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敲車 結果共116筆

  • 房市名人「李杰」違停爆糾紛 控被丟鐵椅砸傷

    高雄房市名人李杰,26日晚間,把車臨停在高雄一間餐廳門口,下車到對街取餐,上車後卻遭人敲車窗挑釁,說門口不准停,否則要找人砸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李杰指控,餐廳員工打人,還拿鐵椅砸他的腳,而餐廳回應,此人不是員工,只是偶爾來幫忙看門口交通,也否認有拿椅子砸李杰。
    2020/07/28 20:41
  • 喜酒喝太醉!男闖淡金路攔車咆哮 敲車窗

    吃喜酒喝太醉,竟在路中央攔車咆哮!19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朋友車上,行經淡水淡金路時突然下車,沿路攔截、敲車窗又叫囂,路過駕駛紛紛減速,就怕發生擦撞,沒想到親友試圖勸阻,對方仍不聽勸,直闖馬路大吵大鬧。
    2020/04/20 16:17
  • 有沒有零錢? 單車老翁鎖定轎車「敲窗借錢」

    新北市新莊商圈,最近出現一名「借錢老翁」。騎著腳踏車行動,還專挑停等紅綠燈的車輛下手。沿街敲車窗,要零錢,一旦民眾不給,疑似還會製造假車禍。附近居民都知道這號人物,很頭痛,報警處理,由於他並沒有涉及不法,員警也只能先口頭勸導。
    2020/04/13 12:20
  • 「六指伯」敲車窗心酸吐8字 他下秒1暖舉近萬人讚翻

    「人都有難過的時候…」新竹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路邊遇到一名的65歲阿伯,聽聞對方因身體有缺陷一直找不到工作,只能四處流浪睡在公園,讓他決定伸出援手幫忙,一個暖心的善舉讓阿伯感動得頻頻道謝,更暖哭近上萬名網友。
    2020/04/10 07:38
  • 前妻丟包不理! 醉男半夜攔車敲車窗嚇壞人

    高雄深夜鬧哄哄,接連兩起酒醉鬧事!一名男子與前妻吵架,竟隨機攔車然後拍打車窗,嚇得車內的女駕駛驚慌失措,另一頭夜店大門前,男子喝醉酒大吵大鬧,還對員警大聲咆嘯,行徑十分囂張,警方最後使出強制手段,噴辣椒水壓制,結束這一場鬧劇。
    2019/12/24 12:25
  • 酒駕睡著一路開 2警吹哨破窗駕駛才醒

    台中又有酒駕!一名男子自稱是投資客,跟人續攤喝酒完硬要上路,睡在百萬進口車上,邊睡車邊滑行,兩名員警一下敲車窗,一下吹哨子,但駕駛怎麼都叫不醒,直到破窗拖下車,一次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79。
    2019/11/20 16:44
  • 沒油了!借錢哥再現 隨機敲車窗借油錢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名騎士,在路上隨機敲車窗,說車沒油了四處借錢!不過警方表示,這名洪姓騎士日前被指控,曾在加油站門口借錢說要加油,沒想到拿錢之後,竟然當場騎走,讓駕駛看傻眼報警,也因此被依詐欺罪起訴。
    2019/11/07 14:08
  • 防敲車窗竊盜! 專家:首重隔熱紙增「隱密性」

    把包包放車內,容易引竊嫌下手!有沒有自保之道呢?專家建議,不要亂停車,停在有管理的停車場、有監視器,安全性才加分。另外,名車、豪華車容易被盯上,萬一有東西,就成為下手目標,也建議要貼隔熱紙增加隱密性。廠商則建議,隔熱紙貼太黑,容易影響行車安全,所以怎麼貼也有「眉角」。
    2019/07/14 19:53
  • 柯文哲攻2020 沒錢沒組織是弱點?突圍戰怎麼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鬆口攻不攻2020總統大位,但動作頻頻,到各縣市參訪,所到之處,人氣都很夯,有人說柯文哲的弱點是沒錢沒組織,但我們隨著他跑行程,獨家觀察到盡地主之誼的是民進黨前地方民代,還有不對外的餐會上,行政院政務顧問直接說「不挺小英,挺柯P」,柯文哲深入地方,單點突破,而行醫30年,各地都有他的病患,TVBS也獨家直擊跟車敲車窗的民眾,只為了跟他說謝謝,2020這一戰,沒政黨奧援的他,讓藍綠都捏把冷汗。
    2019/06/24 22:52
  • 老娘沒在怕!見車主開窗垃圾扔馬路 賈靜雯火大反擊

    44歲藝人賈靜雯近期回歸主演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戲中飾演新聞台女強人宋喬安,但卻因為一起戲院無差別殺人事件失去愛子陷入悲痛。說到善與惡,曾經演過俠女的賈靜雯在現實生活中正義感一樣很強烈,近日她受訪時透露曾經見到有人搖下車窗,將一袋垃圾丟在馬路上,讓她氣到當場敲車門,把整袋垃圾丟回去。
    2019/03/04 11:53
  • 又來了!男用「空油錶」 敲車窗向駕駛借錢

    台北信義區,一名男子,被直擊趁著其他駕駛等待紅綠燈的空檔,去敲其他人的車窗,然後謊稱自己沒有油,利用民眾的愛心借錢,民眾仔細比對,發現他是名慣犯,去年才被警察抓,現在又再度到處借錢。
    2019/02/27 18:35
  • 叭什麼!不滿違規被按喇叭 男攔車痛毆

    一場行車糾紛,卻在馬路上演全武行!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板橋,卻違規闖紅燈,被按喇叭,沒想到引發不滿,氣得他拿安全帽攔車攻擊,不僅先狂敲車門,再朝79歲的駕駛頭部猛K,對方當場頭破血流,好在周遭有熱心民眾拉開雙方,避免衝突再發生。
    2019/01/23 18:33
  • 「爸,是我!」被兒敲車窗嚇醒 衝動爸以為被搶擊斃他

    南非豪登省(Gauteng)日前發生一起誤殺慘劇,一名50歲的男子在等兒子放學時,因為工作太累在車上睡著,沒想到竟把試圖拍打車窗叫醒他的兒子,誤認成搶匪,親手開槍將他擊斃。
    2018/06/07 11:28
  • 車停路中被警喚醒 醉男飆國罵還襲警

    台南有一名47歲的男子酒後駕車,偏偏這車停在麻豆代天府前,當時正在舉辦廟會活動,男子不勝酒力車停路口不走,負責指揮交通的員警上前指揮,還進一步敲車窗示意,男子被驚醒竟然大暴走,不僅下車辱罵三字經,還動手揮打員警頭部,結果被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3罪送辦。
    2018/06/02 13:57
  • 「我趕時間」公車離站 婦上車遭拒竟砸車

    616公車行經新北市三重時原本已經離站,但一對男女穿過車陣要求上車,駕駛礙於規定拒絕他們的要求,女子竟拿著雨傘猛敲車門,而且將車牌拍下來客訴,同行友人也朝車身踹了一腳,這些舉動讓駕駛好無奈,因為過站後如果讓乘客上車不僅違規被記大過,萬一出事,駕駛也有肇責!
    2018/02/28 18:38
  • 半夜鐵鎚敲車窗 竟是鄰居阿婆來砸車

    雲林一名罹癌患者需要靜養休息,偏偏一名鄰居阿婆天天去屋後掃水溝、搬磚塊,早上去、中午去、半夜還去,一天去4次且勸說無效,而阿婆凌晨竟然還帶著鐵槌敲車窗,聲音還敲得很響亮,嚇得住戶漏夜報警。
    2017/12/30 18:21
  • 「這是誰」雨衣賊難辨 闖地下室敲車窗行竊

    趁著社區門沒關,嫌犯闖進停車場敲窗行竊!台北市有竊賊跑進社區地下停車場搜刮值錢物品,全程被監視器拍下,但因嫌犯戴著安全帽、穿雨衣,特徵幾乎難以辨識。根據警方統計老舊公寓、華廈,甚至是對外開放停車場的大樓都讓小偷有機可乘。
    2017/12/19 19:18
  • 十萬火急!氣切男突「噴血」 員警鳴笛幫開道

    真的相當驚險,桃園一名因病氣切的患者喉嚨突然滲血,家人急著要載他就醫,可是途中車流相當多,病患情況惡化,大量噴血陷入昏迷,家人在半路看到巡邏員警,立刻敲車窗求援,員警幫忙開道,15分鐘的車程縮短至5分鐘,及時將病患送醫。
    2017/12/06 14:22
  • 叭!不滿被按喇叭 機車騎士持棍路中敲車

    不滿被按喇叭,騎士持棍棒,馬路中央敲打轎車!!火爆場面發生在苗栗竹南,1名騎士他從外車道想切到內線左轉,後方轎車差點撞上,立刻按喇叭警告,沒想到騎士騎到路邊,撿了木棍橫越馬路,找到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理論,騎士亂棒敲打車頂、還敲車窗,暴打後氣沖沖離開,駕駛手指被打傷,綠燈後直奔警局報案,控告傷害。
    2017/10/27 12:28
  • 下來!重機太吵 住戶暴怒木棍、球棒攔車

    南投139線道山路蜿蜒,是重機騎士熱門路線,但是住戶長期以來被引擎聲吵得受不了。昨天深夜5、6名住戶拿著棍棒攔下一群重機騎士,敲車拔鑰匙推擠拉扯,重機騎士PO文說他們是無辜的,雖然別的騎士可能改裝排氣管,製造噪音,但是他們都是原廠,只是順順的夜騎,卻變成居民的出氣筒,險些爆發衝突。
    2017/10/18 18:55
  • 賞英拔蔡?沈富雄:總統府過度反應讓這些人興奮

    總統蔡英文所到之處都有民眾跟著陳情抗議,甚至有人敲車門,維安團隊面對壓力苦不堪言,而退休軍警又傳出打算辦丟鞋跟車的活動,讓總統府對維安更為重視,但同時也傳出警方因國安局不停改變計畫,讓基層頗有怨言。前立法委員沈富雄認為,會造成今天的局面,是因為蔡英文將自己搞成過街老鼠,而且「總統府的過度反應讓這些人興奮,得到精神慰藉。」
    2017/07/17 23:03
  • 吊車擋路被叭 女駕駛疑持傘敲車爆衝突

    台南市有1名女駕駛,要轉進巷子裡,偏偏大吊車擋路,跟在後方的轎車又衝著她按了兩聲喇叭,讓她火氣十足,下車後疑似持雨傘敲打後方轎車的引擎蓋,引方後方轎車駕駛不滿,兩人就在大馬路上火爆怒嗆!
    2017/07/12 12:36
  • 救護車卡車陣 熱血哥「淋雨敲窗」要求移車

    新竹一輛救護車執行任務,卻在離醫院不到300公尺的路口,卡在車陣中,病患狀況危急,救護人員急得不得了,一名熱血駕駛,淋著大雨下車跑到前面敲車窗,請對方移車,暖心舉動,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2017/06/17 11:35
  • 白天也敲破車窗行竊! 賊躲租屋處遭逮

    大白天敲破車窗偷東西,這個小偷終於落網!從今年一月開始,台北市的醫院停車場、路邊停車格,陸續有車主發現,車窗被打破,裡面的零錢、行車記錄器等值錢物品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楊姓男子犯案,發現他自製破窗器,短短不到半年,至少犯案25起,有被害人的信用卡還被盜刷,獲利將近50萬!
    2017/04/23 18:08
  • 太瞎!敲下車身說撞到他 連兩次詐同一人

    南投一名無業男子,騎機車隨機敲車門,謊稱被撞到,要求醫藥費私下和解,去年跟一名貨車車主行騙,得手2000元,現在又找上同一人,索賠6000元,車主一看又是你,假裝要叫人拿錢來,趁機跟警方報案,騎士落跑,警方調閱畫面,發現他自己伸手敲車門,根本沒有擦撞,而且找上同一人也太瞎了。
    2017/03/2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