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教書 結果共271筆

  • 國軍弟兄異國戀! 烏克蘭、南非成焦點

    國軍102年度婚禮,這次來了376對新人,堪稱史上最多!其中還有兩對異國戀人,女方分別來自烏克蘭和南非,其中烏克蘭的這一對,男女雙方克服語言障礙,用眼神來和對方示意,終於修成正果,而遠從南非來台教書的女方與男方愛情長跑十年,也順利結婚,不過國軍弟兄娶外配的還真不少,就連經常接觸機密資料的軍官,也有70位配偶是大陸籍,外界疑慮機密會不會外洩,雖然國軍不願回應,但國軍該審查的還是少不了。
    2013/10/18 20:05
  • 9月政爭/馬王政爭 楊志良批:如孔明淚斬馬謖

    馬王政爭越演越烈,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對目前的政治風暴有何看法,他左批評馬英九不講情義,對王金平開鍘,宛如「孔明揮淚斬馬謖」;右罵王金平從頭到尾避談關說,2人的作為都造成台灣社會更加分裂,都該「打屁股」,至於楊志良未來是否有意願遞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他說國會很黑暗,與其浪費時間當立委,不如好好教書。
    2013/09/13 22:34
  • 學妹被追走!男愛不到 跟蹤遭告侵宅

    追不到學妹,不只傳裸露照片,還跟蹤騷擾!一名自稱台大研究生的黃姓男子,去年在學校圖書館,碰到長相清秀的女學生,當下假借補習班教書名義,搭訕取得對方手機號碼,開始展開追求,女子拒絕,事後和外籍教授交往,男子氣得狂傳騷擾簡訊,還跟蹤女大學生到男友家,被控告侵入民宅。
    2013/06/25 13:00
  • 「學習不為學位」 吳寶春赴星念EMBA

    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日前因為資格不符,無法在台灣申請EMBA,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塵埃落定,吳寶春確定要到新加坡攻讀EMBA,除了從7月開始,每3個月有10天要上EMBA課程之外,他還獲邀到台大擔任實務教師,邊教書邊旁聽管理課程,未來將會十分忙碌,不過曾經就讀新加坡EMBA的台灣經理人就說,去新加坡讀書真的不輕鬆,每天6點半起床到了學校,除了有密集課程,放學還得和同學討論,等到回飯店休息,都已經凌晨了,雖然很紮實,但可說是天天睡不飽。
    2013/05/29 12:43
  • 【FOCUS新聞】波士頓馬拉松 村上春樹筆下路跑殿堂

    波士頓馬拉松是超過2萬名選手,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城市馬拉松比賽,更名列全球六大城市馬拉松賽事規模的第一位,對挑戰馬拉松的跑者來說,波士頓馬拉松,就是他們心目中朝聖的「路跑殿堂」,從1897年舉辦以來,從來沒有一年間斷,每年平均都有超過2萬人參賽,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在波士頓普林斯頓大學教書的時候,也把參加波士頓馬拉松賽寫進他的小說裡,今天發生這樣的憾事,震撼全球馬拉松迷,不過今天搶佔全球版面的一位78歲參賽者說,恐怖攻擊打不倒他,他還要繼續跑下去。
    2013/04/16 20:35
  • 信封藏毒、警衛轉交 酒女K毒賣外師

    台中1名酒店小姐涉嫌販毒,為了掩人耳目把K他命裝在信封,先交給不知情的大樓警衛,再轉交給買方,1名南非籍來台教書的男子到警衛室領取毒信封時早被警方鎖定,外籍男子竟然辯稱,不知道在台灣吸食K他命是違法的。
    2013/04/14 13:25
  • 顏正國喜添龍女 好小子改教書法

    還記得好小子顏正國嗎?童星出身的他,因為吸毒和綁架案坐牢,去年假釋出獄後,顏正國積極擺脫吸毒陰影,現在他除了拍電影,還在社區開班授課教書法,太太也在今年1月,替他添了個小龍女,喜上加喜。
    2013/02/14 19:33
  • 老師上課亂發飆 學生懼、家長怒罷課

    花蓮源城國小昨天爆發家長罷課風波!學生家長因為不滿一名黃姓英文教師,經常在上課沒來由的亂發脾氣罵學生,長期造成小孩對上課造成恐懼,心靈受創,因此家長發起罷課活動,並且到學校抗議,懷疑老師精神有問題,不適合教書;校方查證後,認為老師並不適任,已暫時調離原職。
    2013/01/09 14:03
  • 「量身」開課? 高嘉瑜助理市教大教書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這學期的通識課臨時多出好幾門,其中一堂的老師是北市議員高嘉瑜的助理馬文鈺,他從大學時期伴隨高嘉瑜,有多年交情,加上市教大的預算由市議會審查,這項講師聘僱格外引人注目。不過高嘉瑜表示,兼任講師「待遇低、時段差」,沒理由推薦,也絕對沒有向校方推薦馬文鈺。
    2012/10/31 13:08
  • 自陷危機!胡幼偉為愛辭官 黯然復課

    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自爆師生戀後「為愛辭官」,今天他第一天返回師大教書,外界質疑,胡幼偉身為發言人卻自己製造危機,胡幼偉說,當時恐嚇他的人預告6日下午就會公布,他才提前跟院長陳冲報告,颱風一定會來,但他已經把強颱減為中颱。只是真的都是「別人逼害」的嗎?從「秀iPhone 5」手機掀筆仗,到自比諸葛「草船借箭」,硬凹說是吸引注意,到自爆師生戀,一切始作俑者,究竟是誰?
    2012/10/09 13:02
  • 【一步一腳印】一起過健康生活 理想家園總幹事

    6年前李旭登從軍職退役,舉家搬離台北,他選擇為孩子「移民」到宜蘭,唸公辦民營、沒有圍牆的實驗小學,住在藍天白雲下、綠油油的稻田旁,太太在學校教書,他靠退伍金當家庭主夫,每天下午等2個孩子放學回家,再帶著1歲多的老三在門口乘涼、玩耍,這是他心中最幸福的畫面了,沒想到這也是另一個煩惱的開始。
    2012/09/23 22:27
  • 校園偶像劇造星 曾國城穿越古今授業

    主持人曾國城,最近搭上穿越風潮,在校園喜劇中,飾演穿越到現代教書的孔子。
    2012/07/20 20:16
  • 司徒文留台教書 馬贈特製悠遊卡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司徒文即將卸任,總統今天特別頒贈勳章,由於司徒文卸任後,要留在台灣教書,總統送上一張用司徒文照片製成的悠遊卡,希望司徒文能在台北趴趴走。
    2012/07/17 16:54
  • 環島8天翻車!斷指斷腰 陸團37傷

    這次遊覽車翻車事故,乘客都是哈爾濱工業大學附設中學老師,他們放暑假到台灣環島8天,沒想到第2天就出意外,老師當中有人今天生日;有新婚夫妻,先生肉身保護太太,腰椎骨折;更令人難過的有一名女老師斷了4根手指,還找不到,昨晚醫生已經完成手術,並鼓勵她盡早練習左手寫字,未來還能再教書。
    2012/07/07 19:25
  • 輔大師涉性騷 新學年仍開課惹議

    新北市輔仁大學外語學院一名洪姓副教授,去年遭到學生指控涉嫌性騷擾,事件曝光,校方先暫停他繼續教書,現在新學年課表公布,這名洪姓副教授居然又開班授課,面對學生及家長質疑,校方回應,每學年新課表會在4月份預先排定,當時案件還在調查,現在報告出爐,這名副教授坦承對學生做了不禮貌的動作,決議不再續聘。
    2012/06/23 11:14
  • 〈獨家〉火辣女師不教書 轉跑道市場賣衣服

    過去我們報導過的,台中市一名補習班英文女老師,上課總是穿著低胸上衣,和布料超少的短裙,讓學生上課都好害羞,我們發現女老師經營的補習班,已經悄悄的關門大吉,她現在和先生2個人在黃昏市場擺攤賣衣服,她說過去開補習班最盛況時,1個月能有30萬收入,近2、3年1個月賺不到2萬,實在是撐不下去,才會轉換跑道。
    2012/06/09 08:17
  • 外籍師酒駕被逮 查出竟是竊盜通緝犯

    一名新加坡外籍男子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檢,他卻假裝聽不懂中文,一直用英文回答警方問話,直到女友說他來台灣已經10年了,才被識破;警方一查還發現,他因為竊盜案被通緝9年,卻不僅能在台中市一所貴族中學教書,還能每年往返新加坡,原來通緝書上護照號碼少了1碼,才沒被海關發現。
    2012/04/16 11:46
  • 女星才藝大驚艷! 武術、書法、繪畫樣樣來

    螢光幕前,女星靠著臉蛋和身材吸引觀眾注意,但私底下的她們,可是擁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才藝,例如有大陸蔡依林封號的上海姑娘楊青倩,在電玩廣告裡大秀好身材,但其實她是武術科班出身的練家子;同樣有著好身材的趙芸,因為在節目上教書法走紅,現在超多學生指名要找她教書法;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私下是個小畫家,說不出口的就用畫畫記錄下來。
    2012/01/28 12:36
  • 盛治仁轉戰商場 掌管雲朗11家飯店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為「夢想家」請辭後,下一步該怎麼走?學者出身的他,沉澱了2個多月,雖然有人邀他回學校教書,但也有企業界看好他的能力,由辜振甫女婿張安平經營的雲朗觀光集團,旗下有君品酒店、翰品酒店等連鎖飯店,力邀盛治仁擔任總經理,盛治仁最後選擇轉戰商場,預計春節後開工。
    2012/01/18 18:17
  • 女兒返台夫人陪 宋楚瑜:選情樂觀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上午和夫人陳萬水一起前往投票,在美國教書的女兒宋鎮邁也專程返台,天公作美,投票狀況還算踴躍,雖然前一晚在台中造勢到深夜,宋楚瑜不顯倦容,還要夫人對著鏡頭笑一個,副手林瑞雄一身便裝,獨自一人現身投票。
    2012/01/14 10:46
  • 不滿邰智源強勢 許傑輝閃離模仿秀

    藝人許傑輝傳出不滿邰智源太強勢,閃電離開參與9年的模仿節目,雖然一個月少了30萬收入,但許傑輝很捨得,沒通告就在家種菜,還到南部教書,目前手上有14場尾牙,反而比之前更忙碌。
    2011/12/27 20:10
  • 公園散步遇惡煞 老師遭毆右眼恐瞎

    只是去公園散步,怎麼最後會滿身是傷躺在醫院?一名在屏東教書的梁老師,上個月底因為失眠,到公園走走放鬆心情,沒想到遇上一群凶神惡煞的飆車族,不分青紅皂白朝他攻擊,他當場被打到昏迷,還被丟下水池,好心民眾把他救起來,等他清醒,人已經在醫院,右眼水晶體破裂,差點失明。
    2011/12/15 23:54
  • 為宮保雞丁! 保時捷設計師來台當教授

    20年前,德國一位工程師約翰蓋格,受邀到台灣擔任自行車設計大賽評審,沒想到因為吃到「宮保雞丁」,不僅娶了台灣太太,甚至放棄德國首席工程師頭銜,留在台灣教書,約翰蓋格以前是保時捷、BMW、Audi等名車設計師,月領數十萬元,現在他在彰化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擔任系主任,只是有很多學生不知道,因為宮保雞丁一道菜,讓他從德國首席工程師變成了台灣老師。
    2011/12/02 00:25
  • 檢座妻教日文 誆學生代墊600萬卡費

    新竹一名檢察官妻子,擔任日文家教時,向學生吹噓,聲稱在台北成立大規模的日語專業團隊,半年營收數千萬元,因為太忙,需要2名同學北上幫忙教書;但學生傾力相助,這名「檢察官夫人」,卻要學生代墊將近600萬的信用卡帳單,事後怎麼也討不回來,2名學生怒告老師詐欺,檢方偵辦,對這名涉嫌詐欺的「檢察官夫人」,求刑2年。
    2011/08/08 13:48
  • 女師綑成木乃伊劫殺 更2審主嫌判死刑

    3年前,一位在基隆教書的國中女老師,陳屍租屋處,女老師被膠帶一圈一圈綑綁,像是木乃伊一樣,死狀相當悽慘,下手的人就是女老師的舊鄰居游姓男子,他因為沒錢花用,夥同2名共犯,潛進女老師的住處搶劫,怕被認出身分,3人合力把女老師勒死,勒到電線斷裂還不罷手。法官痛批他們窮凶惡極、泯滅天良,判處3人死刑,全案上訴後,週二高等法院作出更二審判決,游姓主嫌與蘇姓共犯判死刑,另一名共犯則是無期徒刑。
    2011/07/28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