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政治利益 結果共81筆

  • 與馬同台提能源政策 韓國瑜:將檢討非核家園錯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只顧政治利益,不顧人民需要,若他當選總統,一定立即檢討錯誤的非核家園政策,讓台灣人民免於缺電的恐懼及戴口罩的人生,這是他所做出來的承諾。
    2019/11/13 19:18
  • 【觀點】川普該因他的愚蠢和無知被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躲過了通俄門的調查後,最近因烏克蘭門案引發爭議,眾議院已發動彈劾的聽證程序。儘管通過彈劾需要參議院三分之二多數是相當高的門檻,難度極高,但個人認為川普在對烏克蘭總統施壓以換取政治利益、而被吹哨者(whistleblower)揭發後,竟然又表示他也向習近平提出類似的要求。如果川普希望中國調查他的政治對手、民主黨籍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那川普真該因他的愚蠢和無知被彈劾。
    2019/10/09 11:00
  • 何韻詩被潑漆 總統:不要挑戰台灣民主法治

    香港歌手何韻詩被潑漆,人在台中的總統蔡英文回應表示,不要挑戰台灣民主法治,措辭相當強硬。韓國瑜則透過發聲明,呼籲大陸跟香港要各退一步,也酸蔡政府不要以別人的死活 來換取自身的政治利益。總統周日下午也選擇回防台中票倉,出席三場產業後援會的成立大會,綠營陸戰已經完全啟動。
    2019/09/29 22:18
  • 川普「電話門」醜聞擴大 白宮被控滅證

    美國國會今天公布的吹哨者舉報內容指出,總統川普不僅濫用職權,企圖引誘烏克蘭干預明年美國大選,以便他攫取政治利益,白宮還試圖「封鎖」川普與烏克蘭總統通話紀錄。
    2019/09/27 13:24
  • 義大利總理辭職 痛罵極右派內政部長搞垮政府

    義大利總理孔蒂今天宣布辭職,下台前大放起身砲,抨擊極右派內政部長薩爾維尼,指控他為了個人政治利益,搞垮聯合政府並危及國家經濟。
    2019/08/21 09:40
  • 韓國瑜硬起來不再讓 臉書嗆「以為我怕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競選辦公室表達,要求陳宏昌3天內公開道歉,不僅如此,韓國瑜也在臉書重砲抨擊,強調自己溫良恭儉再也不讓了,還說有些白目的人,把讓著你以為是怕你,韓國瑜說上任後沒打過一場麻將,不知道陳宏昌是著了哪路小鬼的道,為了政治利益誹謗他人。
    2019/08/13 13:32
  • 回應陳芳明發文 柯文哲:自己太有理想

    作家陳芳明在臉書發文說,「可以把最親密的戰友塑造成敵人,大概也只有柯文哲能夠辦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自己很討厭政治利益交換,缺點是有時候太有理想。
    2019/07/21 19:36
  • 「老百姓講話聽不懂太多」 柯再嗆蔡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再度槓上,他批評民進黨的親美策略,是為了牟取個人政治利益,不僅被卓榮泰回嗆,民進黨是跟自由民主站在一起,柯文哲也反擊,大家都成年人智商超過70,不用講太多,更回批蔡總統,老百姓講得話,太多都聽不懂。
    2019/07/17 13:33
  • 港警署連兩起縱火案 梁振英稱太不尋常

    香港7日一天內,連續發生兩起縱火案,地點還挑在警察總部跟跑馬地警署,行徑相當囂張,香港警方經過一天追查,逮捕一名莊姓嫌犯,但究竟動機為何還要進一步釐清,由於縱火事件發生在反送中大遊行前夕,時機敏感,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就在臉書po文,意有所指的說,是有人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在激化年輕人對立。
    2019/06/09 14:23
  • 假冒記者宣傳伊朗政治利益 臉書、推特再關假帳號

    臉書和推特今天表示,關閉來自伊朗的社群媒體活動帳號,因其試圖假冒記者、政界人士等來左右公眾輿論。一家網安公司報告指出,假帳號目的在於推動伊朗政治利益。
    2019/05/29 12:26
  • 快訊/不滿民進黨短視逐利 蔡明憲宣布退黨

    國防部前部長蔡明憲上午宣布退出民進黨 ,蔡明憲聲明指出,民進黨至今仍然竟日追逐眼前、短小的黨內派系政治利益,而漠視台灣人民如此的焦慮及疏離感日益擴大。蔡明憲本人無力再有任何陳言。所以,只能痛心離開民進黨表達最深的沉痛。
    2019/04/12 11:25
  • 轟民進黨「只顧追逐派系利益」 蔡明憲沉痛宣布退黨!

    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提名期程確定延後,前國防部長、現任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今(12日)上午沉痛宣布退黨!他發表聲明痛批民進黨至今「仍然竟日追逐眼前、短小的黨內派系政治利益,漠視台灣人民如此的焦慮及疏離感日益擴大」,只能痛心離開表達最深的沉痛。
    2019/04/12 10:55
  • 提油救火?他批蔡英文消費宋芸樺獲取政治利益

    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時特別說「最愛的國家是台灣」,試圖聲援宋芸樺,政論節目中民進黨立委說這是提供溫暖的支持,但其他來賓則認為這是「不厚道的」,更是「提油救火」,趙少康直言蔡英文靠此來獲取政治上的利益。
    2018/08/06 23:51
  • 紀政推東亞運正名 包正豪批:不要用騙的犧牲運動員

    台中市主辦的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遭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取消,因中國大陸以台灣進行正名公投連署,在東亞奧會臨時理事會中發起表決,決定停辦。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政經學系主任包正豪在臉書批東奧正名公投提案人紀政擷取政治利益「拿那別人的人生當賭注和犧牲」。
    2018/07/27 12:16
  • 紀政稱台灣可自辦國際賽 網友砲轟:誰會來?

    原定由台中市主辦的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本月24日在大陸施壓下直接停辦,而主辦權遭取消的理由,則是台灣民間發起的「2020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違反奧會規定;但此公投連署的發起人紀政表示,其實台灣可以自己辦很多「國際性賽會」,此言論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滿,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更在臉書上痛批「政治利益真的可以扭曲一個人的良心啊!」
    2018/07/26 15:28
  • 【新新聞】余建新逼馬英九賤賣中視內幕

    辦案人員發現,馬英九非常禮遇余建新,在一系列談判過程中,余一路壓馬逼中投退讓,最後如願用8.9億元低價入主中視;為了政治利益,更將已賣給榮麗公司的華夏大樓再賣給張榮發。這兩樁交易馬英九都親自介入,不沾鍋的馬英九終究是進了廚房……。
    2018/07/18 16:52
  • 美艦頻駛南海 陸專家:擴大爭端謀利益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美軍已3度派驅逐艦赴南海陸控島礁附近執行航行自由任務。中國大陸專家王曉鵬說,美國想充當南海問題「加熱器」,挑動盟國與中國大陸對抗,獲取地緣政治利益。
    2017/08/14 14:46
  • 日經:川普跛腳隱憂 夏普美國製造需深思

    夏普與台灣鴻海集團目前正考慮在美國設立用來組裝電視的大尺寸面板廠,不過,日本日經亞洲評論今天報導,這個可望收割政治利益的舉動恐也帶來相當風險。
    2017/06/08 10:40
  • 九月政爭/立院朝野協商 淪密室政治利益分贓

    在立法院的運作當中,有一道備受詬病的程序叫做「朝野協商」,就是每當法案二讀前,院長邀集各黨團黨鞭,在一起秘密協商法案內容,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簡化流程,不用每個案子在院會上逐條討論、曠日廢時,但缺點卻是,這是一種密室政治,有可能造成利益交換、私下分贓的弊病。
    2013/09/17 14:37
  • 綠控向組頭陳盈助募款 馬獲賠30萬

    去年11月總統大選期間,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引述週刊報導,馬總統密會賭盤大亨陳盈助,指馬總統曾與陳盈助會面,還向陳盈助募款3億元,被馬總統以個人名義告上法院,台北地院一審判決梁文傑及民進黨,連帶賠償馬總統30萬,委託律師賴素如表示,判決結果要給假借言論自由,妨害他人名譽、獲取政治利益的人有所警惕,而當事人梁文傑和民進黨方面,確定要上訴到底。
    2012/09/27 12:46
  • 釣台撞沉/許世楷盡力護漁? 藍綠立委開罵

    駐日代表許世楷,昨天返台向外交部報告撞船處理過程,今天藍綠立委吵翻了!綠營立委挺到底,還批評馬政府別有用心,利用漁民的痛苦奪取政治利益,不過藍營利委砲轟許世楷是台奸,要他這次回台不用再回日本了!
    2008/06/16 12:45
  • 「豬哥說」惹風波 大陸配偶哽咽訴委屈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之前一句「豬哥說」,引來外籍新娘不滿,甚至有人當謝長廷面前提出質疑,今天也有嫁來台灣的大陸配偶,在馬蕭競選總部開記者會,哽咽的痛批謝長廷的說法充滿族群和性別的沙文主義,應該要公開道歉。不過謝陣營也立刻反擊,痛批馬陣營根本就是利用弱勢謀取政治利益。
    2008/02/29 21:19
  • 再批「豬哥說」 謝營:馬靠弱勢得利

    民進黨昨天結束逆風行腳活動後,今天再宣佈,要在總統選前的黃金週末,發動316全台逆轉,民主護台灣行動,只是謝陣營現在卻面臨,台聯部份人士轉向支持馬英九的窘境,謝陣營說不會放棄,會繼續和台聯溝通;至於馬陣營在拿「豬哥說」作文章,謝陣營也不滿反批,馬陣營靠弱勢獲取政治利益。
    2008/02/29 12:36
  • 不滿謝「豬哥說」 大陸配偶哽咽

    謝長廷的「豬哥說」持續發酵,今天有多位大陸配偶,以及娶了大陸妻子的男性,來到馬蕭總部開記者會,要求謝長廷對這樣不尊重的說法公開道歉,其中一名大陸配偶,因為擔心自己的小孩被人家歧視,當場哽咽;不過謝陣營則認為,馬陣營是利用弱勢獲取政治利益。
    2008/02/29 12:24
  • 餐敘228家屬 馬未談內鬨風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1日晚上到台南和228家屬餐敘,針對228家屬最近傳出內鬨,彼此鬧得很不愉快,他沒有特別說什麼,只說想好好和受難家屬聊天吃飯,建立感情,把政治利益拋到腦後。
    2008/01/02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