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放飛 結果共127筆

  • 孩子長大放飛媽咪 吳速玲樂賣河粉、辣麵

    曹格的老婆吳速玲以時尚形象著稱,一對兒女也相當有名,因為五年前兩個孩子跟著爸爸上實境秀,讓這一家人知名度再度炒熱,而近幾年,孩子逐漸大了,吳速玲忙著發展餐飲副業,經營得相當出色。
    2019/05/11 22:47
  • 老鷹放飛瞬間失蹤! 疑寵物遭擄破壞定位器

    台東一名知名建築師,這兩天非常焦慮,因為他馴養了4年的一隻老鷹,前兩天在放飛訓練時突然失蹤,由於這隻老鷹已經完全馴化,加上身上裝有GPS定位器,卻在失蹤同時斷訊,讓他高度懷疑心愛的寵物是被擄走了!
    2019/03/10 12:22
  • 印巴衝突 巴基斯坦釋善意.放印度飛行員

    二月中旬,在印巴爭議領土喀什米爾地區,巴基斯坦境內的武裝分子,對印度軍方發起自殺炸彈攻擊,印度2月26日發動空襲報復,兩國爆發空戰,巴基斯坦稱擊落兩架印度戰機,並且俘虜一名飛官,為了避免雙方關係再度惡化,巴勒斯坦釋出停火善意,今天(3/1)履行釋放飛官回印度的承諾。
    2019/03/01 19:57
  • 紐航出奇招拍嘻哈飛安影片 吸引近1.6億人次觀看

    搭飛機讓我最昏昏欲睡的時刻,大概就是螢幕被強制播放飛行安全影片的那段時間。我一直很納悶,對於安全如此重要的宣導影片,為何卻是如此沉悶又一成不變,讓許多乘客根本提不起注意力!
    2018/11/24 21:05
  • 童仲彥貼照放閃順便酸周遊 網笑:以後怎進演藝圈?

    45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酒駕宣布退出年底選戰,放棄競選連任,或許是少了選舉的壓力,近期他整個放飛自我,經常在臉書上貼出和女友「小紅豆」邱薏的照片放閃。近日童仲彥放閃之餘,還暗酸日前盛大補辦婚禮的「阿姑」周遊,被網友狠酸「得罪阿姑以後要怎麼進演藝圈」?
    2018/10/12 09:08
  • 高跟鞋搭透視白紗裙 陳志朋放飛自我受封「東方女神卡卡」

    昔日小虎隊「小帥虎」陳志朋,近年以個人風格強烈打扮出現在公開場合中,每每現身都引起熱議。近日他登上北京時裝周MRHUA MRSHUA大秀,秀上穿著紫色絲襪、煙燻妝還有超大草帽等前衛造型,讓網友驚呼「還珠格格裡的爾泰去哪了?」
    2018/09/20 12:54
  • 快訊/放飛軍機! 遼寧號20號在台「東方海域」活動

    日本防衛省宣布,大陸海軍遼寧號航空母艦目前正在台灣東方海域活動,日方指出,遼寧號20號上午曾經進行艦載戰機起降訓練,由此可推斷,遼寧艦編隊深夜曾通過巴士海峽在台灣東岸放飛軍機,國防部表示,目前無異常情形,呼籲國人安心。
    2018/04/21 00:04
  • 遠航4架26年機 交通部討論是否放飛

    交通部去年預告修法,2019年起,民航客機機齡不得超過26年,遠航將有4架飛機明年需強制淘汰,遠航盼給緩衝期,法規仍未生效,遠航4架高齡機明年是否能放飛,交通部將討論。
    2018/03/06 13:42
  • 快訊/空拍擴點可飛! 三重環保公園變飛行機場

    喜愛空拍的民眾注意,新北市三重區河堤外的環保公園現在也開放飛行,成為新的遙控模型無人機場,不過也增加了護網、警示旗桿等安全措施,保障其他民眾在公園的人身安全。
    2018/01/06 15:29
  • 客家甕風箏騰空飛 苗栗風箏節暖身

    2017苗栗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21日週末將在苗栗市河濱公園登場,主辦單位今天放飛巨型「客家甕」主題風箏,伴隨各式軟體、特色風箏,妝點天空熱鬧繽紛,為活動加溫。
    2017/10/18 16:28
  • 放飛訓練!疑為搶救落海鴿子 男子溺斃

    為了搶救鴿子不幸溺斃,一名陳姓男子載著鴿子從台北到新竹坡頭漁港進行放飛訓練,疑似一個裝滿鴿子的籠子掉入海裡,男子脫衣下海要將鴿籠打開,不過溺水,搶救不治。
    2017/10/17 09:47
  • 宮崎駿PK新海誠!票房破2百億日圓《你的名字》遭打臉

    日本動畫電影舉世聞名,細膩畫風及獨具東方情懷的各類題材深深吸引影迷目光。而且近年來這類電影不再專屬於孩子,越來越多作品以大人故事為軸心,透過不同方式呈現社會百態、人生際遇或世間冷暖,讓觀眾在放飛想像的動畫中,把內心最深層的感動一層一層釋放開來。 ​​​​
    2017/08/10 12:00
  • 【獨家】凌天航空失事 民航局:兩架同型機立即停飛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今天搭乘凌天航空直升機拍攝時失事罹難身亡,民航局表示,雖然執行空勘任務危險度比較高,但發生意外不應該,目前凌天航空還有兩架同型機,將立即要求凌天航空停飛,必須等到初步調查出爐後,確認其餘同型機安全無虞才能放飛。
    2017/06/10 20:01
  • 遼寧艦演訓畫面曝光 殲15成功放飛回收

    大陸遼寧艦航母編隊,日前突破太平洋第一島鏈,引起美日等國高度關注。國防部則數度強調,已經多次派遣F16升空,密切掌握共軍動態,請國人放心,而大陸軍方29日晚間,也透過央視軍事頻道,公布了遼寧艦,在交付給大陸軍方後的第一次遠海演訓畫面,並且聲稱演訓相當成功。
    2016/12/31 11:38
  • 百萬賽鴿落海慘死影片 揭台灣賽鴿上億賭金黑幕

    台灣動保形象又一次受損!美國善待動物組織認為,台灣特有的賽鴿簽賭文化,影重殘害無辜鴿子生命,由於賭鴿利益驚人,衍生威脅敲詐、擄鴿勒贖等犯罪,甚至對鴿子打壯陽藥涉及虐鴿,美國善待動物組織曾派志工來台臥底調查,完成一段名為「It Was Raining Pigeons」的影片,描述台灣每季賽鴿只有百分之一的鴿子返回,有次5044隻鴿子放飛,只有36隻返回,海面下著「鴿子雨」鴿屍遍海。
    2016/12/22 13:33
  • 休假警迷途林口山區 意外破擄鴿集團

    實在很惡劣!竟然有不肖擄鴿集團,趁著賽鴿比賽即將到來,將飼主放飛訓練的鴿子擄走,並且還要求飼主付8千到1萬元的贖金,只是沒想到鴿子清晨被擄走、藏在深山中,當天就被一名迷路的小隊長,意外發現藏匿地點、埋伏逮人。
    2016/10/30 14:28
  • 鳥類不會對撞解密 澳研究:一律向右飛

    澳洲昆士蘭大學大腦研究所,針對鳥類做了一個實驗,在一段隧道的兩端,以相同高度放飛2隻鸚鵡,用高速攝影機記錄了102次飛行,結果鳥群竟然完全沒有相撞,科學家歸納出一套法則,打算運用在自動駕駛技術和無人機研發。
    2016/09/30 21:09
  • 等到半夜!國籍航空廣州飛台 延遲10hrs

    班機大「抵累」,334位乘客為了要從廣州飛回台灣,在機場從傍晚等到凌晨,延遲將近10個小時。眼看登機時間一再往後延,耐心全沒只剩怒氣,對著地勤人員大聲咆哮。航空公司解釋因為登機前發生訊號異常,為了安全起見必須檢查完畢才能放飛。
    2016/07/24 11:04
  • 陸放飛螢火蟲 遊客「百網齊發」一放就抓

    夏夜中欣賞螢火蟲好不浪漫,不過大陸河南這兩天一場放飛螢火蟲的活動,看起來卻不太浪漫,因為大批遊客,早就拿著各式各樣的網子等在旁邊,螢火蟲一飛出來馬上就被抓走。
    2016/07/03 11:36
  • 陸10萬隻螢火蟲放飛 專家:3至7天內全死

    中國大陸近年流行放飛螢火蟲活動!在四川成都就有一場10萬隻螢火蟲放飛,主辦方稱這些螢火蟲都是人工飼養的,成功復育後才野放到公園或野外,增添浪漫氣氛;不過這種說法遭到打臉,專家說,放飛的螢火蟲會在3到7天內全部死亡,而且螢火蟲養殖因難,放飛的螢火蟲可能都是抓來的。
    2016/06/27 13:23
  • 「箏」奇鬥豔! 千人放風箏空中PK賽

    2016屏東國際風箏節週末在高屏溪公園登場,縣政府邀請各國的風箏達人,帶著自己國家特色的風箏來PK,除了國內外專業風箏團隊展示珍藏風箏之外,現場還有千人放飛的活動,到時後高屏溪的天空上會佈滿五彩繽紛,各種造型的風箏。
    2016/05/21 23:24
  • 快訊/興航GE237飛金門班機 疑燈號故障!誤17分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13點30分松山飛往金門GE237班機,起飛前往跑道時機長發現自動駕駛燈號有問題,立刻滑回棚廠,緊急檢查維修確認沒問題才放飛。機上有109人,總共延誤17分鐘。
    2016/02/03 15:45
  • 值千萬!北中南近百隻鸚鵡放飛 場面壯觀

    屏東有寵物鳥訓養的交流協會,號召北中南近百隻金剛鸚鵡,大陣仗的在屏東平地森林園區齊放飛,價值千萬場面相當壯觀,但也有爆笑鸚鵡熱昏了頭、找不到主人,讓飼主臉上三條線。
    2015/11/15 11:03
  • 下國道車子冒煙起火 車主搶救鴿子放飛

    台中一名男子,禮拜天開車帶著21隻鴿子北上放飛,車子剛下國道三號香山交流道突然熄火冒煙起火,在消防隊到場救援前男子先搶救鴿子,擔心鴿子受到驚嚇全部放飛走。
    2015/11/09 11:44
  • 跑道「柏油塊」砸長榮班機! 延誤估損失千萬

    長榮航空一架桃園飛太原班機,前天因桃園機場南跑道疑似有柏油碎塊導致班機加速起飛滾行時,擊中飛機水平尾翼導致翼尖受損,落地後無法放飛,班機延誤10.5小時,近2000名旅客行程受到延誤。
    2015/10/31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