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攻守 結果共185筆

  • 《HIStory》5組CP要辦趴了!「攻守互換」預告撒糖

    LINE TV原創BL劇《HIStory》系列為歡慶6週年,將舉辦粉絲同樂會,5組演員CP難得齊聚,包括《HIStory3-那一天》宋偉恩、黃雋智和張瀚元、劉韋辰,《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安俊朋、林嘉威,《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陳璽安、徐韜和張碩航、王肇緯,除了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之外,還會「重溫HIStory甜蜜瞬間」、「CP大對抗」等遊戲橋段,挑戰零距離高甜互動,H系列學長更向學弟下戰帖,要拿下「遊戲王」寶座。
    2023/03/08 18:04
  • 823砲戰47萬發砲彈烏俄一週就超過?!現代戰爭彈藥消耗驚人 台灣得提前囤儲

    烏俄戰爭從去年延續至今,已經成為大規模的消耗戰,現在包含俄羅斯,以及烏克蘭背後的歐美國家,彈藥庫存都已嚴重不足,這與過去反恐戰爭小規模、快節奏的作戰模式截然不同,對台灣更是嚴重警訊,因為若要準備複雜程度更高的台海戰爭,不論攻守雙方,彈藥存量勢必都得更多。
    2023/02/02 22:40
  • NBA/快艇雙槍復活!合砍62分大勝馬刺 笑納四連勝

    近來狀況不錯的洛杉磯快艇今(27)天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相較馬刺氣勢持續低迷,洛城軍團攻守俱佳,一路壓著對手打,尤其「雙槍」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合砍62分,替補球員全民皆兵,終場138:100賞給馬刺四連敗,快艇則笑納四連勝。
    2023/01/27 14:53
  • T1/南霸天之爭!獵鷹戰海神 劉孟竹:不只會打主場 

    臺南台鋼獵鷹今(7)晚將進行上半季客場最終戰,對決高雄全家海神,團隊戰績6勝6敗排名第三,但獵鷹自開季以來6場客場吞下5敗,且都是最後關頭攻守失靈,劉孟竹教練表示:「最大的課題,就是學習如何贏下一路保持領先的比賽。」
    2023/01/07 14:56
  • 黑熊「侵門踏戶」獵4寶寶!狼夫妻狂追攻擊 驚悚畫面曝

    美國一處森林發生恐怖事件,一隻大黑熊闖入野生狼群棲息地後,緩緩接近4隻狼寶寶,準備把狼寶寶全都吃掉!值得關注的是,狼夫妻突然出現,雙方開始展開攻守追逐戰,驚險一幕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2022/12/30 22:52
  • 一念決勝!足球PK戰變化萬千 心理戰決定勝負關鍵

    足球場上,淘汰賽若在延長賽仍舊無法分勝負,就會進入到12碼PK大戰,這攸關著攻守雙方的技巧跟心理抗壓,教練表示,12碼點球因為反應時間很短,守門員並沒有辦法看到動作才做出反應,所以必須要有點賭博式的飛撲,去猜對的方向。雙方的心理抗壓也很重要,因為往往一球之差,就攸關著球隊能否晉級的關鍵。
    2022/12/15 23:22
  • 換帖兄弟明算帳!法國姆巴佩&摩洛哥哈基米 四強攻防對位

    卡達世界盃,目前和梅西並列進球王的法國前鋒姆巴佩,曾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樣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摩洛哥後衛哈基米。這兩人將在世界盃四強賽場上碰頭,而且在攻守兩端會直接針鋒相對,上演麻吉大對決!
    2022/12/14 12:50
  • 日本最難堪紀錄!世足兩度PK遭淘汰 克門將三神撲阻罰進

    卡達世足16強淘汰賽,日本強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兩隊整場比賽攻守激烈,儘管日本上半場率先破蛋,但馬上被追平,30分鐘延長賽依舊沒進球。兩隊最終進入PK大戰,克羅埃西亞門將神撲球,連續擋下日本罰進三球。日本更寫下最難堪紀錄,成了史上第三支在世足PK賽中,兩度遭淘汰的隊伍。最終日本晉級8強夢碎,以1:3輸給克羅埃西亞。
    2022/12/06 14:26
  • 世足/霍伊別爾攻守收放自如 丹麥有望再創足球童話?

    丹麥作家兼詩人安徒生的童話作品舉世聞名,丹麥國家隊看來不遑多讓,早在三十年前他們寫下名為「替補參賽勇奪歐洲國家盃冠軍」的足球童話。去年夏天,他們的進攻靈魂Christian Eriksen在歐洲國家盃小組賽對芬蘭一役一度心跳停止,大幸的是不僅這名丹麥中場逃出鬼門關,丹麥也同樣起死回生,在小組賽瀕臨出局下竟殺入四強。一路過關斬將的過程中,Pierre-Emile Hojbjerg (下稱Højbjerg)的作用舉足輕重。他轉投熱刺後不斷進步,與中場大腦Eriksen組成在攻守方面都收放自如的中場,讓人期待丹麥會在世界盃更上一層樓。
    2022/11/18 10:19
  • MLB洋基留住強棒黎卓 一壘攻守戰力吞定心丸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以2年約留住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一壘手黎卓。本季32轟的他說因「樂當洋基人」而留下,期待去留未定的隊友賈吉繼續披條紋衫。
    2022/11/17 10:41
  • 士官長巴特勒轟41分、攻守全面 熱火燒傷塞爾蒂克

    今(18)天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冠軍賽第一戰,由第1種子邁阿密熱火在主場迎戰第2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19投12中、18罰17中、攻下全場最高的41分,終場熱火118比107擊敗塞爾蒂克,奪得好彩頭。
    2022/05/18 11:33
  • 烏克蘭挺過56天!普欽下令取消 強攻馬城鋼鐵廠

    二月底開打的俄烏戰爭至今56天,美國總統拜登直言,烏克蘭人的堅韌超乎他想像。不過雙方激烈攻守的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稱戰鬥成功,完成解放,至於烏軍在當地的最後據點鋼鐵廠,普欽下令取消強攻,只需要繼續包圍。而國際社會也持續抵制俄羅斯,G20財長會議上,美國、加拿大和英國財長紛紛離席抗議;網球溫布頓公開賽更宣布,將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參賽。
    2022/04/21 19:57
  • 張育成大聯盟春訓開門紅 攻守俱佳首打點進帳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美國職棒春訓熱身賽中,擔任已經更改隊名的克利夫蘭守護者隊先發二壘手,除了完成一次雙殺守備,並且為球隊打進第一分打點,表現精彩。
    2022/03/19 19:11
  • 月亮仙子拯救!男單攻守城大山 失聯近2天靠月娘指路

    台中一名42歲李姓男子20日單攻埔里「守城大山」,他和太太相約當天下午登山口會面,卻遲遲沒有現身,電話也打不通,太太馬上報案,結果李姓男子失聯2天,奇蹟似自行找到村民求救,除了虛弱人沒有大礙,他說為了找水源結果迷路,靠著月亮找到方位,並沿著水管找到民宅。
    2021/11/22 19:56
  • 攻守俱佳!張育成連2天開轟 接界外飛球跌倒展拚勁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連2天敲出全壘打,代理總教練赫爾(DeMarlo Hale)向媒體表示,很高興看到張育成連兩場都有漂亮的揮擊,更稱許張育成的守備貢獻。
    2021/08/26 13:28
  • 你最棒!林昀儒雖四強惜敗 打得世界球王樊振東「一身冷汗」

    中華奧運賽事,四強戰超精彩,根本媲美金牌戰,由中華林昀儒大戰世界球王樊振東,面對球王林昀儒毫無懼怕,精彩攻守,把球王逼近到搶七大戰,可惜最後對方技高一籌,敗下陣來。但林昀儒仍有望爭銅,攤開四強名單,除了林昀儒之外,另外三名選手不是現任球王,就是曾經高居世界第一,林昀儒已經打得很精采,接下來若能爭銅,將寫下中華桌球男單歷史紀錄。
    2021/07/29 22:48
  • 有片/大陸女排惡戰俄羅斯 小組賽2比3苦吞三連敗

    在奧運女排小組賽連輸兩場的大陸隊,晉級之路變得崎嶇坎坷,第三戰面對俄羅斯有非勝不可的壓力,但是大陸隊在力拼五局之後,終場是以2比3吞下三連敗,在上一屆拿到奧運金牌的大陸女排隊,為什麼會在這一屆奧運變得一蹶不振?總教練郎平和大陸媒體分析,除了主將朱婷的手腕傷勢,影響了團隊攻守節奏之外,球隊正處於世代交替的尷尬期,也是實力無法發揮的原因之一。
    2021/07/29 22:20
  • NBA總決賽關鍵G5將登場 太陽、公鹿的攻守贏球之策

    總決賽戰成2平後,明天進行關鍵的第5戰,太陽的布克(Devin Booker)要以攻取勝;公鹿霍樂迪(Jrue Holiday)則是強調防守贏球之道。
    2021/07/17 15:28
  • 橄欖球要求攻守兼備 強強對話矛與盾之爭

    在早期的奧運會中,橄欖球一直是正式比賽項目之一,而且是傳統的15人制賽事,然而弔詭的是,自從1924年巴黎奧運結束後,橄欖球項目就從奧運項目中消失,而且一消失就是92年。
    2021/07/01 10:12
  • 籃球比賽攻守轉換快速 交手雙方對抗目不暇給

    攻守轉換快速的籃球賽,一直是奧運會上最受歡迎的球類運動之一。自1936年男籃比賽列入奧運正式項目以來,美國隊就是這項運動的常勝軍;至於女籃,則是直到1976年的蒙特婁奧運會才成為正式項目。
    2021/06/28 16:15
  • NBA唐西奇聯手波辛吉斯 獨行俠逆轉馬刺奪4連勝

    靠著唐西奇在攻守兩端的出色表現,以及波辛吉斯禁區逞威,達拉斯獨行俠今天以漂亮的逆轉勝為下半季揭開序幕,115比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收下4連勝。
    2021/03/11 16:34
  • 新規!交通部擬修改管制「民眾檢舉」 防止民眾「報復性檢舉」

    過去台灣有很多的民眾檢舉,光是一年就逼近400萬件,這真的累壞基層員警,尤其是攻守雙方得來回陳情好幾次,現在交通部擬定修法,將有限限縮16項民眾檢舉,而且未達六分鐘,限制舉發一次,希望能降低過多的「報復性檢舉」,也能減少基層警力浪費。
    2021/02/02 23:04
  • 詹皇第4個FMVP 帶領湖人重返紫金榮耀

    睽違十年,湖人終於拿下隊史,也是追平NBA紀錄的第17座總冠軍獎盃,在這個系列賽中,詹姆斯攻守數據,表現搶眼,不但榮獲FMVP,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在三個球隊,都拿下FMVP的球員;詹姆斯說,他來到湖人隊,就是要帶領球隊重返榮耀,並且以湖人成員的身分,贏得球迷尊敬。
    2020/10/12 21:13
  • 海沃德關鍵出擊 助塞爾蒂克二度延長推翻快艇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兩隊陷入拉鋸鏖戰,塞爾蒂克直至第2度延長賽,才靠著前鋒海沃德獨拿7分攻守表現,助綠衫軍終場以141比133擊退快艇。
    2020/02/14 16:34
  • 紅雀菜鳥艾德曼攻守佳 痛啄賽揚獎巨投

    美國職棒例行賽進入尾聲,在國聯中區,戰況膠著,暫居領先的紅雀隊,面對來勢洶洶的國民隊,紅雀靠著菜鳥艾德曼攻守上的精彩表現,以5比1打敗國民。
    2019/09/19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