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治仁轉戰商場 掌管雲朗11家飯店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何家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為「夢想家」請辭後,下一步該怎麼走?學者出身的他,沉澱了2個多月,雖然有人邀他回學校教書,但也有企業界看好他的能力,由辜振甫女婿張安平經營的雲朗觀光集團,旗下有君品酒店、翰品酒店等連鎖飯店,力邀盛治仁擔任總經理,盛治仁最後選擇轉戰商場,預計春節後開工。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為「夢想家」音樂劇2天就燒掉2.15億,引起藝文界怒吼,去年11月落寞下台。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2011.11.18) 「我沒有一個職務是我去爭取來的,可是當我感覺到,做事情的空間已經受到影響的時候,我也絕對不會戀棧。」

盛治仁請辭後,沉澱了2個多月,下一步該怎麼走?工作機會不斷找上門,但他決定轉戰企業界,要出任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TVBS記者陳宣如:「由辜家女婿張安平經營的雲朗觀光公司,旗下就包含台北君品酒店,還有新莊翰品酒店,跟台中嘉義的兆品酒店,至少11間連鎖飯店,屬意由盛治仁擔綱總經理。」

學者出身的盛治仁當過大學教授,先從學界轉戰媒體,再往政壇,最後被辜振甫女婿張安平相中,邀請到企業發展觀光。雲朗集團執行長張安平(2010.5.23):「我覺得任何一個行業,你自己慢慢做,有自己的行為、自己的步調,服務客戶就可以了。」

夢想家事件延燒,雖然有人邀請盛治仁回學校教書,但企業界也欣賞他的能力,力邀出任總經理,盛治仁最後選擇了商場,預計在春節連假後,1月底上班,對他而言,恐怕又是新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盛治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10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