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機腹裂痕 疑廚房漏水惹禍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20日,華航一架飛日本佐賀的包機CI-7552,在機腹發現一道因為鏽蝕迸出的的77公分裂痕,查了1個多月,目前懷疑機腹鏽蝕是因為「廚房漏水」惹禍,雖然飛安會跟華航目前不願證實這項說法,但民航局已經對華航維修產生疑慮,堅持不放飛回台,甚至下令華航B737-800全機隊檢修內蒙皮。

華航CI-7552尾翼機腹下方,出現一道長達77公分的大裂縫,上個月20日在日本佐賀機場曝光後,卻遲遲查不出原因,華航拖了1個多月才發現,是是內蒙皮鏽蝕,外界懷疑,是附近座艙廚房漏水惹禍,降落時震開,但民航局態度低調不願證實。

民航局長張國政:「從哪裡來的資料說『廚房漏水』?我不知道,你去問這個寫新聞的記者好不好。」記者:「所以現在華航跟您報告的狀況是什麼?」張國政:「他,事實上也沒來跟我報告。」

其實,波音公司已經在10月1日發出華航裂紋機的適航許可,但民航局不放飛,要求華航先全面檢修裂紋機內蒙皮,補好資料才行,還下令B737-800機隊立即檢修內蒙皮,態度慎重似乎不放心華航的維修工作。

張國政:「(華航)報告不完整。」記者:「現在不發試航許可的原因?」張國政:「波音就說『你告訴我什麼』『我告訴你什麼』,你沒有告訴我的事情,『你自己負責』,所以到底(機艙)裡面還有什麼情況,我們也不知道,讓華航好好檢查。」

飛安人員認為,機腹裂紋不在加壓區不會影響飛安,但是華航維修出包,還是波音操作手冊沒提醒,最後責任歸屬,還是得等飛安會報告出爐才能斷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15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