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放鴿子 結果共250筆

  • 超瞎新秘! 阿公「1年過世2次」放鳥新娘

    結婚本該是新人的大喜之日,為了讓自己在當天呈現最美的狀態,不少新娘也都會卯足全力提前準備,想以最美的樣子留下回憶!但一名新娘日前指控,她在一年前就已經和一位在業界小有名氣的新娘秘書敲定日期,未料在婚禮前夕,該名新秘卻突然放鳥,被網友抓包她過去曾有多次爽約紀錄,還曾用「阿公過世」的理由放客戶兩次鴿子!
    2017/11/20 16:54
  • 氣到拒出席?北市警局長交接 柯臨放鴿子

    台北市警察局長舉行交接典禮,不過現場氣氛有些尷尬,因為不只邱豐光不在,原本說要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午9點多也臨時通知說不去了,外界認為柯文哲不滿中央,臨時告知他要調走邱豐光,拒絕出席交接用行動表達抗議。
    2017/09/21 12:58
  • 放鴿子!勞資2次協商 永采稱「不方便」缺席

    台中永采烘焙坊勞資爭議,上午勞資雙方開第二次協調會,但離職員工來了,資方卻是連代表都沒有派人來,害得所有人白跑一趟,還得再重新擬定下次的協商時間,氣得員工痛批,永采從事發到現在,負責人始終神隱不露面,也不跟員工說明,根本毫無誠意,對於協調會放鴿子,勞工局表示,資方無故缺席,依法可以罰2000元,但業者有打電話告知,不方便出席,因此還在努力跟烘焙坊聯絡。 
    2017/03/06 12:39
  • 心急母遺失手機 女拾獲承諾歸還卻失聯

    遺失手機打電話連繫撿到的人,原本以為對方是好心人,相約面交卻被放鴿子!台北一名李小姐,這個月13日清晨搭公車回家,把手機掉在路邊被經過路人撿走,她打電話想跟對方拿回手機,對方聲稱會歸還,約了面交卻爽約,人失聯手機還關機,李小姐基於信任對方,等了2個星期才報警,現在只希望當初承諾歸還手機的人,能把手機還給她。
    2017/02/28 18:37
  • 調查閨密門踢鐵板 朴槿惠放檢察官鴿子

    南韓獨立檢察官,原定在今日當面調查總統朴槿惠,關於閨密干政的若干疑點,結果卻踢到鐵板,被朴槿惠放鴿子。朴槿惠律師團拒絕的理由是,檢察官違反把偵訊細節洩漏給媒體,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原則。
    2017/02/09 17:32
  • 抵尼國兩小時速會奧德嘉 蔡總統笑開懷

    總統蔡英文在台灣時間10日上午7點鐘左右,抵達尼加拉瓜,不到2小時,隨即和尼加拉瓜總統奧德嘉進行雙邊會晤,比起過去馬前總統被放5次鴿子,蔡總統待遇不同,但整場會晤府方保密到家,隨行媒體還是看了電視才知道!
    2017/01/10 17:11
  • 蔡英文見尼國總統 隨團媒體看電視才知

    總統蔡英文在台灣時間10日上午7點鐘左右,抵達尼加拉瓜,不到2小時,隨即和尼加拉瓜總統奧德嘉進行雙邊會晤,比起過去馬前總統被放5次鴿子,蔡總統待遇不同,但整場會晤府方保密到家,隨行媒體還是看了電視才知道!
    2017/01/10 13:15
  • 快訊/抵達尼國2小時 總統會見奧蒂嘉

    最新消息!蔡總統抵達尼加拉瓜,原先外界好好奇她到底能不能見到尼國總統奧蒂嘉,就在剛才兩人終於會面。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過去曾在馬前總統來訪時5度放鴿子,也因此外界擔心蔡總統是否會受到同樣對待,不過事實證明多慮了。
    2017/01/10 09:18
  • 要拖多久?訂鋁窗逾半年 張淑晶竟賴帳

    張淑晶爭議事件又添一樁,她遭人指控欠貨款超過半年不給!新北市一家鋁窗工廠,陳姓業務員去年接到一個訂單要裝設鋁窗,但都已經施工好了卻遲遲沒有收到錢,打電話傳真都不理,直到他上門去討錢,才發現對方竟然就是常遭指控的惡房東張淑晶,而且說好去年的耶誕節要給錢,結果還是被放鴿子,再度上門卻反而遭張淑晶報警,指控恐嚇要潑漆。
    2017/01/05 18:15
  • 沒3千人陳情沒用? 汐止人要罷免黃國昌

    選罷門檻降低,出現第一個被民眾鎖定的目標,部分汐止人發起罷免立委黃國昌,他們指控到黃國昌的服務處要找立委陳情,但是卻被服務處的員工告知沒有3千人,委員不會來,而且他們說原本約好時間也被放鴿子讓他們相當不滿,在24日當天會在汐止火車站聚集聯署。
    2016/12/19 18:22
  • 愛放餐廳鴿子!訂位平台用這招防堵

    向餐廳訂了位卻臨時取消、甚至有人更誇張,懶得取消或直接放鴿子,很多人可能覺得理所當然。不過這看似平常的習慣,對餐廳業者來說卻是種消耗。
    2016/12/08 18:00
  • 安宰賢來台耍大牌? 傻眼連放4次鴿子

    原本11月就要來台舉辦見面會的韓星安宰賢,隔了1個月才成功來台,過程一波三折,但正式登台票房似乎也不佳,讓韓國經紀公司很不開心,就連原本談好的行程,包括耶誕樹點燈、慶功宴等等都放鴿子,讓主辦方相當不滿,氣得要對接洽溝通的代理商提告。
    2016/12/06 18:28
  • 無故放鴿子 國民黨批黨產會「作秀」!

    不當黨產委員會原本要到國民黨調閱資料,臨時生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說,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對「公務」輕蔑,還說已掌握事證因此不來,證明黨產會玩法、作秀。
    2016/11/21 16:47
  • 國民黨遭黨產會放鴿子! 藍批裝孝維

    不當黨產委員會為了追查中投第一桶金來源,原本預計早上要到國民黨查資料,但臨時不去卻沒告知國民黨,雙方互批。黨產會強調手上有明確事證不需要去,只要開會決議中投欣欲台股權就會轉回國有,此外黨產委員會更質疑,國民黨要求調閱資料要先付4萬8千元是不當開價,對此國民黨則是強調翻閱歷史資料費工夫,是無形的成本。
    2016/11/21 12:38
  • 開毒趴被放鴿子 男子怒報案卻持毒露餡

    台中有名劉姓男子,和認識1個月的網友,相約到旅館開性愛毒趴,各出資3千元買2包毒品,沒想到,到了旅館對方只分他1包毒,而且趁他洗澡的時候還趁機落跑,劉姓男子事後越想越生氣,跑到警局內報案,給員警看兩人的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結果警方在上頭看到「毒品」2個字問他「你有毒品?」,劉姓男子拿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反而被當場逮捕。
    2016/11/19 11:30
  • 司機員忘記靠站! 列車長「自首廣播」道歉

    搭火車卻被司機員放鴿子,這樣的經驗,應該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原來是,台鐵一列522車次莒光號,開到斗南站,忘記停車靠站,緊急煞車,車上乘客,車站旅客,通通好傻眼,列車長還廣播自首,跟大家解釋,司機員忘記停靠斗南站,非常抱歉。事後這名駕駛員,也接受行保會調查。
    2016/11/14 12:42
  • 險釀衝突!感情糾紛聚眾談判 深夜嚇壞人

    高雄市鼎中路上昨天晚上出現10幾名年輕人聚集在超商前,一開始民眾還以為他們是排隊買消夜,直到越聚越多人才驚覺不對勁報警,事後了解原來是感情糾紛,20歲羅姓男子和前女友藕斷絲連,以為復合有望,沒想到對方結交新歡,雙方相約談判,還好其中一方至始至終都沒出現,才沒有上演街頭鬥毆。
    2016/11/02 12:23
  • 獨家/預約凌晨乘車被放鴿子! Uber跑錯點拒載

    搭飛機出國玩,或者要轉乘客運返鄉,時間點難免遇上凌晨,這個時段沒有大眾運輸工具,攔車也有難度,不少民眾會選擇事先預約叫車,不過卻有人預約了Uber,到了要搭車時司機居然跑錯地點,甚至擅自取消行程拒載,消保官指出,業者已經涉及債務不履行,消費者可依據改乘產生的價差,要求損害賠償。
    2016/10/14 19:37
  • 醫師也遭放鴿子! 「兒科」預約門診近2成爽約

    大醫院採取「預約」制度,但有時候醫生也會被「放鴿子」。長庚醫院調查,每年約有4千多人,因為連續爽約3次被列入黑名單。而常被爽約的前三名,分別為是兒科、牙科、感染科。一般兒科主任就說,多半是家長覺得當時天氣不好,怕小孩子外出感冒,所以才會預約了又不出門。
    2016/10/09 15:12
  • 喝自來水止餓、沒鞋穿 男找不到工作偷車被逮

    一名19歲張姓男子,2個禮拜前從南投到台南要投靠朋友找工作,結果被放鴿子,身無分文露宿街頭,連鞋子都沒穿,6日下午經過路邊時,發現一名女騎士機車鑰匙沒拔,立刻把車騎走,警方巡邏發現,飛車追捕5公里才將他逮捕。
    2016/10/07 10:22
  • 列車到站不開門 70乘客慘被放鴿子

    火車到站不開門,70多名乘客因此被「放鴿子」!這發生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民眾在花蓮站要搭火車北上,沒想到火車到站後,卻不開門,等著搭車的民眾,只能眼睜睜看火車開走,事後台鐵解釋,是站務人員疏失,誤認列車是不停靠的專車,也承諾會全額退費。
    2016/09/21 21:21
  • 獨家/扯!KKDAY「單買行程」 旅客到場「遭放鴿」

    出國玩,現在有人會選擇跟旅遊平台「單買行程」的方案,但現在有一名謝先生,跟KKDAY購買泰國行程,到了當地依照預定時間,等車子來接應,但卻遲遲等不到人,打電話詢問當地供應商,才發現行程因為人數不足,已經取消,讓謝先生相當錯愕,提供服務的KKDAY表示,供應商是前一天深夜打來通知,當時工作人員已經下班,未來將會加強把關,避免後續事情發生。
    2016/09/21 18:35
  • 「賞金針花」一車難求 導遊訂車出發前突反悔

    到花蓮六十石山賞金針花,由於有管制,大型車無法上山,通常都會包賞花車,日前一名女導遊和租車業者叫來4輛車9人座小巴,沒想到在出發前3小時才說行程改了不去了,租車業者人車都叫來了怎麼辦?原本女導遊允諾付1台車1500的油錢,租車業者總共先墊了6千元,但導遊人卻從此失聯。
    2016/08/25 18:41
  • 粉絲暈倒、遭批放鴿子 SpeXial簽唱會狀況多

    台灣新生代男團SpeXial人氣高,2天連跑3場簽唱會,場場擠爆滿,不過狀況也不少,高雄場簽到一半就閃人,中壢場有成員突然不出席,讓粉絲暴怒,而嘉義場則是因為天氣太熱,又人擠人,一位16歲的女粉絲,疑似體力不支就暈倒。
    2016/08/22 13:58
  • 一例一休爭議大 小英放大老闆們鴿子

    財經實力雄厚的工商協進會今(26)日舉行會員大會,原行程中包含蔡英文總統到場致詞,但蔡突然通知不克出席。總統府表示,主要是行程有衝突,才無法與會。但據了解,在勞資雙方因「一例一休」爭議擴大之時,府方考量不宜予外界蔡英文挺資方之印象,因此取消行程。
    2016/07/26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