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卡車陣 熱血哥「淋雨敲窗」要求移車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2:34

新竹一輛救護車執行任務,卻在離醫院不到300公尺的路口,卡在車陣中,病患狀況危急,救護人員急得不得了,一名熱血駕駛,淋著大雨下車跑到前面敲車窗,請對方移車,暖心舉動,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救護車急速奔馳,一路超車,車上病患已經瞳孔放大,情況危急,可是就差300公尺醫院就要到了,救護車卻硬卡在車陣中,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連續廣播好幾次,前方車輛始終沒移動,突然,右方車輛駕駛下車,冒雨在車縫中,往前跑阿跑,前方車輛才終於讓出道路,怎麼回事?原來這位熱血哥沒撐傘,淋著大雨
全身都濕透了,跑到第一台車猛敲車窗,要對方移車。

新竹市消防局三民分隊員黃志明:「那40秒對我們來講,真的過了好久了,那時是大雨滂沱的情況,他不顧他的身體,會不會被大雨淋濕,那就毅然下車,去做一些熱心的動作,讓我們覺得很有溫馨的感覺。」

 
當時出勤的救護員,在新竹市消防隊服務2年多,第一次在值勤時感受到這樣滿滿的溫暖,也放上社群網站分享,讓不少民眾都大讚,社會上就是要有這樣的熱血人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車窗#救護車#熱血#敲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487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