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政協委員 結果共154筆

  • 缺席2天會議 星爺終出現當「政協」

    前一陣子才報導,宣佈不再演出的星爺周星馳,當選了廣東省政協委員,不過周星馳應該是宣傳新戲太忙了,23日在廣東開幕的政協會議,周星馳缺席,而且找秘書領證件,備受外界批評,不少人質疑,既然沒時間開會,何必接下政協委員一職,就在2天後周星馳現身了,媒體團團包圍,都想知道這位大明星政協會有什麼有建設性的提案。
    2013/01/25 17:29
  • 政協開會「儉約」 曾志偉委員:吃不飽

    習近平上台後,不斷強調改革陋習,首先就是開會要儉約,果然地方政府也貫徹執行,但是不是執行過了頭?廣州政協這幾天開會,身為政協委員一員的香港藝人曾志偉也出席開會,而幾天下來的心得,竟然是節約是很不錯,只是都吃不飽。
    2013/01/20 18:25
  • 藝界跨足政界 星爺成廣東政協委員

    前陣子才宣佈息影的周星馳,現在其實除了退居幕後外,還擔任新工作,就是廣東省的政協委員,最近周星馳就頻頻與政商人士接觸,像是為了宣傳電影,周星馳特地找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對話,讓周星馳的領域從演藝圈,一下跨足到政商界。
    2013/01/15 18:25
  • 習打貪查弊 囂張政協砸KTV被捕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新官上任,似乎也燒起三把火,大陸最近許多官員因為貪污、情色糾紛陸續丟官下台,風聲鶴唳的氣氛也出現有趣案例,河南省一名地方衛生局書記,裸身抱著女性的艷照才曝光,他48小時內火速和女主角結婚封口;深圳還有政協委員酒醉打砸KTV,但囂張過後立刻被捕。
    2012/12/14 14:12
  • 誇口「隔空打牛」 陸太極女師遭逐師門

    還記得大陸有一段太極推手神功影片,因為可以隔空打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批評太假,這位女師傅曾經擔任河北省武術協會副主席,和政協委員等公職,不是一般的騙子,但影片吹噓功夫實在太誇張,同門師兄弟開會後還是決定,把她逐出師門。
    2012/10/12 17:45
  • 「展昭」變大亨? 何家勁砸20億賣保健品

    在電視劇包青天中,武功高超又帥氣的大俠展昭,戲裡的形象迷倒一票少女心,現實生活中,展大俠何家勁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據傳已經是大陸惠州的政協委員,更要砸下20億台幣在惠州設廠,開設健康食品公司,現在的展大俠也投入商場,有了新頭銜-「何董」。
    2012/04/07 11:26
  • 65%家庭老養小 陸擬取消啃老族福利

    好手好腳卻不工作,只靠父母資助的成年人,一般被稱為「啃老族」,大陸兩會期間,有政協委員針對越來越嚴重的「啃老」現象,建議以後要取消他們享受社會福利的資格,事實上,大陸有65%的家庭,存在「老養小」的現象,現在很多人開始追究,發現不斷飆漲的物價,與嚴重的貧富差距,都是促成「啃老族」越來越多的真正原因。
    2012/03/13 22:34
  • 陸「公款」酒量驚人 一年喝掉一個西湖

    大陸官場「拚酒文化」氾濫,官員的「飲酒量」更驚人!最近正值大陸兩會,就有人大代表透露,大陸政府機關每年飲酒量的總和,竟然相當一個西湖的水量,而以公費報銷掉的,極大部分是被稱為大陸國酒的茅台,因此有政協委員建議,以後乾脆禁止用公款喝茅台;不少對岸民眾認為,這些錢應該要拿來建設偏遠地區的小學,相關話題引發不少討論。
    2012/03/13 22:23
  • 陸「兩會」開幕 釣魚台爭議成焦點

    大陸政壇一年一度的全國兩會,下午在北京揭開序幕,會場內外,除了大陸高層人事布局,還有房價等民生問題備受關注之外,中日兩國最近先後幫釣魚台周邊島嶼命名,導致爭端升級,更成為新的焦點,對於大陸民眾質疑軍方態度軟弱,有解放軍政協委員乾脆說,如果日本敢在釣魚台立碑,就應該「把它給轟了」。
    2012/03/03 17:56
  • 張栢芝出自傳反擊? 謝霆鋒陪子玩懶得理

    港星張栢芝認了一位大陸政協委員,富商陳玉書當乾爹,還要出自傳,外傳出書是為了修補負面形象,以爭奪2個兒子的撫養權,而謝霆鋒似乎是不受影響,11日再回陽明山莊,和2個兒子玩了2個小時,心情很不錯,還趁著工作空檔找導演討論新作品,想把重心轉移到工作上,對於張栢芝出自傳的事情不願回應,而大兒子Lucas和張栢芝演的電影,下個月也將在大陸上映,才4歲的他挑戰暑假黃金檔期,風頭一點都不輸給星爸星媽。
    2011/07/12 11:55
  • 少了老公多了富商乾爹? 張栢芝傳出自傳

    張栢芝跟謝霆鋒每日一爆的婚變風波,似乎已經沒有轉圜餘地,離婚已成定局,兩個人現在除了各自將心思投入工作,還有爭奪2個孩子的扶養權之外,也傳出張栢芝回寧波拍戲時,認識了一名70歲的大陸政協委員,同時也是富商的陳玉書,兩個人非常投緣,張栢芝還認他當乾爹,陳玉書不只題字給她,甚至想幫張栢芝出版自傳。
    2011/07/11 15:20
  • 提連戰「政協副主席」? 陳雲林:不好說

    對岸大陸正在開兩會,有政協委員提議,提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擔任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面對這個突然的建議,陳雲林尷尬的說「這個我沒有辦法表達」;至於連戰方面,目前沒有任何的回應。
    2011/03/06 13:58
  • 鐵馬上兩會 陳光標宣傳環保搶鏡

    中國大陸兩會,今天登場,今年兩會的重點在於民生議題,大陸中央定調「保民生全力發展內需」。不過政協委員還沒進場前,場外更加熱鬧。因為才剛剛來台灣發紅包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騎著腳踏車來到人民大會堂前,宣傳環保理念,現場還發放環保袋。
    2011/03/03 18:30
  • 綠有腹案天天爆 吳揆辯駁陷越深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任前的香港行,爭議越來越大,原本民進黨立委只是緊咬他見香港特首熱門人選,吳敦義大動作澄清,反而已經暴露更多疑點,沒想到今天又爆出更敏感的人物郭炎,原來他是大陸政協委員,綠營立委強調,郭炎還和大陸特務頭子過從甚密,整個爆料過程像經過縝密布局,情節不斷累積高潮,像滾雪球一樣。
    2009/09/17 18:09
  • 〈快訊〉赴港密會郭炎? 吳揆不知對方政協身份

    赴港請益土石流的會議,有媒體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還會見了大陸政協委員郭炎,引起爭議,吳敦義今天在黨中央,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伯雄面前,一次交代清楚。
    2009/09/17 15:22
  • 〈快訊〉赴港密會郭炎 吳揆:逛街也要報告?

    國民黨趕在開議之前,行政院長吳敦義、副院長朱立倫,也帶著內閣團隊到黨中央,和黨籍立委進行溝通協調,而之前被媒體爆料,赴港與大陸政協委員郭炎會面,吳敦義說,逛街也要報告!
    2009/09/17 14:03
  • 訪港交代不清? 吳揆與大陸政協晚宴

    行政院長吳敦義到香港到底還見了誰?有媒體報導,說吳敦義還見了大陸政協委員郭炎,民進黨立委進一步爆料說郭炎跟大陸前中央調查部部長孔原關係密切,質疑吳敦義跟郭炎會面,動機不單純。新聞局長蘇俊賓在剛才回應,說確實有這個行程,但屬於私人性質,不便說明。
    2009/09/17 11:08
  • 乾、幹不分 陸民錯用繁體字鬧笑話

    馬總統提出新構想,認為兩岸民眾都應該「識正書簡」,相對之下,前不久大陸也有政協委員提出,認為漢字應該回歸繁體,但爭論歸爭論,在大陸畢竟已經有超過50年沒用繁體字,大多數人都已經看不懂,硬要使用的結果,甚至還會鬧出笑話。
    2009/06/10 18:57
  • 15老台胞返台掃墓 曾位大陸要職

    馬英九上任之後,兩岸的開放腳步果然越來越快。由大陸前周恩來的翻譯,也擔任過大陸政協委員,婦聯會主席的林麗韞率團,號稱是,「大陸老台胞返鄉謁祖文化參訪團」明天來台。這一團台籍的老人家,過去在大陸都有一定的政治地位,因此倍受關注。
    2009/04/02 20:00
  • 最後一刻 劉翔高調出席政協會議

    大陸跨欄選手劉翔,去年當選大陸全國政協委員,一直沒有出席會議,直到今年,才在會議最後兩天趕到北京開會。劉翔現身分組會議時,媒體為之騷動,在今天上午的政協閉幕式上,劉翔只好改走平常只有高階官員才能走的西門,以避開媒體。
    2009/03/12 13:45
  • 閉幕前兩天 劉翔返京參加兩會

    大陸體育明星,同時也具有全國政協委員身分的劉翔,因為連續2年缺席,遭到大陸輿論批評,要求他主動請辭,不過就在閉幕式前夕,劉翔特地從美國返回大陸,又再趕到北京參加會議,對於大陸民眾的批評,劉翔坦承確實有壓力。
    2009/03/11 13:57
  • 邀呂秀蓮 大陸政委:不是開玩笑

    大陸「台灣同學會」成員在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中提案,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大陸訪問,不但在台灣造成話題,更引起平面媒體筆戰。提案的政協委員楊思澤今天鄭重表示,大陸希望與民進黨人士廣為接觸,邀請呂秀蓮的事絕非玩笑,現在正在研議。
    2009/03/09 13:58
  • 「指導博士不夠格」 政協批金庸!

    華人武俠世界著名作家金庸,最近才剛獲得2008影響華人終身成就獎。不過素有「大砲」稱呼的大陸政協委員葛劍雄卻抨擊,5、6年前,當博士班導師,不符合大陸教育部規定。金庸不僅沒寫過學術論文,也沒有指導過研究生。
    2009/03/06 12:51
  • 兩會臥虎藏龍 150老闆佔陸股一成

    大陸總理溫家寶誓言今年經濟成長要保八,這場經濟抗戰的主角可能就是大陸的企業老闆,根據大陸媒體的統計,這次參加兩會的大陸人大代表以及政協委員,其中就有150多名企業老總或負責人,人數雖然不多,但就占了大陸上海深圳A股,上市公司總數的1/10。
    2009/03/05 19:40
  • 〈獨家〉三通第一封信 老台胞家書敘真情

    今天在北京舉行的兩岸通郵儀式中,大陸方面特別安排了一位老台胞,寄信給他住在台北的妹妹,下午TVBS拜訪了這位老人,他原籍彰化和美,年輕時為了政治理念,到大陸留學後就決定留在當地,後來一路從政當到大陸政協委員,只是沒想到就此跟家人相隔兩岸,超過半個世紀。
    2008/12/1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