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將發生校園槍擊!美加強維安 FBI:無可信威脅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2:02
聯邦調查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聯邦調查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短影音平台TikTok出現美國校園可能會爆發槍擊案的傳聞,美國今天提高警戒嚴防校園暴力情事,不過聯邦調查局(FBI)表示沒有發現可信威脅。

法新社報導,美國一所高中最近才發生槍擊案,一些已處於警戒狀態的學校向家長發出警訊並加強維安,還有幾個學區取消整天課程。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社群媒體上流傳有校園暴力情事的威脅,白宮與聯邦執法機關持續密切關注。」

TikTok表示,據報有影片在討論接下來將發生校園槍擊案,TikTok已在配合執法機關調查,但「沒有發現任何可信威脅」。

TikTok說:「地方有關當局、FBI與國土安全部已證實沒有可信威脅,因此我們正著手移除危言聳聽的警告,這些內容違反TikTok的錯誤訊息政策。」
 

TikTok又說:「如果我們確實發現有人在我們的平台宣揚暴力,我們將移除內容並通報執法當局。」

FBI表示已在檢視據稱的威脅消息,美國國土安全部發推文說,「沒有任何情資指出校園面臨任何具體、可信的威脅」。

不到3週前,美國才發生最新一起校園槍擊案,密西根州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有4名學生命喪槍下,因此學校行政人員無不迅速回應TikTok上的謠言。

華府一所學校今早通知家長:「有消息傳出,今天可能會發生校園攻擊案。政府與哥倫比亞特區警察清楚此事並密切關注。」

賓州賓斯伯里學區(Pennsbury School District)通知家長,他們「不認為槍擊威脅可信」,但仍將加派警力進駐。

莎琪說:「今天再度提醒了我們,有多少小孩與家長活在校園槍擊或暴力的恐懼之中,這無法令人接受。」(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校園#槍擊#FBI#白宮#華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516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