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放鴿子 結果共250筆

  • 又放鴿子!高志鵬歹戲拖棚 二度聲請暫緩

    前立委高志鵬又沒出現!原定今天早上10點,應該要報到入監,但高志鵬居然在8日就低調向北檢提出暫緩執行,還供稱說資遣同事,需要交接時間,另外在附上自己新的連絡住址,只是4日聲請暫緩執行被駁回,這次又提出,兩度未現身,檢方態度轉為強硬,強調一切依法執行,未報到的話將會拘提到案。
    2019/01/10 12:39
  • 超拖戲!前立委高志鵬又放鴿子 二度聲請延緩報到

    前立委高志鵬涉犯貪汙案,遭判刑4年6個月定讞,新北地檢署受南投檢囑託代為執行,傳喚他今天(10日)上午10時報到發監,但時間到了卻遲遲未見高志鵬身影。其實高志鵬8日以工作交接為由,再度提出聲請暫緩執行,但案件已轉至南投地檢署,是否同意還有待檢方同意。
    2019/01/10 10:15
  • 砲轟女議員是「放鴿子大王」 名嘴怒:失敗不是沒道理

    去年12月25日各地縣市長和新任議員就職,其中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南市議長的邱莉莉,最後不敵在選前退出民進黨、用無黨籍身分的郭信良。事後邱莉莉曾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從事政治工作從來就不是以爭取職位為志。不過資深媒體人、名嘴黃光芹卻在臉書開砲,直批邱莉莉是「放鴿子大王」,還說會失敗不是沒有道理的。
    2019/01/05 10:35
  • 日人平均年終領26萬台幣 汽車業居今年排行冠軍

    又到了日本歲末忘年會,根據最新調查,日本上班族平均每人,可以領到26萬台幣的年終獎金,今年汽車業登上年終獎金排行榜冠軍,每個人大約可以領到一百萬日幣。
    2018/12/27 17:33
  • 公司忘年會.預訂卻爽約 日本餐廳受夠了!

    今年進入尾聲,日本也進入尾牙旺季,不少餐廳常常是訂位電話接不完,卻也經常出現客人無故取消、爽約的情況,預估業者一年因此損失的金額,就高達兩千億日圓。現在,日本不斷開發新的餐廳訂位系統,包括預收信用卡號、即時客人補位等,來補救業者的損失。而在放鴿子之外,日本最近幾年也出現越來越多的奧客,對服務生惡言相向,甚至出現離譜的暴力行為,日本政府目前正積極討論對策,希望能改變「顧客至上、無限上綱」的消費意識!
    2018/12/17 19:58
  • 女友被酸「關係亂」男丟信號彈怒燒前男友機車

    新北市泰山一名19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遭18歲卓姓前男友,在臉書上貼文暗指她關係很亂,昨天晚間相約卓男談判,卻遭放鴿子,途中開車在泰山街頭閒晃時,發現卓男正與友人在路邊聊天,一氣之下,竟朝他丟擲信號彈,卓男的機車當場被燒成廢鐵。
    2018/11/26 18:16
  • 《如懿傳》記者會張鈞甯白跑! 出席活動快閃不受訪

    日前《如懿傳》的記者會,因為金馬統獨風波,周迅和霍建華缺席,導致臨時取消,據了解當時張鈞甯已經在後台梳化,其實她是特地飛回台,結果白跑一趟,今天(23)她出席品牌活動,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但就怕被問敏感話題,拒絕接受媒體採訪。
    2018/11/23 20:34
  • 7旬阿公看電影被放鴿子 落寞分送爆米花惹鼻酸

    約好的行程被放鴿子,感覺真的很難受!馬來西亞一名70多歲的老爺爺6日與人約好看電影,沒想到卻被放鴿子,只好將事先買好的爆米花和汽水送給旁邊的觀眾,自己則看電影看到睡著;網友將爺爺落寞的身影拍下來分享臉書,網友猜測爺爺可能在等孫子來看電影,但最後失約了。
    2018/10/09 22:02
  • 怒!.前1分鐘被司機取消 「寶寶優步」遭控放鴿子

    看準親子市場,計程車業者和Uber等車隊紛紛提供兒童安全座椅服務,不過現在Uber的「寶寶優步」,卻被乘客指控司機在最後1分鐘將行程取消,導致她白等了15分鐘,無奈改搭計程車,對此Uber表示,寶寶優步的駕駛都有經過篩選,還得了解當時狀況。
    2018/09/05 21:32
  • 冒雨到豪宅清掃…屋主放鴿子還嗆她 單親媽:窮就該死嗎

    根本欺人太甚!高雄1名做居家清潔的單親媽媽今(1)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28日當天收到1筆清潔訂單,自己也冒雨到達指定地點,沒想到對方竟讓她苦等3小時,期間無論是打電話,還是管理室按對講機通知,對方就是遲遲不露面,讓她相當委屈地說「我窮就該死嗎?為何要忍受有錢人這樣對待?」,掀起網友熱議。
    2018/09/01 15:40
  • 2派人半夜喋血街頭 竟是為搶酒店小姐

    新北市三重日前凌晨發生持刀砍人的事件!2方人馬疑似為了爭搶酒店小姐積怨已久,原本相約捷運站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放鴿子、引發另一方不滿,到雙園街找人卻爆發衝突互毆,其中1名男子被砍成重傷。
    2018/08/30 20:49
  • 曖昧對象「只坐賓士」爽約 3天後傳「超瞎解釋」男傻眼

    一名台北男網友日前到台南出差,約心儀的女生吃一間新開的火鍋店,結果對方放鴿子還說「我只坐賓士」,讓他直呼「馬自達(Mazda)錯了嗎?好歹也是新車!」事後男網友聽到女方的解釋更傻眼,讓他決定通通「已讀不回」,放生女方。
    2018/08/29 16:28
  • 滴水吵好幾年不理? 鄰居怒PO網下通牒

    高雄楠梓右昌街有一棟房子的頂樓集水槽,從幾年前就疑似阻塞開始漏水,不但水會滴漏到鄰居的房子,還會發出惱人的噪音,尤其到了夏天,遇到下雨以及使用冷氣,滴水聲更是不間斷長達2個月,由於最近聲音越來越大聲,加上被害人約屋主處理多次被放鴿子,氣到PO網抱怨,並下了最後通牒。
    2018/07/29 18:01
  • 街頭濺血! 6惡煞持刀、棍傷4人逞凶逃逸

    相約談判認錯人,持刀砍傷檳榔攤顧客。4日凌晨,新北市淡水發生砍人案件,帶頭的廖姓主嫌和一名黃姓男子約談判,不滿被放鴿子,先打傷對方助陣的朋友,又開車在市區找人,結果來到一間檳榔攤前,嫌犯誤認買檳榔的民眾也是仇家,持西瓜刀將4人砍傷,開車逃逸。
    2018/07/04 12:54
  • 女約會放鴿子還誣陷性騷 男提告反擊她求饒

    台北市一名28歲的女子,日前透過約會App約了一名男網友吃飯,但她卻放對方鴿子,事後遭男方留下負評。女方發現後,同樣也給予負評,甚至還稱說男方對她性騷擾,對方不堪被誣告提告誹謗,女方才發現事態嚴重,連忙求饒,還稱說願意當面公開道歉。
    2018/06/20 09:04
  • 不滿北韓「已讀不回」 川普將一軍取消峰會

    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取消6月12日的川金會,讓各界相當錯愕,北韓今天反應相當平和,說「會給美國時間考慮」,不過川金會為何突然取消?白宮官員說關鍵在於北韓近日對美國傳遞的訊息「已讀不回」,加上協調會放鴿子,讓川普決定搶先一步喊卡!
    2018/05/25 17:51
  • 柯以柔惹怒廠商!開團賣水貨 盜用官圖

    柯以柔去年鬧婚變後,以單親媽媽的身分照顧3個小孩,為了每個月15萬元的家庭開銷,柯以柔接了不少業配,還開了團購社團做直播;不過有廠商投訴,原本有和柯以柔談好的直播團購,竟然被臨時放鴿子取消,甚至還自己進口水貨來賣,盜用官方網站的照片,讓廠商氣得寄出存證信函。
    2018/05/16 12:48
  • 收錢放鴿子!稱監視器便宜賣 裝一半落跑

    網路購買監視設備疑似遭詐。高雄岡山經營水族設備的江先生,月初在網路購買二手監視器設備,含4支鏡頭、主機跟銀幕只要3500元,加上安裝費1700元,比新機便宜5000元左右,這個月5日賣家郭先生來安裝,但最後關頭說忘了帶一個零件,收了3500元後離開,但接下來4天都放鴿子還在電話中罵三字經,江先生氣得報警!
    2018/05/10 18:45
  • CNN爆Uber醜聞 103名司機被指控性侵

    Uber的安全議題又浮上檯面,美國CNN記者獨家調查,發現過去4年竟有高達103名司機被乘客指控性侵、性騷擾,想進一步約訪Uber卻被臨時放鴿子,記者還發現Uber為了不讓這些醜聞曝光,私下找律師拿錢給受害乘客,並要求他們簽保密協議。
    2018/05/01 18:14
  • 陳怡蓉被何潤東放鴿子 獨自悲傷買醉?!

    陳怡蓉在4/2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因為臨時被何潤東爽約,只好默默地自己跑去買醉,戲裡遭遇雖然令人心疼與不捨,戲外則和何潤東一搭一唱,讓導演何潤東搞笑吐槽說和她一起工作的感覺是「恐懼加忐忑」。而吳念軒本周撩妹更是放大絕,除了熊抱姚亦晴,更大聲告白「讓我當你的OK蹦」,表示要永遠黏在女友身上,展現甜死人不償命的情侶日常,撒糖無極限!
    2018/04/19 17:29
  • 他瞧不起我!約談判遭放鴿子 氣炸開槍洩憤

    相約談判等不到人竟開槍洩憤!新北市三重日前傳槍響,警方不到半天鎖定嫌犯,前往洪姓主嫌住處找人他還想裝傻,原來主嫌曾販毒被判緩刑5年,但後來因為持有子彈又被抓緩刑因此取消,沒去報到成為通緝犯,他辯稱跟債主談判還錢對方竟然放鴿子,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對空鳴槍。
    2018/04/02 21:18
  • 預約包場卻放鳥 業者怒告奧客須賠3.8萬

    若是店家遇上客人訂位後卻沒出現,通常只能摸摸鼻子,自行承擔營運損失,但日本卻有一家餐廳決定捍衛自己的權益,將訂位後沒出席、也沒付訂金的客人一狀告上法院,結果出爐後,法官判決客人必須賠償13.9萬日圓並且承擔訴訟費。
    2018/03/20 15:31
  • 放鳥北市府!吳音寧駁神隱 陪農委會視察

    面對菜價崩盤,台北市副市長也就是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親上火線,但原本通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列席說明卻被放鴿子,讓陳景峻很不滿,而神隱好幾天的吳音寧今晚突然現身,說明週四開市的準備情形,吳音寧強調沒有閃躲也有向北市府報告,不過卻和北農董事長各跑各的行程。
    2018/03/07 23:41
  • 「只要權力不負責」 陳景峻批吳音寧閃躲

    面對菜價崩盤,台北市副市長也就是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親上火線,但原本通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列席說明卻被放鴿子,讓陳景峻相當不滿,還說北農要權利就總經理制,出事了就變成董事長來承擔。而神隱好幾天的吳音寧也託人傳話,說明天上午要親自召開記者會。
    2018/03/07 20:14
  • 接應車輛放鴿子 山老鼠氣味露餡遭逮

    桃園市復興區江男3日夥同2名友人涉嫌盜伐北橫國有林班地珍貴樹瘤,下山時遲等不到前來接應車輛,因身上散發肖楠木氣味,遭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員警查獲,警方訊後將3人送辦。
    2017/12/05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