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政協委員 結果共154筆

  • 周星馳任政協委員 陸媒:遲到早退、零提案

    明星當大陸政協委員的越來越多,但也同時引發爭議!日前港星曾志偉才因為身兼廣東兩個地方的政協委員惹議,現在大陸媒體又報導,擔任廣東省政協委員的周星馳,4年來從不曾提案且開會不是遲到就是早退,這個話題也引發關注,更有輿論質疑明星當委員會不會只是花瓶。
    2016/01/24 19:35
  • 成龍捐故宮南院 龍馬獸首遭潑紅漆

    故宮南院28日才剛剛試營運,還接受國際影星成龍,以大陸政協委員的身分捐贈獸首,一度被質疑是贗品,引發爭議,沒想到才過2天,一對男女帶著紅色油漆,到龍跟馬的獸首前潑漆,隨即遭到保全制止帶走。
    2015/12/30 22:00
  • 快訊/南院試營運2天 成龍捐獸首遭人潑漆

    最新消息,故宮南院28日才剛剛試營運,還接受國際影星成龍以大陸政協委員的身分捐贈獸首,當時還因為捐贈是贗品引發爭議,並質疑有統戰意圖,沒想到才過2天,就傳出這個藝術品遭人潑漆的消息。
    2015/12/30 17:59
  • 【FOCUS新聞】新詞「爆買」 日媒創形容陸客豪氣掃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兩會熱烈挑論大陸房地產,但是有位身兼政協委員的房地產大亨叫許家印,卻顯得低調,因為他在澳洲雪梨的豪宅,涉及違法購買,被當局要求限期賣出!這幾年大陸熱錢大舉湧入海外房產市場,讓澳洲房價去年一年漲幅高達60%,不只澳洲,在英美各大城市,中國富豪已經成為外國投資者大宗,這些人鎖定名校學區和著名地標,下手快狠準,而且多半付現,只是這些錢有多數,被指控是來路不明的黑錢,大陸「獵狐行動」,已經鎖定涉嫌用房地產洗錢的貪官,不少國家現在也出現反彈,開始祭出打房措施,希望遏止大陸這波豪宅「爆買潮」
    2015/03/13 21:54
  • 陸兩會批「最操中學」 拚考大學比軍隊嚴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的高考,考試分數是作為上大學的唯一依據,許多家庭都抱著一試翻身,改變命運的期待,但也因此衍生出所謂的「高考工廠」怪象,在河北的一所中學,上廁所要計時,晨操空檔也得拿書背頌,種種怪象,讓大陸兩會期間有政協委員公開點名
    2015/03/11 19:15
  • 【FOCUS新聞】全球唯一、電影院播綜藝節目 馮小剛批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電影市場成長火速,剛剛出爐的數字,大陸在2月份電影票房,首度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其中「綜藝電影」貢獻巨大。什麼是綜藝電影?就是把節目直接改拍成電影,在電影院播放。高人氣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了》,就創下拍攝5天,席捲7億票房的紀錄,《中國好聲音》也曾拍成「電影版」。講究快拍速成的「快餐電影」,在大陸的兩會上掀起話題,人大發言人用一部綜藝電影,形容中港關係,但大陸知名導演、政協委員馮小剛,就在兩會上放砲,,直言不應該鼓勵5、6天速成的綜藝電影
    2015/03/06 21:51
  • 「親不見、愛無心」 馮小剛籲恢復部分繁體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政協委員也是著名導演馮小剛,再度提議恢復繁體字,因為部分繁體是保有中華文化意涵的,不能失傳,馮小剛舉例說,親愛兩個字,親字右邊一個見字,愛字中間加了心字,兩字的含義是「親要相見,愛要有心」,變簡體後,成了「親不見、愛無心」
    2015/03/05 13:38
  • 周星馳奔政協會議 明星光環與會失焦

    ▲(圖:達志影像/TPG) 52歲的港星周星馳,以廣東政協委員身分,出席政協會議,吸引大批媒體上門等候,星爺抱著文件衝進會場,立刻被包圍,鎂光燈閃個不停,害他一時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儘管臉色有些憔悴,但還有政拹委員把握機會,找星爺握手拍照,甚至傳紙條要簽名,看的出來人氣超旺
    2015/02/08 11:03
  • 【FOCUS新聞】87秒傘花開遍 佔中領袖遭警局傳喚

    香港佔中最新消息,一名原本被視為「親中」的香港議員,因為公開發表「要梁振英請辭」的言論,今天被北京撤銷政協委員的職務,這也創下首例,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因為一個委員用的言詞內容而開除他,另外,佔中的學運領袖,現在也開始一一被傳喚進警局!
    2014/10/29 21:00
  • 成龍身影曝光 消瘦愁容與友商討救子

    身為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趕到北京為涉毒被捕的兒子房祖名奔走,卻至今仍無法見面,房祖名從小與成龍疏遠,成龍在他長大後盡力彌補,不但跨刀演出房祖名剛出道拍的電影,也一起代言廣告,打點兒子星途,但成龍始終擔心房祖名學壞,甚至曾經說過,死後要把骨灰罈放在房祖名床下盯著他,讓房祖名對成龍始終存在敬畏之情,而對於房祖名這次吸毒被逮,成龍痛心發表聲明,強調羞愧心痛,儘管如此還是得想辦法救兒子,香港東方日報獨家捕捉到成龍滿臉愁容,擔憂的身影。
    2014/08/21 14:41
  • 目睹兒被抓 林鳳嬌急哭、求救成龍

    藝人房祖名吸毒被逮之後,他的父母成龍跟林鳳嬌,到現在都還沒有公開露面,不過今天有大陸媒體報導,傳出房祖名被警察押回家搜查時,媽媽林鳳嬌全程目睹,還急得大哭打電話給成龍求救,另外也有報導指出,身為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連日來想盡辦法請當局「厚待」兒子。
    2014/08/20 13:29
  • 成龍具陸政協身份 奔赴北京救子

    房祖名被捕,港星成龍也在得到消息後,立刻從英國趕到北京,但一直到19日下午5點,看守所的會客時間結束,都還沒有看到成龍的身影,不過港媒也報導,成龍得知兒子吸毒,可以說是勃然大怒,外界更是猜測,成龍除了在演藝圈的影響力外,也同時擁有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官員身分,因此從現在曝光的畫面中大做文章,猜測說這次柯震東身穿嫌犯背心,在鏡頭前哭得很慘,而房祖名只有被搜索的畫面曝光,還是穿著便服,這是不是成龍發揮他在大陸的影響力。
    2014/08/19 18:05
  • 被控代言產品廣告不實 姚明挨告

    前NBA籃球明星姚明,在大陸不只知名度高,還具有大陸政協委員身分,在對岸有相當影響力,但他幫一家健康食品公司代言,現在被消費者控告,其中的魚油膠囊沒有療效,由於大陸新出爐的消保法也規定,如果廣告不實,代言人也有連帶責任,讓大明星姚明,現在成了被告。
    2014/05/16 18:32
  • 幽魂難現小倩變妖精 陸劇隱規則

    大陸官方對電影電視劇嚴格的審查制度,最近遭到當地演藝工作者越來越強烈的反彈,身兼大陸政協委員的藝人張國立,日前不客氣地說,如果大陸藝人也拍個星星來的你,一定會被說成渲染怪力亂神,當場禁播,更別想拍像美劇紙牌屋,那樣諷刺政治作品,甚至連要寫劇本,大陸導演都知道,那些劇情絕對過不了關。
    2014/03/14 20:17
  • 搶登「金色大廳」鍍金 宋祖英嘆「壞榜樣」

    維也納的金色大廳,是許多藝文團體心目中最高的藝術殿堂!大陸知名女歌手宋祖英,在2003年是在這裡舉辦個人演唱會,從此大陸許多藝文團體,紛紛搶進這裡辦活動,說好聽一點是站上國際舞台,但其實是為了在此「鍍金」,回國之後大肆宣傳提高身價,這種現象讓同樣身為大陸政協委員的宋祖英看不下去,在兩會期間坦言,是自己帶頭做了壞榜樣,帶壞藝術風氣。
    2014/03/11 12:05
  • 兩會談韓星熱 明星政委籲虛心學習

    從去年到現在,連續兩部韓劇,帶動韓國藝人,甚至是韓國文化,席捲大陸,不但被當地媒體形容為「韓潮」,甚至連現在正在北京舉行的大陸全國兩會中,身兼政協委員的大陸導演馮小剛都高聲疾呼,要向韓國電影學習。
    2014/03/05 19:51
  • 陸兩會沒西餐、沒酒 官員怨禁奢矯枉過正

    中國大陸每召開兩會,都得花大錢,提供從各地聚集到北京的2千多名代表,委員跟隨行工作人員吃住交通,今年在大陸官方的禁奢令下,連這場年度政治大秀都得跟著省錢,不但吃飯沒酒喝,甚至連開會發的礦泉水都要寫名字,不能亂丟,有大陸政協委員忍不住抱怨,這是矯枉過正。
    2014/03/04 19:40
  • 拒做橡皮圖章! 陸政協突擊找問題

    過去大家印象的大陸政協委員,就像是橡皮圖章,只要負責坐在座位上,沒有實質的議政能力,但習近平上台後,要求不說空話,要做實事,政協委員也有不小的改變,像是有政協委員就帶著記者突擊飯店廚房,要了解這些廚餘的去向,會不會有不法事情,而央視主持一哥白岩松,今年也當選政協委員,他也自詡要成為一名監督時政的政協委員。
    2013/03/10 18:46
  • 記者委員忙追星 陸政協會場熱鬧

    大陸政壇重頭戲「兩會」正在北京舉行,其中政協委員的分組討論,雖然內容跟實際施政沒有太大關係,卻因為有不少藝文界明星出席,而變成媒體關注焦點,甚至因為蜂擁追星的媒體實在太多,工作人員還得臨時製作號碼牌,讓大家排隊進場,成為嚴肅議程中有趣的畫面。
    2013/03/04 19:31
  • 趁兩會作秀 陳光標贈「空氣」搶版面

    每年大陸兩會,各種明星級的政協委員總會是現場媒體聚焦的重點,今天下午,曾經來過台灣引發爭議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每年都會申請兩會旁聽,今年同樣出席,而且再出奇招,他抓住北京空氣污染話題,在大陸人民大會堂分送自己生產的罐裝空氣,有趣的是,陳光標說他的產品中賣得最貴,也賣得最好的是寶島台灣的空氣。
    2013/03/03 20:02
  • 兩會習李接班 政協成龍、姚明低調

    大陸關係政府職務換屆接班的兩會,明天展開,習近平和李克強即將正式接下國家主席和國務院總理,其他重要人事調整,例如國台辦主任王毅內定出任外交部長,換現任副外長張志軍,接下遺缺,明天全國政協會議首先登場,包含成龍和姚明等明星級政協委員,都成了媒體追逐焦點。
    2013/03/02 19:51
  • 陸政委大鬧機場 醜態登CNN傳全球

    日前,大陸雲南1名政協委員在昆明機場,因為錯過班機,失控大鬧機場,暴怒影片曝光,還因此讓他登上了國際媒體,CNN主播說,官員的舉動讓人不可思議,事後這名官員遭到停職處分,他也出面道歉,「奧客」失控暴怒畫面,屢見不鮮,這名大陸官員不是第1個。
    2013/02/28 17:53
  • 陸政協錯過飛機 怒砸爛登機櫃台

    大陸雲南最近接連爆發2件離譜事件,一個山區村莊因為小摩擦,竟然被知名的中鐵隧道公司,上百工人拿鐵棍打砸圍剿,50多戶農村家裡全被打爛,居民逃往深山避難,還有一名政協委員因為錯過班機,公然大鬧機場,一個人把登機櫃台所有電腦看板全部砸爛。
    2013/02/23 12:39
  • 政協享1妻4妾 各擁別墅比鄰群居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3月即將正式接任大陸國家主席,他上台後標榜反貪,嚴打官員不法,現在遼寧省又有1名政協委員被踢爆擁有1妻4妾,生了6名子女,而且還住在佔地數十畝的別墅群,照片曝光,幾個老婆們各住1棟1棟的豪宅,比鄰而居,在媒體追查下發現,他其實靠連續離婚又結婚鑽法律漏洞,網友忍不住諷刺,這簡直是龐大後宮。
    2013/02/07 17:28
  • 「星式搞笑」只導不演 周星馳「戲」說突破

    睽違5年,港星周星馳終於推出新電影,但這次只導不演,不過電影「星式搞笑」不變,倒是這次來台,周星馳還多了一個新身分,也就是廣東省政協委員,卻傳出開會時間跟電影宣傳撞期,讓他萌生辭意,對此,周星馳低調說他不會請辭,由於這些年他的電影,在搞笑部份越來越收斂,難道是演技無法突破,這次才不演嗎?周星馳也不改幽默本性,直說他對自己演技很有信心,未來還會參與演出。
    2013/01/2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