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跨年放飛船 王世堅轟馬英九


發佈時間:2005/12/3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因為人潮管制不當,發生了捷運掀頭皮意外,今年市府跨年晚會,又遭到質疑,當天計畫在台北101大樓旁啟動的大型飛船。萬一掉了下來,底下的十幾萬人潮,該怎麼辦!

TVBS記者程沐真:「為了能讓這次的跨年晚會有最完美的演出,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現場做最後的彩排,同時在這一次不遠處的101也將加入一起慶祝,將在高空處施放飛行船。」

高達805公尺的10大樓,已經是世界之最。跨年晚會當天,幾乎是同樣一個高度,800公尺空中,大樓旁計畫出現一艘飛行船,高3公尺、長10公尺,上面還寫著台北市政府的祝賀字眼,只是這樣的巧思,立委可不領情。因為萬一飛行船像這樣高空爆破,掉了下來,底下的數萬人,該怎麼辦?

飛行船要真的成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現場民眾恐怕再也笑不出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從這個部分輻射出去的5公里,都是台北市飛航管制區,這部飛船掉下來,就等於一台阿羅哈巴士從天而降。」

面對可能的危機,身為台北市大家長的馬英九,不敢忽視。台北市政府馬英九:「那個是承辦廠商他們提供的,如果有違法我們會立刻制止他們。」

人命關天,市政府小心回應,就怕去年有捷運掀頭皮,今年的跨年晚會,可別再變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9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