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放水 結果共912筆

  • 核發簽證收賄放水!駐越秘書狂買83個LV 判8年8月定讞

    外交部前駐越南代表處秘書蕭裕文,被控2013年至2013年期間,涉嫌與仲介代辦業者勾結、收賄,在審核、面談時放水,讓資格有疑慮的越南人士來台留學,還被查出買了83個LV皮件,及來源不明財產。一審法院判他12年徒刑,高等法院更二審依圖利及財產來源不明等罪,改判8年8月、褫奪公權4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6/07 13:54
  • 龍象戰球迷大喊「不要打假球」 聯盟將提告:永久不得進場

    日前才有統一獅年輕投手古林睿煬在網路上被不理性的網友留言影射放水,經紀公司也針對3名球迷提告。今(29)日中信兄弟對味全龍之戰,直接有球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現場大喊「不要打假球」。對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在臉書發文:「這種造謠抹黑的人,我們不需要,花錢也不代表你是老大!」
    2022/05/29 21:34
  • 不再忍讓!統一獅火球男古林睿煬遭影射放水 對3人提告

    統一獅火球男、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在5月20日登板先發落敗後,被數名網友在網路上以「收黑錢」、「放水」等各種不實的影射言論抹黑,經與統一球團商議後,考量球迷可能一時情緒激憤,在欠缺思考的情況下才發表了不當言論,因此仍保留彈性,給予限期道歉澄清的機會。秉初運動經紀公司今(25)日表示,將對三名未道歉、散布不實言論的網友提告。
    2022/05/25 17:50
  • 硬起來!中職投手遭疑放水 蔡其昌挺告

    體壇消息。昨天(20)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中,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投不滿五局就失掉4分,個人還出現2次失誤;賽後,就有網友留言質疑他,「拿了不該拿的東西」,似乎在影射他打放水球。對此,古林睿煬也表示「不能接受」,而聯盟會長蔡其昌也支持古林睿煬提告,還說如果需要協助,聯盟全力配合!
    2022/05/21 23:19
  • 古林睿煬遭影射放水 蔡其昌說話了:傷害棒球只要一句話

    中信兄弟20日在台南球場與統一獅進行三連戰第三場,終場以10比1大勝,避免在系列賽遭到橫掃。其中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主投不滿5局失掉4分承擔敗投,賽後有球迷在社群網站影射指控古林睿煬「拿了不開拿的東西」。古林在第一時間反駁,中職會長蔡其昌也透過臉書回應,聯盟法務和律師會全力協助球團和選手。
    2022/05/21 20:14
  • 陪孩居隔有條件理賠! 綠委飆金管會:放水

    家長陪同孩童居隔的保單怎麼理賠,日前金管會解釋,若孩童確診可賠,但孩童若因同學確診而隔離,家長屬自願陪同隔離,故不須理賠,但這也讓民進黨立委直呼不合理,因為政府開出的居隔單,不會特別標註是接觸確診者隔離,或是接觸者的接觸者而隔離,更痛批所謂的「自願隔離」,根本是金管會自創的名詞!
    2022/05/17 13:37
  • 家長陪孩子隔離無法理賠 綠委轟金管會:放水卸責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每天新增數萬確診,有許多學童也中鏢,按照防疫規定,確診學童相關同學也須隔離。綠委郭國文今(17)日召開記者會,郭國文說,許多家長為了照顧隔離的兒童,向衛生局申請居隔書,依此請假並申請防疫保單理賠,但金管會日前卻稱家長是「自願陪同隔離」為由,認為不在理賠範圍內,郭國文批是放水、卸責,但金管會保險局代表在記者會中表示,若是基於照顧小孩申請「請假證明」,與《傳染病防治法》規範的隔離定義不同。
    2022/05/17 12:14
  • 烏克蘭放水淹村阻俄軍進攻基輔 居民:一切犧牲值得

    烏克蘭首都基輔北邊一個小村蓄意放水形成沼澤地,淹沒地窖和田野,但阻止了俄羅斯對基輔的攻勢,居民表示,一切犧牲都值得。
    2022/05/16 10:27
  • 殘忍!將3幼貓裝鞋盒打死結放水流 老翁下場曝

    將3幼貓裝鞋盒綁進塑膠袋還放水流!台中市一名80歲老翁前(2020)年發現家中天花板上有3隻幼貓,感到相當困擾,竟將牠們先用鞋盒裝起來,再用塑膠袋打死結,最後放流排水溝。路人聽見幼貓求救後打撈起,已1死、1命危。台中地院將老翁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新台幣20萬元,並宣告緩刑2年、向國庫支付2萬元,不得上訴。
    2022/04/20 15:32
  • 冬山河水域空蕩蕩 卻限制遊憩 開水聯盟呼籲開放

    宜蘭縣冬山河水域經過多年來整治,加上縣府觀光立縣的施政主軸,早就成為全台知名景點。只是部分寬直水域列為管制區,讓喜歡水域活動的民眾相當不解,連中央都在呼籲向大海致敬,但宜蘭縣卻態度保守,堅持提前申請核准才能下水,5_60位民眾揪團前進冬山河陳情表達不滿情緒。
    2022/04/18 18:38
  • 議員爆北農「放水」 逾700kg「農藥」蔬果流市面

    北農被質疑放水,將抽驗不合格農藥殘留的蔬果,流入市面繼續販售,議員游淑慧爆料疑似內部主管下指示,讓藥檢不合格的部分蔬果繼續賣,甚至群組成員裡還有北農總經理翁震昕,對此翁震昕回應,他的確有在群組裡,但因為被洗版根本沒注意,坦言發生這樣的事不應該。
    2022/04/11 19:11
  • 大潭電廠群聚感染不影響供電? 王美花:不太受影響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大潭電廠日前爆發群聚感染,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9日)表示,這次爆發的區域不是8號機組主設備的工區,而是屬於流放水的新工程,8號機組比較不會受到影響,完工日期預計在今年8、9月。台電公司日前也承諾,供電不會受到影響。
    2022/03/29 10:55
  • 正式開播前還有難關?民眾黨、時力接連質疑NCC護航鏡電視

    《鏡電視》將在5月8日開播,不過開播前爭議不斷,包含高層人事更迭頻仍、資金是否能在開播後增資完成,以及NCC主委陳耀祥接連被爆出在《鏡電視》案上出現放水爭議,也讓《鏡電視》還沒開播,就招來許多質疑與議論。
    2022/03/22 18:31
  • 阻俄軍犯首都 基輔放水淹 俄射極音速飛彈 破禁航

    俄羅斯對基輔的攻勢更加猛烈,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烏克蘭很可能故意打開水庫,淹沒基輔北部地區,讓俄軍無法在泥濘道路進攻。北約國家斯洛維尼亞上周提供烏克蘭地對空防禦武器,協助自建禁航區,俄羅斯也馬上還以顏色,發射「匕首極音速飛彈」攻擊烏國基地,飛彈速度是音速的十倍,難以被偵測和攔截,對烏國造成致命威脅。
    2022/03/21 19:55
  • 擎天崗水牛遭「箭插鼻喉」! 陽管處:晚2天恐致命

    陽明山擎天崗上的水牛群,從以前野放到現在,近日卻有民眾拿著十字弓射牠們,其中有隻小水牛遭受攻擊,導致牛鼻插著一支箭,陽管處獲報後立即出動救援團隊,工作人員表示,如果再晚兩天,恐怕會有致命危險,而根據動保法,如果攻擊野放水牛,不幸致死,最高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3/13 13:11
  • 別用水泡髒碗盤!專家揭「洗碗6地雷」油漬、細菌全殘留

    現在外食族很多,但為了吃得更健康,仍有不少人寧願多花一點時間在家做菜,雖然煮飯備料都不是大問題,但「洗碗」這件事就很讓人頭痛!不過,洗碗可不能亂洗,有些人習慣先把髒的餐具疊放水槽,或是長期時間先用水浸泡,小心細菌會大量繁殖。
    2022/01/23 23:58
  • 立院審2兆總預算 陳玉珍:別再花錢買網軍污衊國民黨

    立法院會期將結束,朝野黨團近期要趕在1月28日前審查完高達2兆2600億元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國民黨團提出4620件提案,遭民進黨批案海杯葛,國民黨團今(18)日開記者會,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表示,國民黨團認真監督、民進黨團存心放水,呼籲民進黨不要運用預算在媒體優勢,花預算請網軍作梗圖、污衊國民黨。
    2022/01/18 10:30
  • 碧潭爭道!天鵝船業者開「動力艇」 驅趕SUP客

    新北市新店碧潭,16日有民眾進行「SUP立式划槳」水上運動,沒想到卻被天鵝船業者,開著動力艇驅趕,投訴的梁小姐表示,除了被大聲斥責,SUP還疑似遭到動力艇碰撞,但碧潭明明是開放水域,觀旅局也表示,主要以無動力水上活動為限,希望民眾可以和平共用,如果有強制驅趕行為,可能會構成強制罪或是恐嚇罪。
    2022/01/17 18:00
  • 提升不對稱戰力!阻共軍登島 「布雷艇」首成軍

    海軍四艘「布雷艇」陸續交艦後,今天(14日)上午正式成軍,總統蔡英文也特地到左營基地主持,有別過去都以「人力」投放水雷,國艦國造的「布雷艇」採用全自動化系統,對於我不對稱作戰兵力,以達到阻止敵人登島作戰目的。
    2022/01/14 14:15
  • 全球最乾淨垃圾場在丹麥 兼具滑雪攀岩功能

    丹麥節能減碳深入日常生活,首都哥本哈根出現一座,號稱全世界最乾淨的垃圾處理場。它可以燃燒垃圾,轉化成電力,提供周圍15萬戶人家使用,過程中只會排放水蒸氣和少量二氧化碳,更特別的是它的外觀打造成滑雪坡道及攀岩區,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結合環保發電和休閒觀光的垃圾處理場。
    2022/01/10 15:59
  • 張庭豪奢生活曝光!狂言「天天喝燕窩」:5傭人專門服侍

    明星夫妻檔張庭、林瑞陽這幾年轉往大陸發展電商事業,外傳身價累積超過1200億新台幣,不料近日被爆出共同經營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有違法之嫌,大陸官方已立案調查,兩人名下26億新台幣資產遭到凍結。張庭也被挖出私下的豪奢生活,家中的傭人是必須依照工作內容分門別類安排好,若想要泡澡,更得提早2個小時放水準備。
    2021/12/31 18:22
  • 學生簽證放水 前駐越秘書涉收賄更二審判8年8月

    前駐越南代表處秘書蕭裕文被控核發學生簽證時放水圖利仲介,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今天依貪污圖利22罪、財產來源不明罪,判他8年8月、褫奪公權4年,還可上訴。
    2021/12/22 12:18
  • 核食農曆年前解禁? 官員:應只進農產品

    蔡政府為了排除「台日貿易障礙」,可能將要開放福島食品,相關官員透露,台灣將加速CPTPP的談判,並且會採取韓國模式,只開放農產品,但不開放水產品和香菇,最快農曆年前解禁,民眾憂心的表示,進口之後就算有把關還是不敢買福島食品。衛福部長陳時中則強調,會有科學把關。
    2021/12/21 18:25
  • 核食農曆年前解禁? 官員:應只進農產品

    蔡政府為了排除「台日貿易障礙」,可能將要開放福島食品,相關官員透露,台灣將加速CPTPP的談判,並且會採取韓國模式,只開放農產品,但不開放水產品和香菇,最快農曆年前解禁,民眾憂心的表示,進口之後就算有把關還是不敢買福島食品。
    2021/12/21 14:22
  • 林秉樞施暴案 法務部:檢察官積極偵查絕無放水

    法務部今天表示,新北地檢署偵辦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案,積極深入偵查中,絕無放水;凡是與此案相關的任何刑事不法,均將徹查到底。
    2021/12/10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