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遇歹徒「開槍挑釁」警秒回擊4槍!警政署長慰問中和警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0:16
警政署長陳家欽、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特地到派出所慰問同仁。(圖/TVBS)
警政署長陳家欽、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特地到派出所慰問同仁。(圖/TVBS)

昨(1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警匪開槍案件,一名鄭姓男子因感情糾紛和另一名19歲的袁姓男子在臉書互嗆,還相約談判,最終喬不攏袁男騎著機車逃離現場時發生車禍,而警方都已經到場處理事故,鄭男竟然還和朋友駕車回到現場,其中一名張姓友人,當著員警的面,對空開了1槍威嚇,立即被員警反開4槍還擊。面對歹徒公然挑戰公權力,員警仍以冒險犯難精神,依法果斷用槍回擊,警政署長陳嘉欽與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特地到中原派出所慰問。

警政署長(中)頒發慰問金。(圖/TVBS)

 
本來以為是單純車禍,沒想到卻有疑似幫派分子到場挑釁,還對空鳴槍,中和分局中原派出警員盧豐遠、何雅筑2人面對危機,反應仍舊相當快速,盧豐遠看見歹徒把槍枝從車窗外伸出,便立即掏槍準備,而張嫌朝天空擊發一槍後,盧豐遠馬上朝車輛再轟4槍回擊,並大聲喝斥他們把槍放下,最後狡猾歹徒才駕車離去。

警員盧豐遠(右)冷靜朝歹徒車輛連開4槍。(圖/TVBS)

署長陳家欽對於員警依法果斷正確用槍回擊,擊傷歹徒2人,並避免傷及無辜民眾,予以肯定,特別頒發慰問金。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相當感謝署長特地到中和分局指導及鼓勵,提升基層同仁士氣,後續也將持續掃蕩黑槍、暴力犯罪,緝捕其餘犯嫌到案。

署長召開專案會議。(圖/TVBS)

 
案發後雖然中和警分局已經循線在醫院逮捕2名犯嫌,而開槍的張姓男子也在3小時緝捕到案,不過警方仍不敢大意,警政署長陳嘉欽特地於昨日下午4時於中和分局民安駐地召開專案會議,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黃宗仁、刑事警察局黃嘉祿陪同指導,中和分局長李建廣及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長黃壬聰專案報告,要將暴力滋事分子一網打盡,也絶不放過幕後幫派老大溯源嚴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員警#車禍#開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5

0.1960

0.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