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政治偵防 結果共18筆

  • 警關切國民黨智庫座談 徐國勇:沒人會做政治偵防

    國民黨智庫昨天舉行座談會討論氣候變遷議題,會前卻遭警方關切,質疑是遭「查水表」。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這是誤會,警方行為是出於好意,擔心活動受干擾,相信沒人會去做政治偵防,並否認此舉與公投有關。
    2021/11/05 10:58
  • 快訊/滅火?挨批政治偵防 藍黨團外4監視器全拆

    上周國民黨質疑立法院在黨團辦公室外,設置了新的監視器,是為了要政治偵防,今天上午總召費鴻泰再度質疑監視器的用途後,今天下午三點半左右,國民黨團外的,4支監視器全都被工人拆除了。
    2021/04/28 18:34
  • 立院監視器爭議 林志嘉:不容侵犯人權、政治偵防

    立法院近期汰換逾使用年限的監視系統,國民黨團質疑黨團辦公室門口被加裝設備,涉政治偵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說,新攝影機只用於錄影,立法院是國家最高民主殿堂,絕不容許侵犯人權、政治偵防相關行為。
    2021/04/28 14:23
  • 監視器應對準民進黨!藍營點名「3人」偷竊:至今都沒還

    國民黨團近日質疑立法院加裝具有收音、遠端監控功能的監視器,是針對在野黨進行政治偵防,卻遭綠委陳亭妃以「國民黨稱遭偷竊才裝監視器」駁斥,對此其再反擊,指出民進黨「這3人」曾偷過東西,至今都還沒歸還,直言若真為安全考量,「應把監視器對準自己」。
    2021/04/24 08:23
  • 情蒐國民黨團? 立院換新監視器可「收音」

    立法院耗資千萬更新全院監視器,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發現新的監視器有遠端遙控跟收音功能,質疑立法院刻意偵蒐在野黨,尤其這監視器的拍攝角度,就是對準國民黨團辦公室,這也讓國民黨立委痛批立法院長游錫堃很可恥!
    2021/04/23 13:42
  • 藍質疑設監視器政治偵防 立院否認:既有設備更新

    立法院近期汰換已逾使用年限的監視系統,國民黨團今天質疑黨團辦公室門口被加裝設備,涉及政治偵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回應,這是既有設備更新,沒有刷臉、錄音功能,「如果國民黨覺得不要裝,我們也同意」。
    2021/04/23 13:20
  • 科技偵查法惹議!法務部:僅針對刑事重罪者實施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科技偵查法對象是刑事涉犯重罪者,並非政治偵防或蒐集人民資訊,且現今21世紀,犯罪集團以先進科技設備犯案,執法者怎能還用20世紀的偵查方法。
    2020/09/16 20:56
  • 韓控國家機器跟蹤他 府三度籲提告調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指控車子被國家機器裝了追蹤器,不過韓陣營堅持不提告,總統府面對指控則是三度呼籲韓市長提告,讓司法來調查,而高雄市政府也發出聲明稿強調,當年蔡英文還是在野黨主席的時候,也批評馬前總統進行政治偵防,也沒提告,他覺得提告了也沒用。
    2019/08/21 20:30
  • 高市府指總統也曾質疑政治偵防 府駁:完全兩回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座車遭裝追蹤器事件延燒,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追蹤器案件,是韓國瑜主動提出,與2011年蔡總統對相關案件的被動回應是完全不一樣的兩件事,此案屬於告訴乃論,呼籲韓國瑜今天內盡速提告才能啟動偵辦。
    2019/08/21 15:49
  • 快訊/遭總統府批監控說 高市府:自己也沒提告

    針對總統府發言,批評韓國瑜被監控卻不提告,高雄市新聞局也在中午發出申明回應,提到蔡英文總統在野時,曾抨擊馬政府作政治偵防,自己也沒有提告,還要總統府主動宣示不讓國安情治單位介入情搜監控,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2019/08/21 13:19
  • 【新新聞】訊安專案揪假新聞 怕變調成政治偵防

    國安局被爆料指示六大情治機關執行「訊安專案」,鎖定臉書社群和媒體,就詆毀國家元首等爭議訊息,加強監控和蒐證要揪假新聞,民眾則憂心是否變成「東廠之後來了錦衣衛」。
    2018/09/20 01:24
  • 台版色戒?色誘接近議員 前國安人員打臉

    國安局傳出派女職員色誘北市議員,真的有可能嗎?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就說,現在不會有官員敢叫下屬利用美色換取利益,就怕被爆出後阻斷自己的仕途,而女主角黃敬琳原本是立法院的國會聯絡人,確實會跟立委有接觸,不過立委也強調不會感覺被情蒐,因為現在政治偵防是違法,反而質疑在新舊任局長換人之際,爆出事件內鬥可能性比較高。
    2016/11/16 18:26
  • 恐怖調局/白色恐怖檔案曝光 邱義仁列其中

    被調查局稱之為「安康招待所」的安康接待室,是在1973年成立,在戒嚴時期,是重大案件政治偵防嫌犯關押的第一站,裡頭存放著許多在白色恐怖期間,被列為政治犯的資料,包括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前國安會祕書長邱義仁,還簽下保密協定,承諾不將偵訊內容曝光;令人意外的,是連資深藝人葛香亭和吳兆南也曾進去接受偵訊。
    2009/03/18 12:21
  • 國安日報馬看過嗎?府低調不證實

    讀者只有總統一人的「國安日報」,在政黨輪替後,是否照常出刊?媒體報導,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每天都會提供一份「要聞日報」,呈報給馬英九總統,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今天低調表示,目前還沒有開始,言下之意,沒有否認國安日報的存在,不過王郁琦重申馬總統的態度,強調任何情資的蒐集不能來自政治偵防。
    2008/07/27 15:40
  • 反政治偵防 保密手機選前熱賣

    總統選戰打的如火如荼,政治偵防數度成為在野黨砲轟話題。不過現在手機業者趁機強打,一對超過30萬的反竊聽保密手機,聲稱每一通保密電話,任何情治單位,都無法解讀。
    2004/03/02 19:20
  • 陳定南打包票 絕無政治偵防

    到底陳總統有沒有對連宋陣營進行非法政治偵防?上午親民黨立委孫大千拿出自稱是由調查局流出的秘密文件,證明由總統府下令,選前一個月,在連宋陣營安插佈建人員,進行選戰情蒐行同綠色恐怖。不過陳定南和調查局長一概否認。
    2004/02/26 12:34
  • 孫大千爆料 調查局還在作政治偵防

    大選前,立法院今天上午再爆政治偵防疑雲,立委孫大千質詢法務部長陳定南的時候,拿出兩份調查局對親民黨選舉事務所作的狀況報告,質疑調查局到現在還在作政治偵防。
    2004/02/23 12:29
  • 【台灣放送】專訪昔日情報員 情蒐手法大曝光

    疑似台諜案除了政治爭議之外,也使得情治人員的情報和政治偵防工作引起關注,TVBS「台灣放送」節目今天邀請兩位調查員接受專訪,這兩個情治系統當中少見的泛綠成員,在節目當中,對於調查局過去在威權時代監控政治異己的手法公開爆料,來聽聽調查員怎麼說。
    2003/12/25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