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超車!國道上擋客運 亮刀恐嚇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山高發生誇張的行車糾紛!25歲的黃姓轎車駕駛,不滿國光客運司機不讓他超車,竟然就在高速公路上,直接停車擋在國光號前方,甚至還拿出球棒及番刀,猛敲車窗要司機下車理論,讓車上8名乘客全都嚇壞。當時司機馬上拿手機蒐證,警方也趕到現場將人逮捕,但這名火爆駕駛卻理直氣壯地說,大車本來就應該讓小車,卻沒想到他的行為可能會釀成重大車禍。

黃姓嫌犯:「下來、下來、下來啊!」國光客運駕駛:「他現在已經拿刀子了。」

猛敲車窗,黃姓嫌犯右手揮舞球棒,表情凶狠,逼國光客運司機下車理論。就在高速公路上,他的轎車直接超到客運前方,惡意停車擋住去路,只為了質問司機為什麼不讓他超車。

黃姓嫌犯:「你故意的,我方向燈閃了,你不讓我超車!」國光客運駕駛:「我怎麼知道你後面是要超過來,我怎麼知道你一直要超過來,你的車速那麼快,這屬於公共危險喔,還拿刀。」

拿球棒還亮番刀,讓客運司機以及8名乘客氣憤又恐懼,趕緊報案向警方求救,但火爆駕駛根本不怕,照樣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中央,不管其他車輛安危。

國光客運駕駛:「當然很害怕啊,刀子都拿在手上,準備開車門準備衝上來,他超車超不過去,他就為此遷怒,搖下車窗,就是拿球棒不斷揮舞,然後還蛇行急踩煞車。」

誇張的行車糾紛,就發生在中山高林口路段,當時因為前方連結車速度比較慢,要到台北看花博的黃姓駕駛,就逼車要隔壁的國光客運讓他超車,客運沒反應,他竟然就跨越車道開到前方,直接在高速公路上煞車逼客運停車,差一點就會釀成重大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94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