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賽鴿落海慘死影片 揭台灣賽鴿上億賭金黑幕


發佈時間:2016/12/2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4:51

【鏡傳媒報導】台灣動保形象又一次受損!美國善待動物組織認為,台灣特有的賽鴿簽賭文化,影重殘害無辜鴿子生命,由於賭鴿利益驚人,衍生威脅敲詐、擄鴿勒贖等犯罪,甚至對鴿子打壯陽藥涉及虐鴿,美國善待動物組織曾派志工來台臥底調查,完成一段名為「It Was Raining Pigeons」的影片,描述台灣每季賽鴿只有百分之一的鴿子返回,有次5044隻鴿子放飛,只有36隻返回,海面下著「鴿子雨」鴿屍遍海。

這段影片是今年初放到該組織網站,在台灣YouTube有連結,單單從瀏覽觀看次數就超過13萬次,加上網路轉載,全球至少百萬人看過這段影片,讓台灣蒙上虐待動物的惡名。諷刺的是,影片還敘述台灣賽鴿簽賭集團被黑道把持,恐嚇志工不得揭露內幕。

 

台灣賽鴿歷史60年,鴿會組織超過170個,是頗具規模的民間活動,目前地方有線系統冠軍電視台只要有賽事就會轉播,原本立意可能很良善,但卻被賭鴿集團鎖定當作簽注的觀賽平台,單純的賽鴿沾染上賭博就變調了…【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影片提供:美國善待動物組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態文明

#動保#善待動物組織#鴿子#鏡傳媒#鏡週刊#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74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