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鷹放飛瞬間失蹤! 疑寵物遭擄破壞定位器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2:50

台東一名知名建築師,這兩天非常焦慮,因為他馴養了4年的一隻老鷹,前兩天在放飛訓練時突然失蹤,由於這隻老鷹已經完全馴化,加上身上裝有GPS定位器,卻在失蹤同時斷訊,讓他高度懷疑心愛的寵物是被擄走了!

圖/TVBS

 
展開雙翅,低空掠過鄉間道路,帕的一聲精準飛回,搶下主人手上的肉塊,但如今再怎麼吹哨,天空中卻都看不見這隻建築師林坤層養了4年的哈里斯鷹,因為9日早上11點半,牠在新良濕地的一次訓練,意外失蹤了。

老鷹飼主林先生:「我就看到有一台車,他停著之後,人有下來然後上車離開,我就吹哨都一直沒有訊號。」

老鷹飼主林先生:「我們都有一個GPS衛星定位在身上,打開完全搜不到任何訊號。」

 
圖/TVBS

老鷹飼主林先生:「在這一個點,完全就消失了。」

林先生說牠馴養的老鷹,平常只會以主人為圓心,在半徑200公尺內飛翔,遺失機率非常低,就算真的飛走了,發報器也不該會中斷,懷疑是遭人破壞。

就算打開定位槍也回有反應,飼主除了難過,還怕他自己馴養後的老鷹會為其他的村民們惹來麻煩。

圖/TVBS

老鷹飼主林先生:「牠餓了就開始找東西吃,他有可能看到農舍的雞就去抓。」

設計師林坤層,曾為東設計出地中海風格的豐原國小校園,加上罕見地養老應當寵物,更常讓他成為街訪鄰居目光焦點。

他懷疑竊賊是看準老鷹羽毛的珍貴才會下手行竊,除了報警以外,也希望附近的居民能幫忙指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老鷹#羽毛#建築師#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3027

0.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