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放飛 結果共127筆

  • 中秋踏青去!國際風箏節登場 特色風箏翱翔石門

    期盼已久的3天中秋連假即將到來,不想要烤肉弄得一身煙燻味,該去哪好呢?「2015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這週末26、27日登場,不僅可以看到世界各國的特色風箏,還能免費DIY,現場也規劃出民眾放飛,不妨帶上你心愛的風箏,跟著各國好手一起翱翔天際。
    2015/09/21 18:56
  • 載賽鴿放飛撞娃娃車! 騎士重摔不治

    嘉義縣義竹鄉傳出死亡車禍,一名65歲的男子騎著機車載送10幾隻鴿子到郊外放風,卻在產業道路的路口,與一輛幼稚園的娃娃車相撞,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還好當時娃娃車上沒有幼童,只有隨車的老師輕微擦傷
    2015/03/18 16:31
  • ​復興客機墜河/機瘟? 當天復航「另一架ATR也壞」修完放飛

    復航客機墜河意外,到底為何發生?原因大家都在追,外傳有復航機師跳出來爆料,說事故班機當天其實已經是飛第3趟了,同架班機早上7點半就已經從台北飛往金門,但是在從金門飛回來的時候,機長發現左引擎怪怪的,要求檢修,但地勤還是要求飛完這趟再說,否則會被民航局罰錢,對此,復興航空嚴重否認,但事實上,有問題的是另外一架早班飛機,因為防風鎖故障,才會拖回機坪檢修,確認無誤之後才放飛
    2015/02/05 13:10
  • 日本解禁! 飛機起降可用電子產品

    繼美國和歐盟之後,日本也開放飛機起降時使用電子產品了,這項新規定將在9月1日實施,未來在機上全程都能使用電子產品,智慧型手機只要設定飛航模式,就可以不用關機,飛機降落滑行時,不用等飛機完全停妥,就能通話上網。
    2014/08/08 19:27
  • 五一長假糾紛多 旅遊當場變抗議

    大陸五一長假到了,卻傳出不少旅遊糾紛新聞,有記者探訪知名的麗江景區,結果從包車到風景導覽幾乎一路被宰,花3000元只看到池塘和光禿的山路,另外杭州也有業者號稱放飛3萬螢火蟲,但遊客感覺被騙,上萬人當場佔領業者場地,還把場館設備給砸了。
    2014/05/01 16:56
  • 不影響飛安 美擬開放飛機上用手機

    美國聯邦電信委員會打算提議對飛機上使用手機解禁,最快12月有譜,不過已經有乘客反對,認為一旦開放,到時候很多乘客將會被長舌的人吵到無法休息,空服員也擔心有心人士會藉著手機聯繫恐怖攻擊,倒是電信業者樂觀其成,因為每年將增加25億美元商機。
    2013/12/04 09:55
  • 【漢光第一線】評估精神狀況! 戰機飛行員嚴格檢查

    從上個月的漢光演習,到上週的南海護漁操演,國軍陸海空兵力,就不斷接受各項考驗,今天起TVBS推出【漢光第一線】特別報導,不同面向、深入了解面臨實戰的部隊現況,而最近接連傳出戰機墜海意外,但飛行員在登機執行任務之前,事實上都要經過超嚴格的檢查程序,不僅酒測必須是零酒精度,而且連精神狀態都要評估,只要有一個項目無法達到標準,就不能放飛。
    2013/05/20 19:46
  • 鸚鵡樂翱翔! 訓練放飛聞哨音知返

    高雄1名訓鳥師愛鳥成癡,不忍家中飼養的鸚鵡只能被關在籠子無法自由飛翔,因而他提倡「放飛」運動,讓鸚鵡偶爾能外出透氣翱翔天際,但不少飼主擔心鳥兒一去不復返,訓鳥師現場示範只要使用特製口哨一吹,鸚鵡就會乖乖回家。
    2013/03/04 14:03
  • 「放飛」手勢爆紅 陸網友仿「航母Style」

    大陸航空母艦首次有艦載機進行起降的訓練,大陸央視長篇幅播出航母艦載機的起降畫面,當然意在宣揚國威,而比較有趣的是媒體的大量曝光,也掀起大陸的「航母熱」,尤其是航母艦員引導艦載機起飛的「放飛」手勢,讓網友爭相模仿,說這是「航母Style」。
    2012/11/26 19:31
  • 婚禮氣球爆成火球 新人燒傷母難認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婚禮意外,原本新人應該要放飛的氣球,沒想到居然發生爆炸,瞬間變成一團火球,不少新人被燒到面目全非,連自己的媽媽都認不得,不過,氣球怎麼會爆炸,央視特地實驗才發現,原來裡面裝的是易燃的「氫氣」。
    2012/09/28 18:55
  • 鸚鵡放飛走失!200KM外尋獲 上銬等主人

    一隻價值10萬元的鸚鵡從高雄飛走,飼主找了3天,最後這隻鸚鵡在200多公里外的台中大甲被發現,民眾將鸚鵡送到派出所,有趣的是派出所裡沒鳥籠,但又擔心鸚鵡飛走,警察乾脆直接用手銬銬在鸚鵡腳環上。
    2012/09/11 15:50
  • 誇張!機師兩回酒測未過 竟飛綠島

    飛機駕駛酒測沒通過公司「零檢出」的標準,竟然還可以開飛機!誇張的事件發生在台東,一班德安航空從台東飛往綠島的班機,正駕駛第一次進行酒測時,酒精濃度就超過每公升0.2毫克的標準,台東航空站航務組卻又讓他重測2次,第三次雖然測得0.19毫克的合格數殖,並且放飛,卻被外界質疑影響飛安;這名駕駛強調是喝感冒糖漿造成,現在航空公司也介入調查,如果真的有喝酒,將予以開除。
    2012/04/03 13:22
  • 天候差百賽鴿墜海! 漁船經過救援

    賽鴿協會100年冬季資格賽,9日在高雄港外海舉行,成千上萬的賽鴿在當天上午7點放飛,但因為天候不佳,起霧又下雨,造成鴿子不但難以辨識方位,甚至有數百隻的賽鴿墜海,所幸有漁船經過,船長趕快拿起撈網把鴿子救上來;而這次比賽,只有2到3成的賽鴿,在預定時間飛回鴿舍,在第一關就被刷掉,這在歷年來的比賽當中非常少見。
    2011/10/11 11:52
  • 陸丹頂鶴放飛表演 「假」自然保育!

    傳統上象徵長壽吉祥的丹頂鶴,是一種保育類動物,全世界目前只剩約3千隻,其中超過一半,都生長在中國大陸。接著帶您看位在黑龍江的扎龍保育區,最近被人踢爆,所謂的丹頂鶴野生保育根本是假的,這些鳥類被當成動物明星,每天只被放飛一次,而這樣的保育方式,也讓丹頂鶴數量,10年內少了50%!
    2010/09/03 22:39
  • 冰島火山爆發加劇 飛航再受威脅

    冰島火山爆發到現在第7天了,歐洲空中交通大打結5天之後,現在歐盟終於宣布放鬆管制,縮小歐洲禁航區範圍;台灣時間今天下午,英國部分空域、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就會開放飛航,華航也在今天早上恢復飛羅馬航班,去接回滯留的旅客,只是冰島火山又噴發出新一波火山灰,可能會威脅到才剛剛放行的航空運輸。
    2010/04/20 11:56
  • 「機翼起泡」 專家:如改善不算違紀

    華航機師公佈的這些準備起飛的班機瑕疵,包括機翼有起泡現象,或者螺絲掉進引擎,這些會到飛安形成多大威脅?求證業界則說,飛行一段時間的飛機,有些凹洞或瑕疵無法避免,但是班機放飛前,什麼樣的瑕疵無法起降,都有明文規定,倒是如果通報沒有改善才算違紀,應該考慮通報飛安會,光蒐集資料的做法多少有爭議。
    2009/04/03 18:18
  • 華航機腹裂痕 疑廚房漏水惹禍

    上個月20日,華航一架飛日本佐賀的包機CI-7552,在機腹發現一道因為鏽蝕迸出的的77公分裂痕,查了1個多月,目前懷疑機腹鏽蝕是因為「廚房漏水」惹禍,雖然飛安會跟華航目前不願證實這項說法,但民航局已經對華航維修產生疑慮,堅持不放飛回台,甚至下令華航B737-800全機隊檢修內蒙皮。
    2007/10/04 12:46
  • 〈快訊〉金門機場濃霧 恐延誤第一班飛機起降

    昨天入夜以後,金門機場就被大霧攏罩,到現在金門機場仍然關閉,沒有任何航班起降,不過機場人員表示,濃霧已經有逐漸銷散的現象,機場應該可以重新開放飛機起飛,不過在濃霧還沒完全消散之前,可能會耽誤到第一班飛機的正常運作。
    2007/03/04 08:19
  • 陳秋霞睽違25年 再用音樂感動歌迷

    穿著當年電影中的戲服,陳秋霞帶著他與多位歌手合作的新專輯「放飛夢想」,與歌迷見面;睽違25年再次出輯,陳秋霞對媒體倒是沒有生疏。
    2006/11/06 20:44
  • 北市跨年放飛船 王世堅轟馬英九

    去年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因為人潮管制不當,發生了捷運掀頭皮意外,今年市府跨年晚會,又遭到質疑,當天計畫在台北101大樓旁啟動的大型飛船。萬一掉了下來,底下的十幾萬人潮,該怎麼辦!
    2005/12/30 18:50
  • 高雄港不禁飛 冬季鴿賽盛大舉行

    儘管禽流感疫情緊張,台灣區的冬季賽鴿第二關,照常舉行,但是基隆港已經禁止賽鴿裝船放飛,賽鴿協會趁著高雄港還沒收到類似公文,把握機會,下午1萬千隻的賽鴿,在高雄港裝船出海。
    2005/10/29 15:20
  • 開放飛越大陸領空 長榮拔頭籌 

    最新消息!飛越大陸領空的長榮BR87飛往巴黎的客機以及華航CI245的貨機已經先後起飛,由長榮11點55分台北飛往巴黎的BR87客機奪得飛越大陸領空的頭籌。航空公司表示,誰得第一不重要,重要的是已經獲得飛越大陸的權利。長榮的客機預計可以節省10分鐘的旅程,而華航的貨機則是節省30分鐘。
    2005/09/04 23:44
  • 賽鴿外海放飛 鴿籠落海 5000隻淹死

    春季賽鴿發生重大意外。數千隻賽鴿要運到台南安平外海放飛,因為鴿籠老舊支撐不住綁在船上的鐵鍊,斷裂後鴿籠落海,5千隻賽鴿被活活淹死,讓正在進行的春季賽鴿被迫終止。
    2004/03/08 12:04
  • 賽鴿海上放飛 實況轉播 創國際首例

    海上賽鴿,今天在高雄外海放飛,兩艘船總共載了6萬隻鴿子闖關,主辦單位首度透過衛星,實況轉播放飛過程,創下國際鴿賽的先例,讓鴿主可以同步收看,增加公平性。
    2004/03/07 16:14
  • 「禽」天霹靂 大陸賽鴿插翅難飛

    大陸禽流感疫情升高,連賽鴿也受到波及,為了避免傳染,北京政府乾脆規定從今天(2日)起所有鴿子都必須關在籠子裡,不准放飛訓練,讓北京2萬多戶養鴿人家叫苦連天。
    2004/02/0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