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放鴿子 結果共250筆

  • 說好的聯誼呢!夜遊遭放鴿子男心碎炸煙火 落網恐罰15萬

    新北市街頭傳出爆炸聲響!27日晚間有5名男子和朋友相約聯誼,要帶女生去石門水庫,結果對方放鴿子,電話也不接,氣得把夜遊才要玩的煙火,沿街亂炸,這回落網,不僅被依公共危險送辦,觸犯爆竹煙火條例,最重可罰15萬元。
    2021/09/28 13:27
  • 買房遭放鳥2次!屋主要求多加錢 男問殺價法網狂勸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買房卻遇到賣家出爾反爾,好幾次簽約前,對方皆以其他人出更高價、老公出門為由放鴿子,然後隔幾天又說可以出售,但卻要求加價,讓原PO很無奈,不知該用什麼方式才能反過來殺價,因此發文求助。
    2021/09/02 16:49
  • 塔利班阻斷通機場路! 五萬人恐被美國放鴿子

    美國持續從阿富汗撤離相關人員,但負責控制機場外交通的,卻是塔利班士兵,塔利班阻擋民眾前往機場逃難,並且數度開槍驅趕,許多曾為美軍工作,甚至持有綠卡的阿富汗人,被擋在機場外無法逃難。美國原先估計要撤離六萬多人,現在只撤不到六分之一,這些阿富汗人擔心,被美國放鴿子。
    2021/08/19 22:09
  • 喊「淺秋姐」為放鴿子賠罪! 朱三度提韓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上王淺秋節目,也當面向上次的放鴿子事件道歉,但朱立倫也在節目中透露,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常聊到失敗的經歷,展現出跟韓國瑜的好交情,而另一位參選人卓伯源則是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博感情。
    2021/08/18 18:33
  • 遭王淺秋罵放鳥!朱立倫再上節目親致歉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上王淺秋節目談主席選舉,他數度提到韓國瑜,也被解讀是要拉攏支持,不過上節目之前他先跟王淺秋致歉,因為之前專訪時間喬不攏,被王淺秋抱怨放她鴿子,這次幕僚也送上擁抱說抱歉。
    2021/08/18 13:07
  • 挖角成功?朱選主席 藍3副祕技術性缺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8/5)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對於外界質疑為何去年不先出來參選黨主席.他表示,因為當時他身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敗選,他當然有責任,只不過他在接受專訪時,也被媒體人王淺秋爆料,指朱立倫原本先跟她敲了時間,最後卻被放鴿子!
    2021/08/05 11:47
  • 新北診所頭大!僅開放電話預約被打爆 「放鴿子」難掌控

    新北市的疫苗預約系統,目前還是採用市政府的舊有平台,因為「診所」只能用電話預約,醫護得不斷接聽電話。有民眾同時預約接種站,雙重預約後已經先行施打,又沒有告知診所,導致診所無法掌握接種名單,讓新北市的醫護們相當頭大。
    2021/07/14 19:04
  • 怎沒看到人?尿急卻被放鳥 2女閨密搭小黃「車內大打出手」

    高雄有兩位女子,搭計程車時在後座發生口角,還動手拉扯頭髮,嚇得運將趕緊停車報案,警消抵達現場,發現兩人其實是好閨密,原來是其中一位女子不滿,自己因為尿急去上廁所,卻被對方放鴿子,兩個人又喝了酒,情緒激動,才會在小黃車上爆衝突,好朋友反目成仇,決定互告傷害。
    2021/04/25 18:22
  • 吃飯遲到害「曾莞婷苦等1.5小時」 Lulu崩潰道歉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早期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憑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人氣飆漲,近期更躍上大螢幕挑戰電影《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成績相當亮眼。她近日和Lulu(黃路梓茵)相約吃飯,沒想到對方卻讓她苦等一個半小時,就連店員也抱以同情的眼神看著她,最後經過曲折離奇的過程才終於見到面,Lulu則崩潰道歉「我真的是太欠扁!」
    2021/03/21 18:18
  • 21人被司機放鴿子 最難忘丟包同學會

    一群同學畢業多年,同學會安排出遊,21人台北到苗栗一日遊。傍晚在功維敘隧道,結束行程要返回台北,領隊跟遊覽車司機溝通不良,氣憤掛電話,司機丟包遊客,等了一小時聯絡不上人,最後求助警方,分別搭計程車去搭高鐵回家,這肯定是最難忘的同學會了。
    2021/03/16 13:18
  • 畢旅和3女同房睡 男友稱省錢她懵了:是我三觀不正?

    男友和3名女生同睡一間房,女孩們可以接受嗎?最近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負責籌辦畢業旅行,原本約了3男3女同行,結果3名男生臨時放鴿子,只剩3名女生願意參加,結果對方說為了省錢,要和3名女生「同住一間房」,女子無法接受,反問「我三觀不正還是他們三觀不正?」
    2021/03/10 18:58
  • 沒在你車上?!家人搞烏龍 3歲童遭放鴿子

    出遊卻變成驚魂記!花蓮有民眾一家人,開著2輛車從北埔來到太魯閣遊玩,回家途中在新城下車吃飯時,卻發現怎麼3歲的孫子不見了,一問之下彼此都以為男童是在對方車上,結果是把他遺忘在天祥超商內,還好當時有熱心民眾看到小孩落單,把他帶去派出所由警方照顧,只是男童年紀小,家裡住址、電話都不知道,來來回回花了快2個小時,家人才順利接回走丟的孩子。
    2021/01/27 11:19
  • 「會努力」!五寶爸面試通過 汽車美容月薪3萬

    台中一名27歳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之前女兒生病,因為沒錢看醫生,上網拍賣嬰兒車,引發關注,台中東區一家汽車美容店老闆提供他一個工作機會,卻兩度被放鴿子,終於周日晚上,五寶爸依約到場了,老闆說,周一開始上班,月薪三萬,但也把醜話講在前頭,如果不努力,一樣會請他離開!
    2021/01/10 23:50
  • 5寶爸曾上一天班就辭 「領1天工資+6000紅包」

    台中5寶爸因為沒錢帶女兒看病,在網上賣嬰兒推車,引發各界討論,他曾去五金行上一天班就辭職,理由是路途遙遠,老闆心軟給他一天工資加6000元紅包,至於他口中兼第二份差,有汽車美容工作,老闆說他兩度被放鴿子,希望10日晚上能依約現身。
    2021/01/10 13:48
  • 英醫院被放鴿子 長者拒打輝瑞疫苗只盼「國產貨」

    英國政府今天緊急通過第3款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是由美國藥廠莫德納研發,希望三管齊下加快接種進度。然而,英國許多民眾卻只願意施打英國製的牛津大學疫苗。
    2021/01/09 09:19
  • 下最後通牒!5寶爸2度爽約 新老闆傻眼

    日前台中一對年輕夫妻,生了五個小孩,因為沒錢帶女兒看病,在網上賣嬰兒推車,引發各界討論,有汽車美容店老闆,好心提供五寶爸一份工作,想改善一家七口生活,原本說好元旦上工,卻改成5日,結果對方說還在搬家,老闆兩度被放鴿子,行善團團長得知也表示,五寶爸10日再沒有報到,就會停止提供資源。
    2021/01/08 23:33
  • 男娃娃機店當廁所隨地便溺 惡行遭嗆:不用擦屁股?

    公德心到哪去了?一名男子竟公然將一間夾娃娃機店當成廁所隨地便溺,甚至留下一陀排泄物,被店家發現後表示會出面道歉,最後卻爽約,被放鴿子的店家氣到直接公開監視器畫面,更怒嗆「不用擦屁股嗎?」
    2020/12/24 15:51
  • 收了錢放鴿子? 劉德華遭網紅控告「直播爽約」

    天王劉德華,近來為了電影《拆彈專家2》勤上直播宣傳賣票。不過近來,卻有直播糾紛。大陸網紅「舞帝利哥」前往警局報案,指控劉德華團隊,已經收了費用要參加直播,沒想到前兩天卻臨時變卦放鴿子,讓他損失慘重,不過電影公司表示沒有和該網紅進行任何商務活動。​​​​​​​
    2020/12/13 14:00
  • 「爽約3次」和暗戀男去爬山 她怒轟:朋友這樣當的?

    「朋友是這樣當的!」與朋友約好的聚會若常常臨時放鴿子,總會造成心裡有疙瘩。日前有一名網友跟朋友約好一起上課、吃飯,卻遭「爽約3次」,就連早在1個月前就約好的行程也被放鴿子,就為了要和她的暗戀對象去爬山,讓她相當氣憤。
    2020/11/07 23:14
  • 房仲睡過頭放鳥!下秒「跳針式洗板」惹怒她:竟嗆約太早

    房仲睡過頭放鳥還洗板!一名女子近日與房仲在3天前就預約看房,沒想到當天左等右等都沒有人來,過了1小時房仲才回覆「對不起我睡過頭」,更令人錯愕的是,房仲隨後「跳針式洗板」狂傳26次「妳還要看嗎?」詢問她要不要看屋,結果最後也沒打算現身帶看。
    2020/10/10 21:57
  • 果菜行「月薪破50K」找嘸人 闆娘嘆:沒年輕人想做

    許多人感嘆現今工作難找,不過一名果菜行老闆娘就PO文抱怨,儘管開出高薪,也沒有年輕人想做這行,想找員工怎麼如此困難,日前終於找到人面試,上工當天卻被放鴿子,讓她感嘆「人生好難」,而這位闆娘開出的薪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0/09/26 22:01
  • 熟客訂「200瓶紅茶」消失棄單 外送群組揪團救老闆

    餐飲業最怕遇到奧客放鳥棄單!一名飲料店老闆日前接了熟客訂購「200瓶紅茶」的大訂單,豈料準備一整天卻被放鴿子,最後出現熱心的外送員、附近店家與顧客幫忙買這批飲料,讓他相當感動。
    2020/09/12 19:07
  • 七夕電影辦告白場 女邀心儀男看片遭爽約

    25日就是七夕情人節,電影公司也嗅到商機,除了推出浪漫愛情電影,還舉辦告白場,要讓無論是曖昧中或是熱戀的情侶增進感情。而日前國片舉辦的告白場,就發生女生約了心儀的男生看電影,卻慘遭放鴿子,當場痛哭,讓演員看得心疼。
    2020/08/19 12:02
  • 原定道歉放鴿子 陳雪生嗆:我肚子就這麼大

    為了不讓監察院人事同意權通過,藍綠進入攻防戰,只不過日前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引發極大爭議,原定國民黨團打算跟陳雪生,在今天(16日)上午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卻因議事攻防喊卡,陳雪生再度面對鏡頭,依舊不認為自己有錯。
    2020/07/16 13:05
  • 遭友爽約路邊咆哮! 路過男「誤認嗆」撂友毆

    28日晚上,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和找朋友,打電話沒人接,覺得自己被放鴿子,一氣之下,大聲飆罵。當時剛好有民眾路過,認為對方在罵人,一氣之下,就叫來五名朋友到場助陣。雙方爆發口角,還追打了兩百多公尺。附近店家就怕出人命,急忙報警。
    2020/03/29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