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攻守 結果共185筆

  • 中華隊捕手急換血 嚴宏鈞亞冠冒出頭

    中華隊自從高志綱卸下球衣後,近年捕手換血,扣除旅外球員,僅林泓育、林宥穎有表現,此次亞冠賽,20歲年輕捕手嚴宏鈞展大將之風,攻守都有表現,未來備受期待。
    2017/11/22 13:51
  • 攻守獲肯定 張育成進大聯盟40人名單

    攻守表現獲肯定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天被美國職棒MLB印地安人隊依「規則五選秀」放入40人名單,避免被其他球隊挑走,且在明年新球季隨時有機會升上大聯盟。
    2017/11/21 09:18
  • 有錢就是不一樣! 馬雲邀王菲合唱主題曲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似乎有意要進軍演藝圈了!他自己投資主演了一部電影《攻守道》,找來許多未華語功夫明星合作,現在主題曲也搶先曝光!和他一起合唱的是歌后王菲,究竟這是一首怎麼樣的歌曲。
    2017/11/04 09:56
  • 電子護具得分改看「磅數」 衝擊跆拳攻守型態

    跆拳道過去都是中華隊奪牌大庫,根據規定,過去的傳統護具是以裁判認定為主,現在大型賽事都改成電子護具,得分不僅要踢中,還要看踢擊的力道有沒有達到規定磅數,達到才算得分,然而因為場上攻擊節奏快,有時候就算力道夠,但若是角度不對,一樣沒辦法得分,這種新型的攻守方式,衝擊傳統攻擊,加上跆拳道新規則上路,讓現在的跆拳道比賽攻擊愈來愈激烈。
    2017/11/01 16:58
  • 棒球、排球雙胞兄弟 攜手奮戰攻守「默契佳」

    這次世大運賽場上,出現了不少雙胞胎兄弟檔,像是男子排球的劉鴻敏,劉鴻杰兄弟,兩人不僅球技好,外型也很帥氣,還可以來上1、2首歌曲,多才多藝。另外棒球場上,代表中華隊參加世大運的陳重廷、陳重羽兄弟,則是同時被統一獅給選進球隊,再次在職業戰場,兄弟攜手奮戰。
    2017/09/04 17:17
  • 籃板輸澳洲長人 中華女籃74:79惜敗

    中華女籃今晚(26日)對上澳洲長人陣,雙方攻守俱佳,高水準演出,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但中華女籃不敵澳洲長人在禁區肆虐,終場以74:79,5分惜敗。
    2017/08/26 19:00
  • 陳盈駿雙10領軍 男籃4分氣走韓國晉16強

    世大運24日晚間,男籃中華隊出韓國韓隊,雙方從開賽比分就一路拉扯,不過在陳盈駿全場攻下26分、10助攻帶動下,中華隊在第三節一度將比分拉開到12分,甚至把對手總教練氣到被罰出場,雖然第四節韓國隊反撲,要回領先,但中華隊整場比賽攻守得宜,終場以4分差擊敗宿敵韓國,high翻滿場球迷。
    2017/08/25 17:40
  • 林子偉攻守俱佳 紅襪讓渡三壘手山多瓦

    紅襪認賠五千萬美元,指定讓渡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多瓦,紅襪棒球事務總裁直白地說,球隊並沒有因為有山多瓦更好,反倒是替補守三壘的林子偉和馬瑞洛,讓紅襪變得更好,接下來三壘手的安排,超級工具人霍特、以及剛升上3A的紅襪新秀德弗斯都是選項,三壘手人選紅襪球團持開放態度。
    2017/07/15 10:04
  • 林子偉竄起 美媒:紅襪無需交易三壘手

    林子偉被列為波士頓紅襪上半季大驚喜球員第2名,美國媒體專欄作家認為,紅襪三壘大漏洞原本的確影響全隊戰力,但林子偉和馬雷羅攻守俱佳,紅襪無需透過交易另覓三壘手。
    2017/07/12 17:09
  • 林子偉能攻守不躁進 紅襪看重助球隊贏球

    台灣球迷關注林子偉在紅襪25人名單上還能待多久,也有球迷希望快點看到林子偉在大聯盟的首支全壘打,但事實上紅襪球團看重林子偉的倒不是打擊率,而是是否能幫助球隊贏球。林子偉的速度以及防守,在執行球隊戰術都是很大的助力。
    2017/07/09 12:11
  • 【名人理財】投資轉攻為守 艾力克斯的股海2堂課

    20歲時,艾力克斯在股海衝撞,千金散盡也沒在怕;30歲時,艾力克斯攻守兼備,還是碰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海嘯,好在資產配置讓他不致傷筋動骨;40歲時,艾力克斯成了好爸爸,投資保守為上。如今他不聽明牌,只愛從日常生活挑股,他有所感地說,時間才是散戶的最好朋友。
    2017/01/21 12:00
  • 攻守兼備的FA 陽岱鋼4度奪下金手套

    日本職棒(NPB)8日公布兩聯盟金手套得主,剛宣布成為自由球員(FA)的台灣外野手陽岱鋼,在太平洋聯盟獲得外野手金手套票選第2名,生涯第4度奪下金手套,為自己FA之路投入有利因素。
    2016/11/08 15:16
  • 昔強拒「瘦肉精」美牛 即執政綠稱「美豬難擋」

    520倒數計時,新政府即將上任,過去在野的民進黨,過去在國民黨政府開放瘦肉精美牛進口時強力動員抗議阻擋,但未來換綠營當家,要是碰到美豬強勢叩關擋得住嗎?民進黨立委沒人敢直接把話說死,攻守轉換後,即將在野的國民黨立委挖苦民進黨換了位子換了腦袋。
    2016/04/25 19:21
  • 藍委出招! 張麗善要蘇嘉全「向國父敬禮」

    新國會新氣象,藍綠攻守角色大轉換,原本國民黨擔心立法院少了「火力十足」的戰將,未來恐怕被民進黨壓著打,不過回鍋當不分區立委的張麗善,今天首度上質詢台,就要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張揆一起對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蘇嘉全婉拒,張麗善回嗆,還沒通過要廢除儀像,請尊重開國元老,火藥味十足。
    2016/03/01 18:26
  • 世界12強賽/倪福德遭遇加拿大 苦戰難免

    中華隊12日將在洲際球場碰上強敵加拿大,預訂推出左投倪福德登板,加拿大則是派右投Shawn Hill應戰。加拿大是今年泛美運動會冠軍隊,攻守都相當有水準,中華隊預料有一場苦戰。
    2015/11/11 23:09
  • CPBL/攻守平衡的兄弟 潘忠韋:台灣棒球進步的象徵

    中信兄弟象下半季問鼎中華職棒季冠軍,連續兩年闖進台灣大賽,球評潘忠韋7日受訪時認為,中信目前是4支球團攻守最平衡的,投手與打擊調度、觀念都可以看到台灣棒球的進步。
    2015/10/07 21:23
  • CPBL/象獅風水輪流轉 中信兄弟轉守為攻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18日在台南進行下半季關鍵的3連戰,回顧象獅兩支元老球隊的交手,中信接手的兄弟象已非過去樣貌,兩隊攻守互換,象隊從防守型球隊轉成攻擊型,由攻轉守的統一能不能擋住中信的強大火力,矛盾相爭受到矚目。
    2015/09/18 15:21
  • ​機器人踢足球 晶片程式控制攻守全自動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機器人也能踢足球,在伊朗辦了一場機器人足球公開賽,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隊伍,透過晶片程式,控制機器人的動作,合作把球踢進球門,而且這些程式必須在上場前都設定好,比賽開始後,就必須讓機器人全自動比賽,過程相當刺激
    2015/04/16 11:04
  • ​年後首戰!佛光披紅黑戰袍 勝台科奪第7勝

    農曆年後,UBA女籃率先展開戰火,佛光大學對決台灣科大,佛光穿上紅黑色新戰袍上陣,但或許是過年放假的關係,原本擁有身高優勢的佛光大學,卻在上半場找不到攻守節奏,多次發生失誤,但下半場佛光大學回神,內外開火,加上對手台科大,三分外線僅僅18投1中,最後佛光大學82比45搶下第一勝,教練表示,球員狀態還需要加強,才能爭取更好的名次
    2015/02/28 17:46
  • ​UBA/輕艇國手哥哥探班 李家慶率輔大克文化笑納第6勝

    103學年UBA大專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19日,上季第三輔大末節攻守加壓,71:58擊敗文化大學,第6勝入袋,愈來愈習慣讓3名大一菜鳥先發,改以替補上場的大前鋒李家慶,有輕艇國手哥哥李漢城到場探班加持,8投中5攻下13分,連3場及本季第4場得分上雙,外帶5籃板、4助攻、2抄截,沒讓罕有機會現場看球的哥哥失望
    2014/12/20 23:12
  • 禁區優勢!台科三塔身高破195 盼主場全勝

    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上屆第8名的台灣科技大學,前6場比賽,打出5勝1敗的佳績,本季禁區相當有優勢,中鋒范士恩有198公分另一名謝宗融也有197公分,搭配另外一名195公分的黃毓荃,3名長人鎮守台科大禁區,攻守兩端都展現強大主宰力,搭配上主力後衛倪學謙,台科大士氣高昂,有望能突破上季排名打出亮眼戰績
    2014/12/19 08:28
  • 世足賽/FIFA官網最佳11人 梅西、內馬爾遺珠

    巴西世足賽結束,國際足總根據球員每場攻守數據,透過數字分析,公佈一項叫做「嘉實多指數」的最佳11人名單,但這個4-4-2的陣型中,並沒有球迷所熟知梅西、內馬爾等超級球星,引起球迷質疑,而專業球評也認為,這份名單沒有細分球員的攻守位置和特色,並且忽略球員的精神戰力,並非是最後的官方名單,只能當作參考而已。
    2014/07/15 22:31
  • 世足賽/小將立大功! 22歲戈策踢進致勝球

    世足賽冠軍決戰,德國和阿根廷一路難分高下,直到第113分鐘,德國才踢進致勝球,最大功臣就是替補上場的小將戈策,他今年只有22歲,身材雖然不高大,腳下功夫卻是一流,被喻為是德國的梅西;另外還有門將諾伊爾主動出擊,防守做到滴水不漏,德國攻守俱佳,才能奪下冠軍金盃。
    2014/07/14 15:20
  • 世足賽/寫下多項難堪紀錄 巴西問題浮上檯面

    德國隊4強戰,大勝地主巴西,回頭來看這場比賽,除了德國本身攻守真的很出色之外,巴西也完全曝露了球隊弱點,後場的失守是最大關鍵,少了後防大將席爾瓦,本來就多少會有影響,但沒想到會完全崩盤,讓對手予取予求,而且進攻上過度依賴內馬爾的情況,也依舊沒有改善,未來巴西在國際賽場上,若是想要走得更遠,這些致命的原因,也勢必要有做出調整,重新檢討,再出發。
    2014/07/09 22:01
  • 世足賽/一分鐘進兩球 克羅斯「單場最佳球員」

    德國隊以7比1大勝巴西隊闖入冠軍賽,其中兩大功臣,包括年紀相當輕,擔任中場的克羅斯,他一分鐘連進兩球攻守俱佳,擔起調度重任,獲選為單場最佳球員,而替補老將克洛澤上場的前鋒舒爾勒,上場20分鐘踢進2球,兩位才20幾歲的年輕球員,合力撐起德國隊的勝利。
    2014/07/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