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交當天賣荔枝遭批 府:部份人士輕視農民的辛苦


發佈時間:2018/05/2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6:13
圖/TVBS
圖/TVBS

布吉納法索24日與我斷交,總統蔡英文當天下午在網路推銷荔枝,引發質疑;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關心農民和維護國家主權,都是總統的工作,混淆兩件事,是不負責任的政治操弄。

黃重諺今天在總統府新聞說明時指出,關心農民和維護國家主權,都是總統的工作,部分人士基於政治或其他理由,將兩件事混淆,是不負責任的政治操弄,輕視農民的辛苦和需求。

 

他說,過去這段期間,中國以金錢外交等手段,誘迫布國終止與台灣外交關係,相關情勢,國安單位一直都有詳盡掌握。「有關布方預計發布終止外交關係訊息一事,時間是在這項支持農民的既定行程之後」,總統與國安單位在掌握相關情勢後,也馬上進行各項妥善處置。

黃重諺強調,國家處境辛苦,第一線的外交團隊正全力以赴,請國人多給予鼓勵,做外交團隊最大的後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吉納法索#斷交#荔枝#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73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