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放飛 結果共127筆

  • 同框無尊!阿喜首發「燦笑認愛照」 網喊:提供榴槤

    藝人無尊(謝駿毅)被爆出與大他四歲的初代「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熱戀中,對此無尊近期也鬆口認愛,今(30)日阿喜也首次發出和無尊的同框照,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2021/10/30 17:13
  • 家長當心!孩子人來瘋難控制 8大過動警訊中4項快就醫

    【健康醫療網】許多小朋友精力旺盛,遇到人多場合更是放飛自我,一發不可收拾,很難將情緒平復下來,讓家長擔憂:究竟只是因為小孩年紀還小、活力充沛,還是真的可能有過動傾向?職能治療師吳孟柔表示,其實這種「人來瘋」的狀態,不見得就是「過動症」,可以從幾個參考指標初步判斷,再尋求專業醫療的評估。
    2021/09/20 11:17
  • 美撤軍阿富汗後 塔利班首度放飛200外籍人士離境

    塔利班掌權阿富汗後,首度放飛國際航班!大約200名包括美國公民在內的外籍人士,搭上卡達航空班機,飛離喀布爾機場,塔利班宣告國際機場將重新開始運作。只是塔利班對內持續高壓統治,有媒體記者就因為報導女性示威,遭拘留毒打全身是傷。
    2021/09/10 13:08
  • 快訊/美國撤軍後首次!塔利班准許卡達航空離境

    塔利班今天首度放飛國際航班,根據CNN報導,一架約載有200名乘客的卡達航空班機,剛剛順利起飛,準備要前往杜哈,而上頭200名乘客中,證實也有美國公民,而這也是美國完全撤軍阿富汗以來,首度有國際航班,從喀布爾起飛。
    2021/09/09 22:11
  • 超狂育兒!小兄妹客廳塗鴉、灑麵粉 母:放開玩

    疫情期間有家長在家辦公,但桃園就有一對小兄妹,趁著爸媽在房間視訊會議時,在客廳玩顏料,把地板當成畫布,弄得滿地都是,爸媽開完會出來看傻眼,但媽媽心臟很夠力,看到孩子玩得開心,沒有多加制止,因為孩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放飛自我,還曾在家客廳放水、倒麵粉,玩得好開心。
    2021/08/02 19:10
  • 沒解封竟放飛!男飛傘降落失敗摔死 業者恐罰百萬

    新北市萬里發生有飛行傘學員降落失敗,摔落地面傷重不治,而死者親友質疑,明明三級警戒,還沒有開放飛行,加上當時風象差,也不適合飛,業者竟然放行,要負最大責任,而體育處和農業處也介入調查,如果業者違規屬實,最高可開罰150萬元。
    2021/07/17 19:29
  • 等不及解封?! 民直擊埔里飛行傘翱翔天際

    南投埔里有民眾直擊,虎頭山有人在玩飛行傘,質疑防疫三級警戒,這怎麼保持社交距離,業者說他們沒有飛行,只是在為13日微解封做準備,但體育署說,因為教練帶飛無法保持距離,所以飛行傘活動要等到7月26日解除三級警戒後才能開放飛行。
    2021/07/12 14:20
  • 保夾?鸚鵡出沒嘉義東石漁港 險伸爪夾路人手機

    嘉義東石漁港出現2隻鸚鵡在上空盤旋,路人看到後,拿出手機對著拍,結果這個動作引起鸚鵡好奇,以為路人在跟牠們玩,在路人頭頂上不斷盤旋,還試圖伸爪想要夾走手機,讓路人驚聲尖叫,事後飼主得知,沒想到原本訓練2隻鸚鵡放飛,但牠們卻跑去跟路人玩,讓他哭笑不得。
    2021/04/09 13:27
  • 【今日熱搜】蘇見信/Intel/詹惟中/飛官失事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蘇見信」。49歲歌手信(蘇見信)去年底(2020)和交往長達17年的女友WeiWei分手後,近日被直擊放飛自我,流連在眾多年輕嫩妹之間。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8則新聞如下。
    2021/03/24 12:52
  • 攜2女狂戰4攤!蘇見信「靠辣妹胯間」放飛十指交纏

    49歲歌手信(蘇見信)去年底(2020)和交往長達17年的女友WeiWei分手後,近日被直擊放飛自我,1晚連玩4攤,不僅流連在眾多年輕嫩妹之間,還喝到爛醉,把頭埋進擁有F罩杯惹火身材的正妹深溝裡,被形容不愧是「情場高手」。
    2021/03/24 12:19
  • 春節前夕放鞭炮 有「認可標示」標籤才合法

    不少人會在過年放鞭炮慶祝,不過民眾在購買前,需要仔細檢查,看到有貼著「爆竹煙火認可標示」的小標籤,才是合法的。在網購平台,也能買的到,一樣要認明標示,只是未滿12歲的小朋友,不能施放飛行類爆竹,需要有家長陪同。
    2021/02/10 13:15
  • 雞排妹回應性騷遭疑炒新聞 「桌上擺飛機杯」真實原因曝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透過臉書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及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後續一連串風波,但因雙方當事人各說各話,讓整件事陷入羅生門。昨(3)日雞排妹出席電影贊助記者會時,解釋了自己為何選擇曝光被騷擾的原因,卻遭網友質疑是在炒新聞,「為什麼開記者會要放飛機杯?」對此,就有人點出關鍵原因,痛批此帶風向發言「真的很噁心」。
    2021/02/04 17:46
  • 驚!補教人生案外案 陳子璇爆戀國文名師「真的很帥」

    情斷名師高國華後,「補教天后」陳子璇放飛自我,連日在臉書上放送辣照還自揭情史,繼曝光在電梯邂逅天菜壯男後,陳子璇昨(14)日又自爆曾在學生作媒下和帥氣國文名師交往,儘管最後分手告終卻也未交惡,讓她直呼真是「美好的回憶」。
    2020/12/15 12:49
  • 737 Max客機重飛天際 美航計劃年底前實現

    美國航空集團今天表示,計劃年底前讓波音737 Max型噴射客機復飛,而這要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是否發放飛行證照。
    2020/10/19 15:23
  • 重振旅遊!中國大陸明令禁用大數據「殺熟」

    受到上半年疫情衝擊,大陸格外重視接下來國慶和中秋「雙節」8天連假,特別明令禁止,旅行社網站利用自己所擁有的用戶數據,對老用戶收取較高費用,這種「大數據殺熟」的行為,最高可要求3倍賠償。而在假期來臨之前,武漢天河機場國際航班終於允許放飛,首航復飛韓國,但旅客仍要謹守入境檢疫規定和14天隔離。在疫情受限下,大陸旅行社數據,「雙節」大陸本地遊和城市周邊遊年增率達50%,出境旅遊幾乎停擺,整體要達到去年大陸國慶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6千億的成績,基本不可能。
    2020/09/17 19:55
  • 墨西哥總統新創舉 「空軍一號」當樂透頭彩

    墨西哥前總統花了兩億多美元,買了一架奢華波音787當總統專機;沒想到現任總統想脫手這架龐然大物,決定將空軍一號拿來當樂透頭獎,結果卻被墨西哥民眾酸,沒有人家裡可以停放飛機。
    2020/09/17 15:05
  • 酒後撲辣妹內幕曝!尪「質問勾手熟女」喊話郁方

    女星郁方老公、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近日不僅遭爆疑似曖昧貼身女助理,還被拍到深夜被熟女勾手、撲向辣妹懷裡,最後醉倒路邊的狼狽模樣,被質疑趁老婆郁方南下拍戲放飛自我。對此,郁方今(16)日再回應,感謝媒體記者救她老公一命;而陳昱羲則自嘲老婆有理由不讓他出門了。
    2020/09/16 10:31
  • 醉酒失憶奔賀一航靈堂 女星醒來「人躺殯儀館外」

    女星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今(16)日有週刊爆料,陳昱羲趁著老婆南下拍戲、兒子轉學,在台北街頭「放飛自我」,喝掛醉倒路邊不省人事,驚動警方來處理。這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情節,其實在演藝圈不少見,嫁給陳致遠的女星秀琴(林秀琴)也有類似情景。
    2020/09/16 10:16
  • 趁郁方南下!富尪「勾熟女醉撲辣妹」荒誕行徑全曝光

    48歲女星郁方14年前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育有2子1女,常不吝在臉書上放閃,豪門婚姻堪稱演藝圈典範。豈料近日隨著兒子轉學、老婆南下拍戲,陳昱羲一人留在台北竟放飛自我,不僅遭爆料和貼身助理過從甚密,酒駕載女方回家;還被拍到深夜和熟女喝茫醉倒,整個人呈現「大」字型睡在路邊,模樣相當狼狽。
    2020/09/16 07:55
  • 0確診放飛?他公園驚見「沒戴口罩擠一團」網崩潰曝真相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台灣靠著超前部屬成功控制疫情,連日0確診也讓民眾大鬆一口氣。不過有網友指出,疫情趨緩似乎讓大家鬆懈,上禮拜幾乎人人戴口罩,但這幾天出門卻驚見不少人「無罩上街」,還在公園看見父母跟小朋友沒戴口罩擠成一團,讓她氣得直呼,「台灣人已經整個放飛心態?」
    2020/05/06 10:08
  • 「半夜不睡眾人知」 小豬凌晨3:54回網紅訊

    羅志祥分手風波持續,最近有馬來西亞網紅挑戰私訊名人看看是否親自回應,意外召喚出小豬回覆,不過他回應時間接近凌晨4點,正巧符合周揚青所說半夜不睡,而他曾在大陸綜藝節目,要當時18歲的男星易烊千璽「放飛自己」,片段被翻出來遭網友質疑是「帶壞小孩」。
    2020/05/03 13:07
  • 波音737Max瑕疵 美航空總署知情卻放飛

    波音公司去年底和今年初的兩起空難,讓737Max客機在全球幾乎遭到全面禁飛,美國國會11日召開的調查聽證會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因為調查還沒結束,所以今年不會批准737Max復飛。而聽證會上關鍵證人出席,他是前波音的高級經理,強調自己在空難前就發現737客機的組裝工廠,有嚴重的安全問題,回報後公司態度敷衍。調查文件更揭露,FAA早在獅航空難發生後,對737Max風險評估發現,該機款的事故發生次數高達15次,卻仍不下令禁飛,釀成接下來衣索比亞空難的憾事。
    2019/12/12 19:50
  • 難忘尪偷吃?阿翔妻謝友「不問傷口」:想有喘息的機會

    藝人阿翔今年6月因和主持搭檔謝忻在車邊接吻爆出婚外情,風波相隔5個月看似已落幕,當事人如今各過各的再不牽連。阿翔的妻子Grace近日難得放飛自我,和幾位閨密飛到新加坡旅行,她除了謝謝好友「不問傷口」,也鬆口吐露每天都許願「有喘息的機會」。
    2019/11/28 14:30
  • 颱風天放飛 翅膀不敵強風鸚鵡溺斃

    昨天颱風過境,苗栗不在警戒範圍,一場全國性的鸚鵡放飛活動,照常舉行,但是風力變大,主辦單位宣導視狀況放飛,其中二三十隻鸚鵡飛出去,飛丢了好幾隻,陸續找回來,但是有一隻,掉落海中溺水死亡。
    2019/08/25 14:19
  • 剩半年壽命! 強尼戴普新電影放飛自我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在最近的新片中,飾演癌症末期只剩半年壽命的大學教授,決定拋開一切束縛,自由奔放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放飛自我的人生態度也意外啟發學生;劇情不僅和強尼戴普人生呼應,更是他近年來少數以正常造型亮相的作品。
    2019/07/1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