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綁架2個月!海地擄人案落幕 17名美加公民全數獲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09:44
「基督教援助服務」17名遭綁架人質已獲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督教援助服務」17名遭綁架人質已獲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6名美國人與1名加拿大人10月在海地遭到綁架,其中5人已被釋放,而警方今天表示,在與犯罪幫派400 Mawozo交涉數週後,其餘12名人質也全數獲釋。

警方發言人迪羅西爾斯(Gary Desrosiers)透過電話,向法新社證實剩下的12名人質都已獲釋,但警方「目前無法提供更多細節」。

 

這群遭到綁票的傳教士及其家屬10月16日被擄時,正要從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以東區域的一所孤兒院返回,那個區域受到海地最強大的幫派之一400 Mawozo控制。

其中兩名人質於上月獲釋,另有3人在本月稍早重獲自由。

總部設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基督教援助服務」(Christian Aid Ministries)曾說,被擄人質包含12名年紀介於18至48歲的成人,以及5名介於8個月至15歲大的孩童。
 

基督教援助服務在網站上表示:「我們讚美上帝回應祈禱,其餘12名人質自由了!」

數名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400 Mawozo本來要求每名人質100萬美元的贖金。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海地當局與國家警察反綁架小組之前都在跟綁匪交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地#綁架#人質#傳教士#幫派#FBI#美國#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