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膽麥造!新北警長險遇潑蟑 向黑道宣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2:32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日前在議會上被問到潑蟑之亂,他表示其實在事發前,他就已經離開餐廳,事發後接到不少關心電話,都在問他有沒有被蟑螂咬到,他還一頭霧水,不過他也直接在議會嗆明,向黑道宣戰。

圖/TVBS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好膽麥造。」

在質詢台上嗆明好膽麥造,新北市局長黃宗仁直接向黑道宣戰,原來全是為了這件事。

遭遇潑蟑之亂,黃宗仁當天也是座上賓,不過他說自己只短暫停留了一下,事發時他已經離開了十多分鐘。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台灣的警察是很團結的,我們很專業的,對這些壞人不容許他們的存在。」

圖/翻攝自網路

當天曾上台喊話給台下的義警們鼓勵,說不容許壞人存在,沒想到這場義警餐會當天就被幫派潑蟑挑釁,他也在自己的臉書粉專Po文報平安,說當天因為趕著南下,菜都沒吃就去搭車,人剛到南部就被問有沒有被蟑螂咬到,他當下還一頭霧水。

鉅星匯老闆吳政男:「偵查中,一切交由警方處理,謝謝,各位辛苦了。」

至於鉅星匯老闆吳政男直到6日下午才到警局應訊,不願多做回應,其實去年9月餐廳就曾被人找道士撒冥紙,當時疑似欠下6500萬,但他否認有此事,這回被潑蟑嫌犯供稱是受債主阿銘的委託,要討1550萬債務,但吳政男說他不認識。

圖/TVBS

鉅星匯老闆吳政男:「(是有欠銘哥錢嗎),銘哥我不認識。」

他應訊時坦承目前確實有借貸,不過金額僅800萬,1550萬是12張本票的總額,期限內沒還清才會變本票金額,卻根本還沒到期,是否有誤會,會再跟對方講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宗仁#警察局長#黑道#宣戰#蟑螂#借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462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