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整修 結果共1,583筆

  • 為2024奧運完美亮相 法國編18億整修艾菲爾鐵塔

    由鋼材打造的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由於新冠疫情影響,讓年度整修除鏽工程被迫延後數次,如今鏽蝕已經相當嚴重,《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讓這座地標景點能在2024年奧運期間完美亮相,巴黎市政府決定編列6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8億6582萬元)特別預算,對鐵塔進行一次大規模整修作業。
    2022/07/05 12:02
  • 最美隧道! 塵封37年 三貂嶺自行車道重啟

    新北市舊三貂嶺和三瓜子隧道,擁有百年歷史,在塵封37年後,終於要重新亮相。新北市府花了3年時間,整修改造成自行車道,預計3日開始試營運,市長侯友宜也在開放前,到場視察。
    2022/07/02 23:11
  • 歷經三年整修! 新北「瑞三整煤廠」9月重現風華

    新北市「瑞三整煤廠」,是北台灣礦業文化相當重要的一環,過去荒廢多時,現在市府跟文化部合作,歷經3年的修復工程,預計將在今年9月啟用,市長侯友宜前往視察,他說希望整修之後能再現礦村風華。
    2022/07/02 23:09
  • 瓶蓋工廠業者槓柯文哲 疫情期間遭施壓開店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新整修南港瓶蓋工廠後,有咖啡業者在去年進駐後,今年六月宣告認賠1500萬退出,並且公開嗆產發局就是爛,再酸柯文哲,疫情期間還施壓咖啡廳營業,很憂國憂民,不過柯文哲說,我怎麼會去管到那裡。
    2022/07/01 13:29
  • 37年首開放!三貂嶺隧道成「最美自行車道」 民眾搶預約

    「最美自行車道」終於要亮相了!位在新北的三貂嶺隧道,塵封37年後,經新北市工務局重新整修,改造成自行車道,週日(7/3)起將開始試營運,為期2個月,每天開放4梯次、每梯80人,免費入場。預約一開放,假日目前已經全部額滿,相當受歡迎。
    2022/07/01 10:12
  • 出重手!北市喊違建「修繕」就拆 擬明年上路房仲:「2類」住宅小心買

    台北市有違建的住戶要注意了!市府對於1994年以前的既存違建將「不得修繕」,像是修屋頂、樓地板、梁柱等,將優先查報拆除,預計修法通過後,明年(112年)1月1日起實施。但租客憂心,若未來房子損壞,房東可能不敢整修、造成居住危機。
    2022/06/26 19:56
  • 趕快訂票!瑞芳「鐵道自行車」重啟 美拍海洋生物光隧道

    有「最美海岸自行車」稱號的「深澳鐵道自行車」,在經過3個月重新整修後,終於要在6/18重新開放啦!這次不僅打造全新主題光隧道,迎接仲夏更同步推出浪漫星光班次,讓民眾騎乘超Q河豚車時,可欣賞沿線多采多姿的彩繪牆、夜間燈光藝術,想體驗的親子們趕緊上網預訂!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6/13 13:15
  • 不肖業者! 月洞風景區遭丟廢棄物2嫌遭逮

    花蓮豐濱鄉月洞風景區,近期暫停開放一個月進行整修,遊客人潮減少,卻被不肖業者盯上,在附近亂倒工程廢棄柏油和砂石,海巡署循線追查,鎖定附近一處水溝蓋工程,10日上午當場逮到2名嫌犯,開工程車傾倒大量廢棄物,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6/12 12:58
  • 基隆鬼屋變身文青風!林開郡洋樓新內裝曝 開放參觀快搶門票

    因年久失修、外牆斑駁、還有不少都市傳說,因此被封為「基隆鬼屋」的林開郡洋樓,今年市府終於和林家後代聯繫上,並取得文化部補助,於4月進行修繕,終於在今(9)日舉辦城市博覽會時,要正式開放了。文化局搶先公布內部整修後最新照片,同時在中午開放第一波預約,三天場次不到幾小時,已被搶到只剩一個時段。
    2022/06/09 17:09
  • 定期定額聯手單筆加碼 亂市投資照樣有利可圖

    富蘭克林投顧分析,現今經濟前景仍審慎樂觀且未見反轉跡象,短暫性盤整修正反而提供持續低點定期定額或單筆加碼的好時機,或是納入互補性資產,例如全球基礎建設,對加速彌平虧損、提振績效表現都有顯著幫助。
    2022/06/08 09:00
  • 四輪傳動開上丹大林道 七彩湖一日來回

    南投丹大林道,之前因為管制車輛,引發爭議,又為了道路整修封閉,現在開放了,5月5日開始,人車都沒有管制,讓民眾自己評估風險,申請入山。已經有四輪傳動車輛,趁著周末上山,原本徒步要四到五天行程,可以單日來回。
    2022/05/08 18:05
  • 罰單「必中」 整排房屋沒人住三角窗聚垃圾

    彰化員林一處路口,旁邊沒人居住,架起圍籬準備整修,路人卻紛紛來丟垃圾。清潔隊加裝監視器,還警告「彩券發票不好中,丟垃圾罰單一定中」。
    2022/05/07 21:15
  • 悚!南橫公路傳7人遺體黏山壁 「猛鬼隧道」恐怖傳說曝

    南橫公路(省道台20線)2009年遭莫拉克颱風重創,歷經多年整修,終於在1日全線有條件開放通行,其中位於最高點的「大關山隧道」附近風景秀麗,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不過,大關山隧道其實是全台知名的「猛鬼隧道」之一,相傳當年為了開鑿隧道,工人使用炸藥炸開山壁,卻有7名工人當場被炸飛,其他人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倒入快乾水泥,導致7人的遺體被永遠固定在天花板上。
    2022/05/06 18:20
  • 屏東百年歷史建築 整修完成後利用率卻偏低

    屏東市的“勝利星村”,近年在陸續整修完成,並移轉民眾經營後,由於日式建築的外觀,加上69棟97戶龐大的數量,已經成為屏東市最重要也最具特色的景點,假日常吸引大批外縣市遊客前來朝聖,但是同樣在市區,有一棟更具有代表性的歷史建築在整修完成後,竟然繼續大門深鎖,讓民眾無緣親近,那就是“屏東縣長官邸”。
    2022/05/05 21:39
  • 國父紀念館2023年起休館3年 50年來首度大翻修

    國父紀念館陪伴民眾半世紀,成為許多人的記憶,但正館老舊不堪,已到使用極限,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今天表示,依行政院核定計畫,明年下半年將展開整修工程,時間達3年。
    2022/05/05 20:38
  • 一等就是13年!南橫公路全線復通 貪食蛇車潮塞爆

    南橫公路台20線歷經多年的整修,終於在今(1)日上午7點正式全線復通,大批遊客天都還沒有亮,就開車上山排隊,清晨6點多,車潮就已從梅山口管制站,綿延到後方3、4公里左右的拉芙蘭派出所,全為一睹中斷13年的南橫風采。
    2022/05/01 09:49
  • 亂象多! 合歡山路兩旁違停、三角錐遭破壞

    合歡山杜鵑花季吸引大批遊客上山,但也出現各種亂象,因為停車位不夠,所以有不少人違停在山路旁,行人只能走在路中央,十分危險,甚至警方設置的三角錐也遭破壞,另外,武嶺亭因為老舊,所以暫時封閉,進行拆除整修工程,也讓遊客相當期待完工後的武嶺亭。
    2022/04/28 18:18
  • 武嶺亭拆了?原來是設施老舊「封閉重建」

    武嶺亭是南投合歡山知名打卡地標,最近卻有不少民眾看到在進行拆除工程,對此林務局則澄清,是因為設施老舊,怕有安全疑慮,才會進行「封閉重建」,過程中不會動到標高牌,會針對老舊的地磚.樓梯進行改善,預計10月底完工。
    2022/04/28 12:21
  • 「基隆鬼屋」將開放參觀!林開郡洋樓整修中 內裝現狀曝光 

    矗立在基隆市海景第一排的這棟洋式建築,一直以來都被民眾稱為「基隆鬼屋」,但它真正的名字其實是「林開郡洋樓」。因為年久失修,林家人後代也搬離之後,這棟樓就此閒置、不對外開放,因此也蒙上一層神秘面紗。基隆市政府歷經3年多時間找尋林家人,和他們溝通、協商,去年終於簽署合作同意書,將協助修復後,於今年城市博覽會作為展區開放參觀。
    2022/04/22 12:59
  • 嘉美館建築獎首獎 古蹟新生畫都再現

    2020年落成的嘉義市立美術館,前身是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嘉義支局,建於1936年。經過專業團隊整修設計施工後,嘉美館連續奪下大獎,包括2021台灣建築獎首獎。
    2022/04/15 23:27
  • 重啟開放!像泡在汽水 體驗22度蘇澳冷泉

    被譽為天下第一泉的宜蘭蘇澳冷泉,今天重啟開放阿里史冷泉區,還有冷泉公園,因為部分設施老舊,重新整修,又再加上疫情的關係,封閉許久,第一天開放,雖然冷氣團將來襲,今天外頭冷颼颼,鎮長還有不少民眾帶頭來試泡。
    2022/04/01 14:05
  • 百歲蒸汽火車頭 鐵柵欄展示44年 整修後強勢登場

    已經105歲的阿里山林鐵蒸汽火車頭SL-21號,在嘉義公園展示44年,2020年運送台中1間機械工廠修復,經過2年多來國內技師自主修復完成,昨天運回嘉義,預計4個月測試及司機員教育訓練,將於8月投入營運,規劃行駛嘉義至竹崎區間,屆時讓民眾一睹百年蒸汽火車頭軌道上奔馳的風采​​​​​​​。
    2022/03/31 18:34
  • 暨大學宿漲價1人要破萬? 校方駁:分段調漲

    暨南大學學生議會指出,校內學生宿舍都還沒整修完成,校方就宣布要調漲宿舍費用,甚至男女生宿舍漲幅都超過5成,讓學生大嘆搶錢,不過學校出面澄清,費用是111學年度起,也就是明年完工後才會漲價,而且調漲是分段式,目前公告,平均調幅只有2成2。
    2022/03/06 20:22
  • 楊銘威癖好「愛撫蟑螂」猛擲炎亞綸!治好恐懼症超驕傲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集結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鬼鬼」吳映潔在台灣東北角的石門開設餐廳,今(3)日舉辦探班記者會,眾人齊笑說剛來到現場就後悔,要當作餐廳的老屋不僅年久失修,裡頭的冰箱傳出陣陣「屍臭味」,整修時撬開石磚更驚見「蟑螂社區」,完全不怕蟑螂的楊銘威不僅抓在手上撫摸,還拿來丟炎亞綸,使得現場驚呼連連。
    2022/03/03 14:05
  • 宛如絕命終結站!吊車吊繩索突斷裂 磚塊砸屋主墜樓昏迷

    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疑似因為較為老舊,屋主索性找來工人整修。昨(23)日早上一輛吊車停在外頭,陸續懸吊磚塊到樓上,但似乎是太重了,導致繩索斷裂,磚塊就這樣往下掉落砸中屋主,害的他從四樓墜到一樓昏迷。好在緊急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2/2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