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色戒?色誘接近議員 前國安人員打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19:59

國安局傳出派女職員色誘北市議員,真的有可能嗎?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就說,現在不會有官員敢叫下屬利用美色換取利益,就怕被爆出後阻斷自己的仕途,而女主角黃敬琳原本是立法院的國會聯絡人,確實會跟立委有接觸,不過立委也強調不會感覺被情蒐,因為現在政治偵防是違法,反而質疑在新舊任局長換人之際,爆出事件內鬥可能性比較高。


 

派出女間諜,密謀色誘特務領導,這是電影情節,不過真的有可能發生在台灣嗎?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國安局會來接觸民代,這件事情好像會有一點點白色恐怖感覺,我沒差好不好,我沒差。」

女主角黃敬琳稱,靠近陳彥伯是為了執行任務,不過代表基層民意的議員跟中央的國安單位,到底會有什麼業務往來?
 

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現在的世紀裡面,沒有任何的一個情報主管,有能力叫你手下去色誘來換取情報,你需要去用美色誘惑議員、色誘立法委員嗎?好大的膽子。」

反駁色誘說法,不過黃敬琳原本是國安局在立法院的聯絡人,跟民代本來就會有聯繫,卻也引發外界好奇,國安單位或調查局會不會打出俊男美女牌,刻意接近立委民代。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我不知道是刻意派的,還是他們裡面真的都是俊男美女?」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早期國安局調查局都有做政治偵防確實是有,但是這幾年又經過幾次政黨輪替之後,至少我們這次在國會裡面比較沒有這樣感受。」

國安局強調,現在的國內情蒐工作大致上就是反恐匪諜滲透,國外則是國際情勢蒐集分析,跟北市議會很難扯上關係,因此也引發其他聯想。

記者柳采葳:「在這個時間點整件事爆發,就傳出是因為前任局長楊國強下來換上彭勝竹接任,才會引發公關處的人事鬥爭。」

前國安局上校:「彭勝竹的上台在這塊公關室,對於單位能量的了解都有待深入加強的時候,會發生這種事情也不意外。」
 

現任的公關室主任有望明年升官,引起其他人不滿,因為國安女職員與議員的緋聞,讓國安單位內鬥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安局#色誘#情報#色戒#黃敬琳#陳彥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64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