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斗六 結果共1,098筆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同鄉勒索25萬!越籍男「膠帶封口鼻」殞命 遭棄屍甘蔗園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被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4/12 12:25
  • 悼酒駕往生1500位亡靈!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累犯心超毛

    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嘉義區監理所、雲林縣政府、雲林縣警局交通隊等單位,於本月9日,到斗六市「八德生命園區」舉行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現場的靈堂掛上「悼5年內因酒駕往生之1500位亡靈」的布條,氣氛嚴肅莊嚴,舉辦單位盼望能有震懾效果。
    2024/04/11 18:37
  • 惡劣的玩笑!雲林男偷電動車 沿街推10機車

    雲林斗六在四月一日早上,不少民眾起床後發現,停在騎樓的機車或是電動車被推倒,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男子沿街亂推倒車子,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倪姓嫌犯,他先是偷走一輛別人的微型電動機車後,再沿街推倒民眾機車和電動車,總計大約十名車主受害。
    2024/04/02 13:35
  • 半夜不睡覺!雲林怪男闖民代家偷車 邊騎邊推倒整排機車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隨機推倒機車案,年約30多歲的倪姓男子深夜不睡覺,凌晨竊取李姓市民代表家的電動機車,接著看到路上的機車,竟然徒手推倒,一台接著一台,導致白天民眾發現後當場傻眼,至少有4位民眾報警,對此,斗六警分局也詢問找到倪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4/02 12:19
  • 暖心!孕婦排鑽白沙屯媽祖轎底「趴不下去」 轎班舉高鑾轎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府外面綿延數百公尺想要鑽轎底的民眾,隊伍中有一名孕婦跪在地上,在等待中有些重心不穩,想要趴跪,由於肚子太大,實在不方便,貼心的轎班特地上前關心他,還將鑾轎舉高,讓她能接受媽祖的賜福,目擊民眾看了很感動。
    2024/03/22 16:59
  • 「粉紅超跑」首度停駕雲林縣府 張麗善哽咽祈求:讓縣民脫貧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率團隊參拜,並哽咽祈求,縮短城鄉差距,讓雲林縣民脫離貧窮。
    2024/03/22 15:18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
    2024/03/22 10:37
  • 斗六鄉親嗨翻!白沙屯媽駐駕「榴中福德宮」 明清晨5點起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白沙屯拱天宮文化組洪建華組長表示,99.9%的香燈腳沒有聽過白沙屯媽祖進香曾經到過斗六,如果有真的是破天荒的驚喜了。另外,白沙屯媽祖今晚駐駕在斗六榴中福德宮,明天清晨5點起駕,往北港徒步進香。
    2024/03/21 16:27
  • 歷史新篇章!白沙屯媽祖走彰雲大橋抵雲林 鄉親感動喊:請假接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預計今天就會抵達雲林,早上近10點媽祖還在二水鄉,若往南走就可能在中午前到雲林縣林內鄉;若往「濁水溪北岸產業道路」往溪州鄉的方向,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就在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準備接駕」。
    2024/03/21 10:28
  • 斗六特色美食「蛋飯」 原來是因為「挑食」發明的

    在雲林斗六有個特別的在地特色美食叫做「蛋飯」,就是將雞蛋加醬油拌炒,接著再鋪上白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而業者其實當初是為了自家挑食的孩子,才發明這道料理,沒想到誤打誤撞成為在地美食。
    2024/03/19 13:52
  • 整車消失不見!國道賓士離奇墜邊坡 「高速撞擊」駕駛全身傷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55.7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事故,36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墜落邊坡冒煙,目擊的駕駛嚇壞了,後續消防員到場救援,發現李男受困車內,趕緊將其救出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
    2024/03/14 17:56
  • 雲林台78線火燒車 一家四口燒燙傷痛苦趴地逃生

    今(9)日上午11點多,在台78線往西16.5公里處,驚傳火燒車意外,當時一家四口開車行經該路段,突然火燒車,車上有2名大人、2名男童急逃生,身上有燒燙傷,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救援,將4人送往斗六台大醫院急救。
    2024/03/09 13:31
  • 超狂!雲林警慶38國際婦女節 和「這大咖女神」做聯名

    今(8)日是國際婦女節,而今年恰好為113年,雲林斗六分局特別結合113婦幼保護專線主題,與斗六新興宮共同舉辦婦女節活動,該廟供俸「媽祖」,為信徒心中的第一女神,象徵最強女力,去年爆發ME TOO風波,從政界、法律界、學術界、演藝界、文化界,社會上仍有許多黑數,引起大眾的關注,警方也期望藉由婦女節,感謝婦女的辛勞,也為「女力守護」做宣導,現場氣氛相當活躍。
    2024/03/08 15:47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早午餐太好吃? 他路中停車堵住後方買餐去

    民眾開車經過斗六市區,前方車輛,竟然大辣辣,把車停在車道上,駕駛氣定神閒下車,往路邊店家走去,走進了早午餐店,後方駕駛PO出畫面,幽默的問,這位大哥要去的那家早午餐店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2024/03/03 13:24
  • 市區內前後包夾!毒品通緝犯見警拔腿狂奔

    雲林斗六市區發生警匪追逐案件,警方當街鎖定黑色休旅車,以巡邏車前後包夾,逮捕毒品通緝犯,不過就發生市區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4/03/01 19:39
  • 涉變造「致癌辣椒粉」SGS報告 2研發員遭聲押

    雲林地檢署追查致癌辣椒粉案情,發現雲林斗六濟生公司的研發處長及人員,早就知道辣椒粉含有致癌物質蘇丹紅色素三號,卻涉嫌改造SGS檢測報告,賣給連鎖超市,認為這兩人涉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20:01
  • 致癌蘇丹紅全台流竄 辣椒粉工廠處長「變造SGS報告」聲押

    日前雲林「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含有恐致癌物蘇丹紅的辣椒粉,全台各地食安單位卯起來稽查,雲林調查站、地檢署、縣警局、衛生局等單位到該公司總公司、斗六廠、新莊廠進行搜索,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發現濟生公司52歲的郭姓研發處長、48歲的郭姓研發人員,為順利將公司生產之四合一調味粉出貨給全聯公司,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檢方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12:22
  • 困「結界」!宮廟鷹架包圍 車主慢慢開脫困

    一名車主把車停在雲林斗六門受天宮門前,從下午停到晚上,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宮廟要準備搭設元宵活動舞台,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困在鷹架裡,相當傻眼,最後只能找人幫忙指揮,慢慢開出去,廟方說,擔心活動受到影響,不得不搭鷹架,有留通道讓車主離開。
    2024/02/23 13:53
  • 詐團「炸了」!內鬨窩裡反 百萬糾紛持爆裂物炸同夥

    雲林斗六,一間透天厝,遭人丟擲爆裂物,炸破門窗,警方調查,是詐騙集團黑吃黑,窩裡反,初步調查,有上百萬的金錢糾紛。
    2024/02/21 13:39
  •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
    2024/02/21 11:55
  • 蝦味先驗出蘇丹紅!裕榮食品4聲明致歉:我們也是受害者

    高雄市衛生局於前(19)日下午接獲雲林縣衛生局公文通知,所轄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出品辣椒粉檢出蘇丹紅色素3號,共計1,737公斤,其中流入的高雄市8公斤流向指出為裕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裕榮食品對此表示,直到衛生局上門稽查才知道出事,同時於今(21)日上午發出4點聲明向消費者致歉,同時強調自身也是受害者,目前一切將配合衛生單位調查釐清。
    2024/02/21 11:30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 食藥署:禁21家違規廠輸台

    而裕榮食品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紅辣椒粉,查出是濟生公司斗六廠所販售,製成的產品除了蝦味先香辣口味,還有調味料也賣到全聯,緊急下架1萬1千多瓶,往上追查發現還有源頭,是來自新北樹林一家保欣公司,包括濟生在內一共有7家下游業者都有購買,食藥署也函請業者確認回收情況。
    2024/02/20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