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癖好「愛撫蟑螂」猛擲炎亞綸!治好恐懼症超驕傲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8:09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集結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鬼鬼」吳映潔在台灣東北角的石門開設餐廳,今(3)日舉辦探班記者會,眾人齊笑說剛來到現場就後悔,要當作餐廳的老屋不僅年久失修,裡頭的冰箱傳出陣陣「屍臭味」,整修時撬開石磚更驚見「蟑螂社區」,完全不怕蟑螂的楊銘威不僅抓在手上撫摸,還拿來丟炎亞綸,使得現場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同框邱澤脫口喊「恭喜」網驚呆:當爸? 賈永婕急改貼文

 

楊銘威在餐廳中擔任二廚。(圖/黃城碩攝)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餐廳設址在石門,(左至右)顏佑庭、鬼鬼、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圖/黃城碩攝)

《來吧!營業中》餐廳由庹宗康當店長,原先就熱愛廚藝的姚元浩擔任主廚,家中本就開餐廳的楊銘威擔任二廚,炎亞綸則是藝術總監,鬼鬼和顏佑庭擔任內外場工讀生,六人「從零到有」開餐廳,一到現場就不顧風雨交加開始收拾環境,就連房子管線和裝修問題都從頭來過,撬石磚時瞬間有一家老小的蟑螂和老鼠爬出,讓現場超崩潰,炎亞綸傻眼回憶:「店裡後面冰箱像屍臭味一樣,有一次楊銘威還拿蟑螂丟我!讓我覺得蟑螂沒那麼可怕。」

更多新聞:驚爆瞞離婚2年!澎恰恰「搬離大安區豪宅」友今證實
 
 
炎亞綸擔任餐廳藝術總監。(圖/黃城碩攝)
正當現場嘔聲不斷,楊銘威對於拿蟑螂丟人的行徑竟驕傲地說:「沒有錯,這是團體治療!」一席話讓庹宗康連忙吐槽,沒想到噁心行徑不僅於此,姚元浩驚語楊銘威還將蟑螂拿起來「愛撫」,不僅指認該蟑螂是何品種,更說蜥蜴能吃掉牠等等詳細訊息,看來平時就對蟑螂有特殊癖好。《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楊銘威#炎亞綸#蟑螂#撫摸#愛撫#癖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