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斗六 結果共1,099筆

  • 疑吸毒猝死遭友丟包草叢 死者父質疑:為何不載去醫院

    日前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年約40多歲的高姓男子沒了氣息、倒臥在路旁草叢內,被民眾發現後嚇得報警,據了解,高男其疑似海洛因注射過量,在恍惚狀態,被一名吳姓友人丟包,後續檢警正深入調查案情,死者父親聽聞後,表示吳男曾自家中道歉,還說因當時嚇到才丟包,但高父質疑為何不是「載到醫院」,讓他不能接受兒子這樣被丟棄野外。
    2023/06/08 11:43
  • 男子陳屍竹林!疑吸毒過量 遭毒友丟棄喪命

    上個月底雲林斗六的馬路邊,一名男子倒臥在路邊失去生命跡象,事後檢警追查,拘提一名吳姓嫌犯到案,他跟死者疑似相約吸毒,發現死者在過程中突然昏迷,一時緊張才會把他丟棄在路邊,家屬相當不滿,為何第一時間,不把人先載到醫院急救,害得死者意外死亡,還留下4名年幼女兒,而這名嫌犯,也被依遺棄致死罪移送,四萬元交保候傳。
    2023/06/07 20:34
  • 民眾嚇爆!路旁草叢倒臥紅衣男屍 疑吸毒過量遭友丟包

    上(5)月29日,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有民眾路過路旁草叢時,經見有人倒在那裡,上前一看,發現男子疑似沒了氣息,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目前檢警正進一步徹查男子的死因,疑似為「非自然死亡」,但為他殺或者有其他可能性,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7 17:20
  • 與神同行!雲林女神「六房媽」過爐 數萬信眾徒步陪搬家

    雲林女神「六房媽祖」被列為國家重要民俗文化,其最大特色就是「有神無廟」,因無固定的廟宇,而是每年安奉於不同的「紅壇」,今(3)日一早,舉辦六房媽「過爐」儀式,從斗六市大北勢地區,遷到虎尾鎮過溪股溪埔仔廍,湧入數萬信徒,是全台規模最大的神明搬家活動,今早天空還飄著細雨,信徒無懼天氣,穿著輕便雨衣,齊心徒步陪媽祖「搬家」,場面十分壯觀,充滿感動的氛圍。
    2023/06/03 12:12
  • 最狠表姊! 冒名投保3千萬撞癱表弟反賠820萬

    雲林斗六3年前發生詐領保費的案件,林姓婦人冒用表弟名字投保3千萬,接著再買兇撞人,把行動不便的表弟給撞成半植物人狀態,事後林姓婦人因賠償表弟680萬元達成和解,最高法院判處5年2個月定讞,另外,雲林地院則再判須償還超過141萬元給雲林地檢署,先代付犯罪被害人補償金。
    2023/06/03 11:55
  • 男星外景「滑進辣妹懷裡」爆曖昧! 現場目睹:身體超誠實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出外景,進行遊戲「誰最腳滑」,過程出現小驚喜,在感情方面低調的「遊戲王」郭忠祐,竟然被眾人發現理想型是來賓沛沛,胡瓜幫忙說好話並試圖撮合兩人,讓郭忠祐頻頻否認,並無奈大喊:「不要鬧啦!」
    2023/05/28 16:48
  • 果農分享「孔雀魚滅蚊」 良心商店50元「撈魚」

    雲林斗六一名文旦農,為了果園滅蚊,用容器裝水養了孔雀魚吃孑孓,孔雀魚生小魚,果農希望民眾也能加入環保滅蚊,而且不用花大錢,在路邊放了一排桶子,裝孔雀魚給民眾撈回家,採良心商店,自己投50元,還提供養魚教學。發現大家撈魚都有投錢,環保滅蚊,是個善的開始。
    2023/05/28 12:30
  • 男急診室辱罵救護員 帥醫霸氣:沒戒護拒醫

    雲林斗六成大醫院急診室,有一名車禍傷患,被送到醫院後不斷辱罵救護人員,急診醫師都看不下去,熱心提醒救護人員可以錄影提告,並表示沒有員警戒護,不會執行任何醫療行為。
    2023/05/18 15:33
  • 免費的最貴! 駕駛把人行道當專屬車位遭罰1200

    雲林斗六爆出違停亂象,縣府為了保護行人,拓寬人行道加撞防撞桿,結果被汽車駕駛拿來當專屬車位,警方說這已經違法,一次能罰1200。
    2023/05/14 18:38
  • 台鐵普悠瑪號煞車輔助系統失靈 誤點近1小時乘客抱怨

    台鐵111車次普悠瑪號,上午10點多,傳出煞車輔助系統故障,儘管抵達斗六站時重新啟動,但無法排除,最後是以60公里的時速行駛到嘉義站檢測,到近中午時分才恢復正常,導致班次延誤近1小時。乘客抱怨,過程中台鐵說明不清不楚,讓人十分擔心;最後廣播宣布可以退費聲量也太小聲,上了年紀的乘客根本聽不見。
    2023/05/07 19:01
  • 不顧同鄉倒地又遭連撞! 騎車載人移工酒駕落跑

    雲林斗六市「石榴工業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移工騎車載同鄉,卻違規左轉被撞,後座乘客倒地後又遭兩車撞擊,當場死亡,但騎車的肇事者卻心虛逃逸,警方找工廠人員把他帶回來,發現酒測值超標,原來是酒駕肇逃!
    2023/05/05 17:38
  • 移工酒駕雙載!違規左轉遇3車撞 後座乘客遭輾魂斷異鄉

    昨(5)日,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外籍移工騎著電動車雙載,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未遵守號誌、兩段式左轉,遭對向3輛轎車連續撞擊,先是被賓士車撞倒,再被銀色轎車輾過,最後「乘客」被第三輛白車輾斃,而騎士則受擦傷,據了解,其有酒駕行為,並且當下肇事逃逸,目前警方正循線將其逮捕歸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5 12:50
  • 這麼大!堆高機路上趴趴走還露牙叉 用路人嚇壞急閃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堆高機上路」的事件,在人來人往的市區道路上,突然出現一輛黃色的中型堆高機,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直呼:「這麼大隻!」但也擔心這類型的車子上車合法嗎?是否具有安全性的疑慮?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堆高機屬於動力機械,「需申請通行證或機具載運」,對違規上路者,將依法開罰。 ​​​​​​​
    2023/04/28 18:02
  • 貪方便毀一命!宅配車雙黃線迴轉 重機騎士直行撞上摔飛亡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為宅配司機,疑似貪圖方便而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遇上林姓紅牌重機騎士直行,撞上小貨車車尾,瞬間摔飛倒地,畫面十分驚心動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1 14:16
  • 受刑人收假脫逃!鄰居震驚不已 嘆姜建利「老實有禮貌」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建利在台中服刑,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清明連假獲得返家的資格,原定昨日必須回監報到,卻在大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後,消失無蹤,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警方正全面查緝中。記者實際來到姜男在雲林的老家,鄰居描述姜男老實、會打招呼,聽到他逃獄的消息,紛紛嚇了一跳,對於孩子自身的行為,他們也無法多問多說什麼。
    2023/04/07 16:48
  • 一個MOVE翻牆逃脫!受刑人消失停車場 疑往台中市區移動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姓男受刑人在台中服刑,原定在昨日收假要返回監獄,被前妻、姊姊一起載回監所門口,卻在下車後,竄入一旁草叢而逃逸,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全力查緝姜男足跡,據了解,姜男戶籍地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是否可能會往家裡的方向逃逸,雲林警方也格外注意。
    2023/04/07 12:39
  • 領錢恐變車手! 鞋店闆娘欲領200萬 警「阻詐」

    雲林斗六一名自稱經營鞋店的婦人到銀行要領200萬,行員發現怪異,追查發現匯款人說這是請代書買土地的匯款,與婦人說的鞋子客戶匯款不同,通報警察,員警到場阻止婦人領錢,因為擔心她的帳戶被詐欺集團利用,要是婦人把錢領出來,事後又追出她帳戶和詐騙有關,她就會成為詐騙共犯,目前先將婦人的帳戶凍結!
    2023/04/06 20:42
  • 提款就被送辦!鞋店闆娘挺友幫領200萬 險淪車手GG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險淪為詐騙車手的案件,40多歲的李姓鞋店老闆娘自稱受「朋友委託」,到銀行要領出200萬元,並交給鞋廠,但是行員發現這筆錢匯入的來源很怪,並查到匯入款項的「源頭」,經熱心員警向其通話後,這名源頭卻表示要「委託處理土地」事宜,雙方說法不一致,員警判定這可能為詐騙,好在阻止婦人沒有把錢領出來,否成就成為了「詐騙車手」,還可能會要被依共犯來送辦。
    2023/04/06 16:47
  • 100%「牛肉堡」超多汁! 果醬自己熬2hr超費工

    雲林斗六一間美式漢堡店,不僅裝潢漂亮,餐點也是真材實料,吸引不少年輕人光顧,老闆挺過疫情,堅持選用好食材,店內漢堡排用100%牛肉,果醬也是用當季水果,純手工熬超過2小時,就是希望客人能吃得安心。
    2023/04/06 16:47
  • 瓊瑤劇是真的!白髮嬤車禍送醫 老伴急奔緊摟妻:我來了別怕

    雲林斗六昨(3)日有一名80歲的婦人買晚餐回家途中發生車禍,輕傷送醫,丈夫得知後立馬趕往醫院,一臉心疼地對著老婆說,「阿珠!我來了,你不要怕,一切有我」,兩人深情對望相擁1分多鐘,在旁的護理師看了相當感動,鶼鰈情深的模樣也讓在場人員直呼「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
    2023/04/04 09:56
  • 酒測0.77!友喝喜酒自撞翻車 新郎急奔現場

    雲林斗六,一輛紅色轎車,自撞側翻,塞在電線桿和電箱之間,駕駛剛剛去喝喜酒,酒駕上路出車禍翻車了。新郎趕緊換下禮服,立刻趕過來。
    2023/04/02 18:48
  • 這個便當很貴!假故障真違停 紅單600元起

    雲林斗六一輛轎車,停在紅綠燈下的網狀線上,後方還擺著警示三角架,看似車輛故障,但是卻看到駕駛從對面提著便當回來,收起三腳架,上車開走。這是假故障,三腳架掩護違規停車。
    2023/03/30 15:44
  • 傻眼!阿伯買便當假裝車故障放「三角警示牌」 警要罰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民眾目擊,有一位阿伯要去一間位於路口的自助餐買便當,竟將車子直接停在路口的網狀線上,打雙黃燈外,竟然還放「汽車三角警示牌」,等買完熱騰騰的便當後,才收起警示牌離開,讓後方眾駕駛傻爆眼,把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熱議。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該行為已違法,將會進一步釐清並依法開罰。
    2023/03/30 13:38
  • 深夜不睡覺!46人打麻將聚賭 警攻堅驚見越籍賭客也爽玩

    日前在雲林斗六有一處職業賭場,時常換地點藏匿,以麻將為賭具,玩俗稱「推筒仔」的職業大賭場,警方盯上後,調閱了近500支路口監視器,鎖定一處地點後,持搜索票,在昨(29)日攻堅,現場逮捕46人,以及近190萬的賭資,將開心聚賭的眾人,當場移送法辦。
    2023/03/29 12:24
  • 雲林貨櫃屋凌晨竄火舌!釀1死1傷 46歲女逃生不及喪命

    雲林縣今(26)日凌晨一棟貨櫃屋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其大門旁躺著一名7旬張姓老翁,有明顯燒燙傷,意識清醒,已送醫治療。不過在火勢被撲滅後,大門左邊又發現一名46歲花姓女子倒臥在地,因逃生不及不幸身亡,警消目前正調查起火原因。
    2023/03/26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