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政治操弄 結果共47筆

  • 拜登大動作查新冠起源 陸嗆:滿腦子政治操弄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要情報單位徹查,新冠病毒起源,是不是來自武漢實驗室,限期90天內提交報告,拜登突然大動作要查,據了解美國可能已經掌握一定的證據,不過對此,大陸外交部批評,美國是滿腦子政治操弄,是刻意要轉移視線,學者認為,新冠病毒溯源調查,已經成為中美的政治問題。
    2021/05/27 22:37
  • 國台辦秀台灣鳳梨害蟲照 轟民進黨「別搞政治操弄」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22日表示,若台灣鳳梨真的有病蟲害,大陸方面應提供照片和證據。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31)日在記者會上拿出通報函和害蟲照片反擊,要求民進黨應從源頭上處理相關問題,不要再搞政治操弄。
    2021/03/31 13:06
  • 總統譴責「港版國安法」 國台辦回嗆:歪曲事實

    大陸人大下午通過「港版國安法」立法,總統蔡英文馬上也在臉書上發文,對北京當局提出譴責,不過國台辦隨即也發聲明回嗆,說民進黨當局歪曲事實,暴露想用政治操弄香港局勢,攻擊一國兩制!
    2020/05/28 23:55
  • 罷韓案前7台商遭起訴 湖南台辦批「綠色恐怖」

    大陸湖南省台辦等單位,去年底總統大選時涉嫌提供台商資金,並資助機票要求拉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台北地檢署8日起訴長沙台協會長林懷等7人,湖南省台辦發出3點聲明回擊,批評民進黨政府政治操弄,罔顧事實,大搞「綠色恐怖」。
    2020/05/10 17:54
  • 上百名台人受困武漢 美參議員指中國政治操弄公衛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台灣希望能撤離在武漢的數百名台商與台灣人,未獲中國方面回應,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推文譴責中國政治操弄公衛。
    2020/01/30 11:17
  • 高市總預算首次「一毛未刪」通過 綠批藍多數暴力護航

    高雄市議會昨晚三讀通過高市府109年度總預算案,綠營議員今天譴責國民黨議員以多數暴力護航,儼然成為「韓國瑜的人大會」。議會國民黨團則反批綠營顛倒是非、政治操弄。
    2019/12/10 14:17
  • 【觀點】靈丹or毒藥 自經區應理性討論勿淪為政治操弄

    面對應該理性討論的公共政策議題,卻用抹紅的政治鬥爭回應,一方面是習以為常的反射動作,另一方面則是總統選舉「販賣恐懼」的競選策略需要。
    2019/03/13 18:02
  • 移民泛政治化!教宗批 比利時首相黯然下台

    12月18號國際移民日,卻充滿感傷,上週有六個主要國家,拒絕簽署『 聯合國全球移民契約』,而支持這項協定的比利時首相,因無法得到國內支持,黯然辭職下台;美國總統川普,則繼續在推特上打壓邊境難民,怪他們造成美國每年損失超過2千億美元。眼看各國將難民人權問題泛政治化,危害這些弱勢族群的生機,教宗在臨近耶誕節的這個時刻,公開批判政客的政治操弄。
    2018/12/19 20:07
  • TVBS聲明稿

    TVBS於11月9日、10日多次播出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莫健專訪的新聞,其中莫健表示︰「顯然有外在勢力,試圖在台灣改變輿論風向,並散播不實資訊。」的說法,引發國內多位重量級學者的嚴重質疑,TVBS基於新聞中立,對於有高度爭議的新聞,內部編輯政策是以下架網路新聞的方式處理,以免被外界政治操弄,因此決策過程沒有任何外力介入,更沒有「被施壓遭下架」的事。TVBS也呼籲「外部勢力」現在不該藉由一再炒作這個「假議題」來對媒體施壓,干涉媒體的新聞自由。」
    2018/11/19 12:30
  • 張榮味判決隔天收傳票 張家控「政治操作」

    上午張麗善帶著張榮味的兒子女兒召開記者會強調張榮味清白,也重砲抨擊選舉操弄司法、痛批選舉奧步,張榮味根本是遭受政治迫害,因為記者會剛剛結束,張榮味的傳票就送到家,而且年底馬上就是雲林縣長選舉,張家認為這是政治操作。
    2018/07/05 19:30
  • 電力救火隊 明潭電廠「水力全開」拼發電

    全台用電吃緊,立委盧秀燕在臉書評擊,中央竟然發佈政策,要求全台3000多家用電大戶必需配合節電5%,否則將加價60%電費計算,根本是懲罰性節電,對此行政院跳出來澄清,業者配合節電,可以享有電費減免,就算沒達成,加價的電費也是放在業者專戶裡,讓他們用來改善電力系統,並不是進到國庫,回擊在野黨把節電政策,當成政治操弄。
    2018/06/01 14:28
  • 斷交當天賣荔枝遭批 府:部份人士輕視農民的辛苦

    布吉納法索24日與我斷交,總統蔡英文當天下午在網路推銷荔枝,引發質疑;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關心農民和維護國家主權,都是總統的工作,混淆兩件事,是不負責任的政治操弄。
    2018/05/28 15:43
  • 享受世大運嘉年華經濟吧

    即將在19日開幕的台北世大運,是台灣歷年來最盛大的運動嘉年華派對,171億元的預算,來自131個國家、1.1萬餘名選手隊職員,一起在北台灣共度前後20天的嘉年華會,有運動明星、有體育競技、有花車遊行、有成天的電視轉播、還有各路廠商一起營造的商業促銷活動。我們其實不必過度政治化,老是把世大運是否成功與柯P連任劃等號,相較於冷酷無情的政治操弄,熱鬧與挑戰極限的運動嘉年華,才是生命歡樂的泉源。
    2017/08/17 08:00
  • 國民黨:黨產會政治操弄 嗤之以鼻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對於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對國民黨一系列政治操弄的動作,感到不以為然,嗤之以鼻,會透過司法訴訟,保障應有的權利。
    2017/06/12 14:57
  • 立院臨時會 藍批政治操弄逃避監督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民進黨不延長會期,刻意召開臨時會,利用巧門和障眼法鎖定特殊議題法案,甚至連「不能復議」也將納入表決,其政治操弄令人無法接受。
    2017/01/05 12:08
  • 【FOCUS新聞】俄經濟報復 漲烏克蘭天然氣80%

    俄羅斯佔領克里米亞後,對烏克蘭先進行軍事施壓,接著就是經濟的報復,俄羅斯的國營天然氣公司三天內竟然兩次宣布調高,供應給烏克蘭的天然氣價格上漲幅度達到了80%,烏克蘭總理痛批這是政治操弄,不過國際社會對於俄羅斯的制裁也逐漸加重,例如美國的NASA就宣布要停止和俄羅斯的太空合作,但國際太空站將不受影響。
    2014/04/04 20:39
  • 認18%!蔡英文批藍操作 怒個資洩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開記者會,坦承領有18%優存利息,時間從2004年陸委會主委退休後開始,每個月領取了6萬多元利息,一直到昨天(13日)才向銀行結清;記者會中,蔡英文對公益機構說抱歉,她說少了這筆利息,捐款會減少,蔡英文還不斷批判國民黨藉由18%議題做政治操弄,也對自己個資被洩漏非常不滿,強烈質疑是公務部門流出,現在正請律師研究做後續處理。
    2011/01/14 12:29
  • 陸媒體聯訪 星雲:達賴此時不該來

    針對達賴喇嘛訪台,星雲法師接受大陸駐台記者的聯合採訪,星雲表示,這次達賴來台的程序不對,時間和地點也不對,因為邀請方並非災區,星雲認為,這根本就是一種政治操弄。
    2009/09/02 13:19
  • 〈獨家〉「重要的先走」 警二次出動護陸賓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受困,直到凌晨才返抵圓山飯店。TVBS獨家捕捉到,原來在他離開1個小時後,警方才出動護送第二批海協會人員脫困人太多擠不下,還有人得搭警車。參加晚宴的貴賓,也個個灰頭土臉,郭台銘更第一次說重話,要大家不要被政治操弄。
    2008/11/06 07:40
  • 風德猝逝/新內閣「成熟」穩重 均齡超過57歲

    廖風德猝逝,平均年齡57.5歲的新閣員,其中有16人超過60歲,他們的健康狀況引發關注,外界紛紛發出要求強制健康檢查的呼聲;而馬英九辦公室今天晚間隨即宣布,將成立「行政院首長健康顧問小組」,由準衛生署長林芳郁擔任召集人,提供首長健康諮詢;不過,對於健康狀況該不該公開,讓民眾了解?準政務委員曾志朗,和病歷曾被選舉對手公開過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大表反對,認為容易淪為政治操弄的對象。
    2008/05/12 18:14
  • 感情困擾? 林國慶助理神祕自殺

    民進黨新科立委林國慶前助理陳麗如,前天中午在家中燒炭自殺,她留下遺書卻沒有交代尋死的原因,外界傳聞她的死和林國慶的感情因素有關,不過,她的先生表示她罹患憂鬱症;林國慶則說,這是政治操弄,對死者及家人造成二度傷害。
    2005/06/01 12:19
  • 江丙坤「外患罪」? 司委會氣氛火爆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是否構成「外患罪」,今天在司法委員會上再度引爆話題,有立委替江丙坤抱不平,痛批這是政治操弄司法,要檢察總長吳英昭說清楚,這到底算不算違法,否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未來赴大陸參訪是否也得經過總統同意,一連串的問題,總長一律以「還在偵辦中」來回應,讓部分立委認為是「避重就輕」。
    2005/04/07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