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敲車 結果共116筆

  • AKG解密! 從烏龍攻堅到教張家談判

    3年前,香港旅遊團在菲律賓遭武裝歹徒挾持,菲警烏龍攻堅,用大榔頭敲車敲,激怒歹徒,不幸造成8名人質傷亡,當年慘劇後,菲律賓痛定思痛,成立「反綁架」專案小組「AKG」,這回張安薇平安獲釋,AKG就是功臣之一,因為他們傳授張大哥談判技巧,壓低贖金,同時拉大斡旋空間。
    2013/12/22 19:19
  • 史上最大規模!軍囚移監 揮手歡呼

    史上最大規模的移監行動,早上6點15分從台南軍事監獄出發,共有240名軍囚,兵分11路,移轉到全台各地的一般監獄,軍警聯合行動、荷槍實彈,一路上有警車開道,憲兵車戒護,大陣仗跟車不敢大意,出發時有些軍囚興奮的揮手歡呼,甚至敲車窗,向鏡頭打招呼。
    2013/08/15 07:51
  • 龍潭開山刀怪客出沒 攔車亮刀搶劫

    女駕駛開車回家,卻遭持刀歹徒敲車窗!桃園縣一名女國道收費員,回家經過龍潭鄉高楊北路,突然間一名男子騎車逼近,手上還拿著一把約60公分長的開山刀,敲打車窗示意要停車,女收費員嚇壞了,猛踩油門離開,警方表示已經接獲報案,也加強偏遠路段巡邏,提醒民眾遇到這種狀況,千萬別下車。
    2013/07/30 12:50
  • 停紅燈驚魂 赤膊男搶車還砸破玻璃

    雲林發生驚險的破窗搶劫事件!一輛小轎車停紅燈時,突然被敲車窗,駕駛一臉疑問下車,結果歹徒趁機要搶車,駕駛奮力抵抗,最後只被搶走手機,但歹徒也疑似不甘心,從副駕駛座拿了手機行動電源,敲破擋風玻璃,接著大搖大擺離開,還好警方及時接獲通報,逮捕這名歹徒。
    2013/05/28 11:54
  • 自投羅網!男喝15瓶啤酒 醉撞派出所

    雲林一名男子,白天連喝了15瓶鋁罐裝啤酒後,酒駕開車昏睡,撞上派出所圍牆,所幸沒有受傷,保住小命,男子爛醉如泥,警方猛敲車門和引擎蓋,男子都不醒人事,警方花了10多分鐘,才將男子叫醒,他毫不自知已經「自投羅網」。
    2013/05/22 11:42
  • 〈獨家〉員警駕車未繫安全帶? 警違規全拍下

    台中一位民眾用手機拍下,2名員警開警車執行勤務,結果駕駛座的警察,竟然沒繫安全帶,民眾敲車窗向員警詢問,這位警察解釋,因為要下車開單告發,才沒繫安全帶,但員警從警局一路到現場,究竟有沒有繫安全帶,從影片中無法得知,但如果員警確實違規,除了得依法罰1500元,還得接受內部行政處份,至少記申誡一次。
    2012/06/03 15:54
  • 轎車停快車道 駕駛昏迷失去意識

    嘉義警方深夜獲報,一輛轎車停在快車道上,男子躺在駕駛座上沒有意識,員警原本以為,駕駛是因為年節開車太疲勞,不斷敲車窗要叫醒他,後來才發現,原來駕駛是開車過程中突然血壓升高,身體無法動彈,一度昏迷,員警趕緊請來救護車協助送醫,還好最後人平安無事。
    2012/01/25 13:05
  • 〈獨家〉貨車撞山壁駕駛卡住 斧頭敲車窗救援

    南投埔霧公路人止關路段,昨天清晨發生車禍!一輛連鎖便利超商的中型貨車,準備到仁愛山區送貨時,駕駛疑似打瞌睡,整輛車撞向山壁,駕駛雙腿卡住,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一開始以斧頭敲破擋風破璃,但救援失敗,最後以破壞器材把車頭往外拉駕駛才脫困,腳部輕微受傷。
    2011/09/05 13:13
  • 塞車火氣大 貨車司機敲車窗爆衝突

    因為塞車引發的行車糾紛可不少,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就拍下,這個月7日,一輛貨車行經中山高北上的濱江街匝道,疑似不滿前方小客車變換車道,在等紅燈的時候,司機突然下車,拍打小客車車窗又叫又罵,小客車上的女乘客和男駕駛為了保護車上的小孩,擔心發生危險,趕緊下車,雙方就在大馬路邊大吵大鬧相互拉扯,直到紅燈變綠燈,才各自上車離開,爭吵時間歷時100秒,沒想到到了下一個紅綠燈,司機又再度下車,大馬路上破口大罵。
    2011/05/11 18:36
  • 不給超車!國道上擋客運 亮刀恐嚇

    中山高發生誇張的行車糾紛!25歲的黃姓轎車駕駛,不滿國光客運司機不讓他超車,竟然就在高速公路上,直接停車擋在國光號前方,甚至還拿出球棒及番刀,猛敲車窗要司機下車理論,讓車上8名乘客全都嚇壞。當時司機馬上拿手機蒐證,警方也趕到現場將人逮捕,但這名火爆駕駛卻理直氣壯地說,大車本來就應該讓小車,卻沒想到他的行為可能會釀成重大車禍。
    2010/12/05 17:03
  • 榔頭敲車窗行竊 賊聲響大引「警」覺

    台北縣警方凌晨捉到一名竊賊,專門用榔頭敲碎計程車玻璃,偷走車內財物,因為作案太大聲驚動住戶,民眾除了用攝影機拍下犯案過程,也打電話報警,這名小偷發現事跡敗露,想要逃離現場時,雙手還被玻璃割傷。
    2010/07/07 12:37
  • 警未繫安全帶 騎士當街拍照質問

    用手機拍到警察開車沒繫安全帶,這位騎士道德勇氣十足,上前質問員警!彰化縣花壇分駐所一名員警開車載替代役男,2個人都沒繫安全帶,一位路過的機車騎士用手機拍起來,甚至上前敲車窗,質問他們為什麼不用綁安全帶,車上的員警尷尬得說不出話,趕緊繫上安全帶。
    2009/03/07 17:34
  • 逃生工具敲車窗 跳出遭撞死亡

    中山高北上嘉義大林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搭乘遊覽車的男子,突然拿起車上的擊破器,敲破車窗後跳車,結果不幸當場死亡,家屬獲報趕到警局,對於男 子的行為不解,可能是因為罹患憂鬱症,才會發生這場悲劇。
    2008/08/12 08:53
  • 〈獨家〉喝醉坐在車裡睡 員警開酒駕罰單

    桃園一名男子喝醉酒走到車裡睡覺,沒想到卻被巡邏員警敲車窗叫醒,還開了一張「酒駕經警攔檢」的罰單,他申訴後,法院裁定不用罰,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控告員警偽造文書,因為2個多月的車子被吊扣,損失誰要賠償。
    2007/12/10 18:43
  • 小心搶劫新手法 攔車開門搶財物

    大陸警方最近在廈門查獲一種特殊的搶劫手法,搶匪在路口攔下行駛中的汽車,敲車窗吸引駕駛人注意力,同時打開另一個車門搶走財物,整個作案過程只有10幾秒;所幸警方透過路口的監視器畫面,很快地抓到搶匪。
    2007/08/04 18:34
  • 有夠囂張! 光天化日竊賊敲車窗偷竊

    年關將近,竊賊特別多,雲林斗六地區近來出現兩名竊賊,騎著機車尾隨被害車輛,趁車主下車購買物品時,打破車窗拿走車內值錢物品,警方公佈錄影帶,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2005/01/19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