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假罰單賺外快!新北警涉貪遭鍘 分局長記過、所長調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5:55
新北警察局對貪汙案相關人員重懲。(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警察局對貪汙案相關人員重懲。(圖/TVBS資料畫面)

有汽車的租賃業者,因客人租車時違規,導致車輛被扣牌不能出租,引此透過驗車代辦業者與警察合作,故意把車輛開到定點違規,讓警方開出不實罰單,讓被吊扣的牌照直接變成吊銷,而車主只需要繳交違規罰鍰後即可領取新牌照上路。日前新北地檢署發動大搜索,共有4名員警、7業者、檢驗員收押禁見。對此,新北市警察局也對相關人員做出處分,前任分局長陳永昌記過兩次,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李健立調整非主管職務、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鍾明豐調整職務。

更多新聞:狄鶯能放心了!孫安佐在美製槍 高院認定「台無審判權」

 

昨(22)日經新北地方法院召開羈押庭,新北市的部分,共有3名警察羈押、3人交保,新北警局針對相關涉案人員遭到收押者即刻「停職」,交保者將全力配合地檢署指揮後續偵辦,警察局認為是「自檢肅清」案件,仍秉「全力配合司法、從嚴追究責任」原則,處理後續事宜。

更多新聞:兄弟大飯店濃煙狂竄!廚房管線油垢+高溫釀禍 疏散百人

新北市警察局追溯案情萌發起的歷任幹部連帶責任,懲前樹林任分局長陳永昌記過兩次、現任樹林分局分局長趙家輝因於20218月24日到任後,就發現弊端且立即自檢清查本案,行政懲處將另行再議。另外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李健立調整非主管職務、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鍾明豐調整職務,後續將再嚴懲追究歷任幹部考監責任。
 

更多新聞:綠燈了還不走!轎車停在路中央 男子酒駕直接「睏去」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對於涉案人員表示痛心,強調,身為國家執法者,心態上絕對不允許有任何一點違法犯紀念頭,且警察紀律與聲譽不容挑戰。貪汙案件將不限層級,從嚴辦理,淘汰不適任警察,杜絕警紀歪風,秉持「不掩飾、不護短、不輕縱」之態度,從重追究涉案人員行政責任,展現維護警譽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貪汙#員警#記過#拔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