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牛肉堡」超多汁! 果醬自己熬2hr超費工


發佈時間:2023/04/0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1:01

雲林斗六一間美式漢堡店,不僅裝潢漂亮,餐點也是真材實料,吸引不少年輕人光顧,老闆挺過疫情,堅持選用好食材,店內漢堡排用100%牛肉,果醬也是用當季水果,純手工熬超過2小時,就是希望客人能吃得安心。

店員:「大概放4塊。」

 

火龍果做成的冰塊磚,放進透明玻璃杯,再倒入氣泡水,酸甜滋味氣泡口感,視覺上也是滿滿少女感。

民眾:「假日比較常來,假日下午的話來這邊就是很舒服,因為陽光也很剛好這樣,然後拍照很好看。」

雲林斗六美式漢堡店,店內清新裝潢適合打卡拍照,吸引不少人下午,來到這裡吃下午茶。
 

民眾:「不是正餐,對,如果下午沒事的話,就會過來吃一下,其實我來這邊都是吃漢堡比較多啦,我今天點的是夏威夷牛肉堡,因為我覺得它有搭配鳳梨的部分,還滿解膩清爽的。」

圖/TVBS

5.2盎司厚厚一片牛肉漢堡排,煎到兩面金黃,放上2片起司等它融化,再煎培根鳳梨層層疊上,牛肉就是店內招牌。

民眾:「因為我本身是做燒肉店,所以我們下午下班過來,就會過來吃,看它肉排鮮嫩度,它會滴出那麼多肉汁,代表它非常鮮嫩。」

店內肉質就連燒肉店員也點頭肯定,因為店家在選用食材也都十分講究。

老闆廖先生:「我們的牛肉都是100%的純牛肉,然後果醬都是自己熬的,剛好哥哥在日本,所以我們有些飲料部分,抹茶都是從日本寄過來。」

3到4種新鮮莓倒進鍋裡,開小火慢慢攪拌,光是果醬就要熬超過2小時。

 
圖/TVBS

老闆廖先生:「現成加工太多化學的東西,吃起來不那麼健康,就想說自己熬,自己也吃得比較安心,客人也比較安心。」

採用當季水果自製果醬,淋在冰淇淋鬆餅上,還有不只是野莓氣泡飲好喝好拍,抹茶歐雷也用顏色打造層次,非常適合拍美照,滿足視覺味覺雙重饗宴。

年僅29歲的美式漢堡店老闆,在創業時也一度遭遇瓶頸。

老闆廖先生:「爆發疫情然後再加上,好幾個月沒辦法內用,但是租金也租了,所以就空轉了8個月9個月左右,都一直沒有收入。」

廖先生原本在台北美式餐廳,累積了8年的餐飲經驗,回到家鄉雲林創業卻遇到疫情,但是他沒有放棄堅持理念,選用好食材用心製作餐點,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斗六#漢堡#美式漢堡店#100%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66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