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封藏毒、警衛轉交 酒女K毒賣外師

記者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1名酒店小姐涉嫌販毒,為了掩人耳目把K他命裝在信封,先交給不知情的大樓警衛,再轉交給買方,1名南非籍來台教書的男子到警衛室領取毒信封時早被警方鎖定,外籍男子竟然辯稱,不知道在台灣吸食K他命是違法的。

長髮女子走到社區大樓警衛室,把手上的信封交給警衛,要警衛幫忙轉交,沒多久,1名外籍男子來領取,一來一往,看上去就像是一般領取信件,但其實是毒品交易。黎明所副所長李參民:「當時將他的那個信封袋的藥物丟到地上,企圖躲避警方的攔查。」

警方當場逮捕這名在美語補習班教書的南非籍男子,信封一開,裡頭都是K他命,人贓據獲,男子竟然辯稱不知道在台灣吸K他命是違法,警方發現涉嫌販毒的女子是酒店小姐,以為利用信封裝毒,能神不知鬼不覺。李參民:「將裝有毒品的信封交由不知情的管理室的管理員,請管理員代轉給買方。」

大樓管理員:「沒什麼事啦、沒什麼事啦。」

大樓警衛被利用,當成交易毒品媒介,低調不願多做回應,警方在賣毒女子住處搜出K他命及搖頭丸,查出雙方有1萬元交易往來,依毒品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52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