去花東旅遊,目前全案己由新北市警察局政風處調查中。
    2022/03/14 15:01
  • 車廂藏2百萬安毒!男憂被查動手仍遭逮 新北警局長表揚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環漢路口,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當時林姓駕駛相當不配合、大聲咆哮,甚至還趁著推擠員警時,將後車廂偷偷關上,警方驚覺有異擴大搜索,果然發現裡頭藏有7大包安非他命,價值超過200萬。事發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還特別前往派出所頒獎、慰問。
    2022/02/25 14:38
  • 永和大排水溝「人彘屍」 警察局長黃宗仁親臨現場

    今(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92巷的大排水溝內,發現一具沒有頭部、四肢的人體屍體,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初步勘驗是一具男性屍體,究竟是遭人殺害還是另有死因,警方目前還在釐清當中,不過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也於上午12時許抵達案發現場。
    2021/12/08 13:39
  • 基層警心頭肉!警政署長慰問中風所長 承諾照護不間斷

    曾經在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保安隊、刑事警察大隊、少年隊服務過的員警陳德威,2018年擔任新店分局石嘈派出所長時,突然在所內中風,身體右半側無力,送醫後醫師診斷為顱內出血致腦中風併右側肢體偏離,,還有失語症,經過治療,陳德威的狀況並未好轉,於當年12月18日退休,相關單位仍持續關懷、照護。警政署長陳家欽也特別於今(2)日下午,在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的陪同下,到陳德威住處慰問,承諾助後續的醫療復健及居家照護不會間斷,讓家屬無後顧之憂。
    2021/11/02 19:06
  • 1線1星基層成警政廳長!鐵面硬漢王一飛逝世享壽89歲

    台灣省警政廳唯一廳長王一飛,因為為人正直、剛正不阿,被稱為「警界硬漢、王一刀」,也是少數從一線一星基層做到三線四星警政高層的人。自1999年7月退休後,時不時還會受邀到警專上課,14日因病過世,享壽89歲。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因曾任王一飛部屬,得知噩耗後相當難過,感嘆哀悼「痛失一代警界偉人」。
    2021/10/16 16:36
  • 亞東醫院自製曲唱進醫護心坎!新北警長轉發:堅持下去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台灣一度陷入疫情危機,但由於民眾防疫有成,加上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才能讓台灣「重現+0」。日前亞東醫院特別錄製了防疫歌曲,還找來醫護人員一同合唱,這也讓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相當感動,將歌曲分享給所有同仁,一起感謝他們對大家的付出。
    2021/09/25 17:47
  • 車禍遇歹徒「開槍挑釁」警秒回擊4槍!警政署長慰問中和警

    昨(1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警匪開槍案件,一名鄭姓男子因感情糾紛和另一名19歲的袁姓男子在臉書互嗆,還相約談判,最終喬不攏袁男騎著機車逃離現場時發生車禍,而警方都已經到場處理事故,鄭男竟然還和朋友駕車回到現場,其中一名張姓友人,當著員警的面,對空開了1槍威嚇,立即被員警反開4槍還擊。面對歹徒公然挑戰公權力,員警仍以冒險犯難精神,依法果斷用槍回擊,警政署長陳嘉欽與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特地到中原派出所慰問。
    2021/09/13 10:16
  • 好膽麥造!新北警長險遇潑蟑 向黑道宣戰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日前在議會上被問到潑蟑之亂,他表示其實在事發前,他就已經離開餐廳,事發後接到不少關心電話,都在問他有沒有被蟑螂咬到,他還一頭霧水,不過他也直接在議會嗆明,向黑道宣戰。
    2021/05/07 12:32
  •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出席餐會 慘遇餐廳被潑千隻蟑螂

    台北市義警餐敘,台北、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與黃宗仁都有出席,沒想到遭人潑撒上千隻蟑螂!餐會中席開70桌、超過700人參加,兩名男子衝到櫃檯前扔蟑螂,短短不斷10秒鐘就逃逸離開,警方目前鎖定4男1女,發現他們分工細膩,但人還沒有抓到,就對外宣稱,犯案動機與警察無關,可能是與餐廳私人糾紛有關聯。
    2021/05/04 12:47
  • 丟蟑螂瞬間畫面曝光! 2嫌提「塑膠袋」到陳嘉昌聚餐處

    昨(3)日晚間,臥龍義警中隊在新生北路二段的鉅星匯國際宴會廳2樓,舉行中隊長的交接典禮,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還有多位議員都有出席。但席間,竟然有人朝餐廳櫃檯,潑灑上千隻蟑螂,一瞬間整個地板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黑點點」,讓人看了實在難以忍受。而轄區中山分局,也高度重視本案,目前已經鎖定4男1女涉案,仍在追查身分中。
    2021/05/04 09:50
  • 陳嘉昌出席餐敘 黑衣人丟千隻蟑螂鬧場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5/3)晚間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9:11
  • 陳嘉昌餐敘遭丟千隻蟑螂鬧場 徹夜追查涉案4男1女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6:50
  • 快訊/人事調動! 黃宗仁、黃明昭接任新北、高警局長

    警政署下午發佈人事命令,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接任新北市警察局局長,主秘方仰寧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刑事局長黃明昭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至於刑事局長則是由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接任,這次一共有47名高階警官調動。
    2021/01/13 16:23
  • 警界47人調動!黃宗仁、方仰寧接任新北、南警局長

    警政署下午發布人事命令,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接任新北市警察局長,主秘方仰寧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刑事局長黃明昭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刑事局長則是由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接任,此次共有47名高階警官調動。
    2021/01/13 15:15
  • 員警女兒心酸喊「能放爸爸回家嗎?」 新北警局回應了

    許多人為了培養人脈或提升業績,會在下班後參與應酬,近日卻有一名自稱是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女兒的女童,在新北市警察局長的臉書專頁抱怨父親下班都去聚餐,還喊話「放我爸爸回家陪我」,掀起網友熱議。對此,新北市警局稱「沒強迫出席」。
    2020/09/24 21:18
  • 2警察局長遭拔官 侯友宜:中央地方到警察都應扛責

    去年因地方治安事件怒拔淡水分局長職務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中央撤換高雄、台南市警察局長一事表示,治安的好壞,從中央到地方首長到第一線的警察都應扛起責任。
    2020/07/14 14:43
  • 警系力挺侯友宜 蘇控警打侯名號耍官威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警察出身,他以前的老長官、前同事特別聚集在侯友宜的競選總部力挺侯友宜,包含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和王卓鈞都到場支持,不過蘇貞昌也質疑盧州分局偵查隊長打著侯友宜名號,疑似耍官威,侯友宜則是緩頰說分局查案很辛苦,他們內部的問題會自己處理。
    2018/11/07 19:02
  • 勤務重作息顛倒…新北50所長「放棄升官」 關鍵在這點

    警察是人民保母,平日勤務十分吃重;日前新北市警局有7名二線三星警務正出缺,預計將優先升調二線二星的派出所所長。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這7名職缺排到第57名的所長,等於是有50人「放棄升官」。據了解這些所長拒絕升官的原因,關鍵就在薪水部分;至於有不少地方出現「萬年所長」的情況,對此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已經要求檢討改進,解決這個問題。
    2018/10/15 08:45
  • 新北警分局長交接 朱立倫勉戮力治安

    新北市警察局新任分局長、大隊長佈達交接,今天由市長朱立倫主持,他肯定卸任者為治安付出與貢獻,也勉勵新任者戮力以赴,持續推動市民安全的居家生活環境。
    2017/02/2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