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教士 結果共342筆

  • MLB季後賽/艾瑪史東身穿愛隊「教士」夾克!現身大都會球場被噓爆

    大都會今(8)在主場迎戰教士,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也現身觀戰,並在被轉播機拍到,登上球場大螢幕上時,遭到紐約球迷狂噓。
    2022/10/08 14:26
  • MLB季後賽/達比修有對決薛澤 教士4轟擊沉大都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NL)外卡戰第一階段,8日由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對上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兩隊第一戰都派出強投對決,由達比修有(Y. Darvish)迎戰賽揚獎強投薛澤(M. Scherzer)。沒想到比賽第一局,薛澤就遭到教士打線狙擊,被擔任指定打擊的貝爾(Josh Bell)敲出一發兩分砲,讓教士率先取得領先。此役教士以4轟、7-0擊敗大都會。
    2022/10/08 11:19
  • 觀點/大聯盟季後賽強勢開打 盤點外卡8強戰力分析

    聖地牙哥教士 vs 紐約大都會 大都會今年在老闆大撒幣的情況下戰績突飛猛進,不過在最後跟勇士的系列賽,Jacob deGrom、Max Scherzer接連被擊落慘遭逆襲淪落到外卡,基本上跟教士的系列賽大都會整體實力還是佔優。不過G1的先發是9月單月最佳投手的達比修有,對上老鬼Scherzer預計會上演一場投手戰,不過兩隊不是沒有隱憂,Scherzer進入9月後投球局數都無法拉長,教士的牛棚也是出了名的抖,以兩隊的近況來講第一戰教士搶勝機率高一些。
    2022/10/07 22:14
  • 特納雙響砲痛擊教士 道奇連10年闖進MLB季後賽

    在特納單場雙響砲帶領下,洛杉磯道奇今天作客11比2大勝聖地牙哥教士,並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球隊,這也是他們連10年闖進季後賽。
    2022/09/12 12:54
  • 他一聲令下動亂平息! 伊拉克「綠區」爆示威衝突

    國際間相當不平靜,伊拉克也再度陷入動亂。起因是,什葉派教士薩德,宣布要退出政壇,引發支持者不滿,闖進巴格達政府大樓和外館所在的「綠區」示威,與親伊朗民兵部隊交火,釀成上百人死傷。薩德緊急出面喊話,要求支持者撤離,動亂才暫時平息。
    2022/08/31 21:35
  •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 從不法分子到政壇頭號人物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在美國占領該國期間,一度是個飄忽不定的不法分子,美國想捉拿他,死活不論。後來他成了伊拉克政壇的造王者(kingmaker)和最有權勢的人物。
    2022/08/31 11:25
  • 伊拉克教士退政壇.支持者反彈 政府大樓又被占

    伊拉克最有影響力的什葉派教士薩德,突然在推特上宣布退出政壇,引發支持者強烈反彈,再度闖入伊拉克政府大樓,要求解散國會,重新舉行大選。伊拉克去年10月舉行大選,薩德所領導的政黨,取得多數席,但卻沒達到絕對多數,導致組新政府陷入僵局,國家權力真空已經超過10個月。外界認為,薩德退出政壇是以退為進的策略,藉支持者的反彈,施壓各方政治勢力妥協。
    2022/08/30 19:54
  • 什葉派教士退出政壇 支持者巴格達示威爆衝突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週二宣布退出政壇,支持者闖入首都巴格達政府所在的綠區,與跟安全部隊爆發衝突。
    2022/08/30 14:09
  • 什葉派教士薩德支持者掀亂 伊拉克宣布全國宵禁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昨天宣布退出政壇後,支持者闖入首都巴格達設有堅固防禦工事的政府建築所在地綠區,軍方宣布從下午7時起全國宵禁,但雙方爆發衝突已知2死22傷。
    2022/08/30 10:17
  • 觀點/Soto超重量級交易 史無前例也或難再現

    今年MLB交易大限市場上一開始顯得有些冷清,整個7月只有11個交易,以往的交易大限7月31日當天甚至只有1個交易出現。但進入8月後,交易大限前最後40小時局勢完全改觀,最終聖地牙哥教士與華盛頓國民更完成堪稱史上最震撼最重量級交易。而這個交易不僅史無前例,未來恐怕也很難有同樣規模的交易出現。
    2022/08/13 16:48
  • 推辭132億大約 國民隊重砲索托Juan Soto將被交易至教士

    剛剛在今年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大放異彩,力壓7位強勁對手的國民隊強打索托(Juan Soto),繼推辭母隊提出的15年、4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元)續約邀請後,《美聯社》(AP)報導,把索托放上交易桌的國民隊,已經和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達成協議,將透過6換2的方式,讓索托和另一位重砲貝爾(Josh Bell)同時被打包交易。
    2022/08/03 12:15
  • 支持者占國會 伊拉克教士薩德籲其他派系同示威

    伊拉克各界對下任總理人選爭論不休、政治紛擾持續之際,什葉派教士薩德(Moqtada Sadr)的支持者最近發動示威並占領國會。薩德今天呼籲其他派系,加入這場抗爭行動。
    2022/08/01 17:45
  • 政府真空近個10月 伊拉克民眾闖國會

    伊拉克去年10月大選過後,由於沒有政黨取得絕對多數,加上國會什葉派和庫德團體勢力互相對抗,導致組新政府陷入僵局,國家權力真空近10個月;周三,在什葉派教士薩德的號召下,數百名支持者闖進國會,抗議看守總理所屬聯盟提名的新總理人選,抗爭最後和平落幕。近期國際油價飆升,伊拉克石油收入創新高,加上境內已經5年沒有戰爭,原本該是發展經濟的好時機,但卻因為政治動盪而白白錯過。
    2022/07/29 19:53
  • 結束旅美生涯!宋文華投入今年中職選秀「是時候了」

    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隊的台灣旅美好手宋文華今(21)日遭球隊釋出。他也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年思考了很久,覺得是時候了,所以主動跟球團討論我的想法,不過人生總是會有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因此他決定投入今年的中職選秀。
    2022/06/21 11:17
  • 王建民前隊友坎諾轉戰教士表現更淒慘 美媒曝:緣分已盡

    上季因禁藥遭禁賽的美國職棒明星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今年開季從紐約大都會出發,不過他才打12場就因表現不佳遭大都會指定讓渡(DFA),怎知到了新東家聖地牙哥教士後表現更慘,打擊率只有0.091,美媒認為坎諾將被教士下放小聯盟、而他會拒絕並成為自由球員。
    2022/06/02 16:34
  • 觀點/開季打擊表現出色 Hosmer或許難以維持

    攤開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季近6週後的打擊排行榜,名列前茅的打者中最讓人意外的,聖地牙哥教士一壘手Eric Hosmer絕對是其中之一,而他的成績能否維持下去,也是許多球迷好奇的問題。
    2022/05/20 19:36
  • 大谷翔平連七戰敲安 達比修有第80勝達陣

    日籍棒球好手,最近表現不俗。大谷翔平連續7場比賽敲出安打,幫助天使隊連奪3勝,躍居美聯西區第一。效力教士隊的達比修有,也在大聯盟累積第80勝。日本另一位強打鈴木達也,也敲出本季第4轟。
    2022/04/18 19:49
  • 達比修有1600K到手史上最快 收MLB生涯第80勝

    MLB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先發6.2局,只因挨了1發陽春彈掉1分,率隊2比1擊敗衛冕軍勇士。此外,他美職生涯的奪三振總數達到1600次的里程碑,也收下他生涯第80勝。
    2022/04/18 14:12
  • 離大聯盟剩最後一哩路 旅美好手宋文華連跳2級升3A

    聖地牙哥教士隊旅美好手宋文華本季被分配到3A,直接跳升2個層級,拚大聯盟更有機會;美職小聯盟1A的莊陳仲敖今天初先發,投2.2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6分(4分責失)。
    2022/04/13 14:10
  • 觀點/3強鼎立國聯最強悍分區 國聯西區開季展望

    ​​​​​​​在洛杉磯道奇連續8年霸佔分區冠軍寶座,且有數年沒有受到強烈的挑戰後,國聯西區的戰況在近年發生變化,去年舊金山巨人終於終結了道奇的霸權,而去年失足的聖地牙哥教士今年有機會加入競爭,最後如果這3支球隊今年都進入季後賽也不會是令人意外的情況,說明這個分區的實力。
    2022/04/04 10:07
  • 李靚蕾秀WhatsApp通話紀錄 王力宏「這句話」藏玄機

    「優質偶像」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醜聞,宛如經歷核彈爆炸式毀滅,眼看案前擴大延燒,王力宏也正式宣布要退出演藝圈,並且也公開承認「都是我的錯」。而先前李靚蕾發文提到王力宏根本滿口謊言,昨(19)日她明明有打五通電話給王力宏,後續對方卻拒絕接聽,也有眼尖網友從李靚蕾貼出的通話紀錄中發現,王力宏的WhatsApp個人資料「關於」,寫的是知名宣教士Jim Elliot名言,「He is no fool who gives what he cannot keep to gain what he cannot lose. 」
    2021/12/20 13:59
  • 遭綁架2個月!海地擄人案落幕 17名美加公民全數獲釋

    16名美國人與1名加拿大人10月在海地遭到綁架,其中5人已被釋放,而警方今天表示,在與犯罪幫派400 Mawozo交涉數週後,其餘12名人質也全數獲釋。
    2021/12/17 09:44
  • 醫院「永遠的救火隊」 韓國乾30多年無私奉獻

    因為一場關懷活動,被傳教士的無私奉獻感動不已!澎湖惠民醫院董事韓國乾,從屏東恆春搬到澎湖,協助病人復健,擔任最溫暖的陪伴,這一做就是三十多年。從復健人員到董事,但這數十年來,韓國乾還是醫院的救火隊,不斷進修,考取執照,解決人力短缺問題。
    2021/10/28 10:08
  • 幫派猖獗! 阻燃油輸入 海地首都太子港「空轉如鬼城」

    海地總統7月遇刺之後,整個國家的動亂越來越嚴重,現在爆發了燃油危機!原因是海地幫派趁亂崛起,控制住主要的輸入港口,要求總理必須下台,才讓連接港口的高速公路通行,現在首都太子港加油站,幾乎是一滴油都不剩,由於海地原本供電就不穩,商家、醫院大多靠發電機運作,現在柴油短缺價格上揚,物價也跟著飆漲,許多醫院人去樓空,因為沒油、沒電無法讓醫療機器運作,醫護人員更擔心會被綁架不敢上班,海地首都太子港,宛如一座空轉的鬼城。
    2021/10/27 19:48
  • 「400莽漢」黑幫威脅殺害人質 治安惡化海地罷工

    美加傳教士跟家人,在海地遭黑幫綁架,涉嫌綁票的「400莽漢」威脅,再不交贖金,就要殺害人質。由於海地黑幫橫行,治安惡化,加上燃料嚴重短缺,海地人展開罷工,逼政府出面解決。
    2021/10/2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