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改良 結果共961筆

  • 炙燒饅頭吃過沒?銅板價牽絲龍蝦口味 現點現炸超唰嘴

    林口超夯現點現炸的「饅好吃。炸饅頭」,4月終於插旗西門町,以銀絲卷為基底改良的特製饅頭,不僅主體特別,還有15種甜鹹口味供選擇,其中擁有炙燒香氣的「蓋世龍蝦」更是必點口味,還有限量的每週限定口味等你嘗鮮。
    2022/05/01 11:54
  • 李長榮推動企業ESG 「雙循環」回收廢液零排放

    今天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各個國家響應環保愛護地球,企業也朝向推動ESG永續經營,李長榮集團生產化學原料,過去總是和排碳、製造環境污染畫上等號,近年來,李長榮斥資20億打造研發基地,不斷改良化學原料製程,其中半導體晶圓清洗使用到的電子級異丙醇,以往出完貨剩下的廢液,只能焚燒產生大量碳足跡,如今可以回收再製同等級原料,達到零液體排放。
    2022/04/22 18:22
  • 莫斯科號沉沒!日媒:衝擊遼寧號等大型戰艦攻台戰略

    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在13日爆炸沉沒,外界普遍認為是遭烏軍2枚海王星反艦飛彈擊沉,對此,日媒分析,由於中國現役航空母艦「遼寧號」是用蘇聯時代的航艦加以改良,裝甲水準恐怕和莫斯科號雷同,只要台灣射一發反艦飛彈,遼寧號就可能步上莫斯科號後塵,成為中國不得不重新正視的問題。  
    2022/04/21 13:00
  • 顛覆傳統印象!粉嫩「水蜜桃蓮霧」 6顆售價2500元

    你看過猶如女生的臉一樣大小蓮霧嗎?高雄農改良場研發「春之桃」的新品種蓮霧,果實超大,甚至可達500公克,一開始外觀顏色粉嫩不被看好,沒想到,它顛覆過傳統印象,口感綿密,又甜又多汁,經過屏東南州農會推廣種植,被封為「水蜜桃蓮霧"」,6顆禮盒包裝出售,1盒要價2500元。
    2022/04/01 20:32
  • 大烏龍!小英挺烏放蘭花照 日本竟誤會讚台「品改技術」

    有鑑於俄烏戰事爆發,多國領袖紛紛表明立場,總統蔡英文日前也在臉書PO出如烏克蘭國旗配色的「藍黃漸層蘭花」聲援,並寫下「台灣的蘭花就是烏克蘭!」。然而這卻讓日本網友誤會大了,許多人信以為真以為台灣竟開發出「新品種」,因此紛紛大讚台灣的品種改良技術,就連駐日的烏克蘭大使也被誤導,分享台灣新開發的蘭花種,名叫「烏克蘭」。
    2022/03/23 16:20
  • FUJI愛沙發10週年 穩坐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地位

    FUJI按摩椅自2013年鎖定輕巧居家時尚市場,推出第一款時尚居家沙發按摩椅以來,至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歷經8代愛沙發的改良與升級,現今已成為台灣小型按摩椅市場領頭羊。2016年起更力邀「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為愛沙發代言,連續7年刻劃形象,紮紮實實地將品牌知名度推至頂峰,穩居「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地位。2022年適逢「FUJI愛沙發」歡慶10週年,再推出全新FG-927溫感愛沙發,展望未來FUJI也將持續以愛的溫度感動人心。
    2022/03/16 09:00
  • 啟航! 台東鳳梨釋迦首登東京國際食品展

    台東是全台鳳梨釋迦的最大產地,每年生產2.8萬噸,其中外銷的1.5萬噸中,有9成是銷往大陸。但是去年外銷受阻,台東縣府積極拓展銷路。而這一次,台東農業改良場研發「全果冷凍」技術,將鳳梨釋迦以四種樣態帶到日本,要在東京國際食品展上登場,希望能開啟更多國際市場商機。
    2022/03/04 17:36
  • 膽道癌曙光!國衛院改良化療複方 存活期延長、副作用小

    「膽道癌」相較於其他癌症,討論度不高,是一種較少性原發性的惡性腫瘤,台灣一年大約有2300人被診斷罹患膽道癌,人數直逼胰臟癌,而且還在逐年增加,膽道癌有7成的患者都是晚期才被診斷出來而無法開刀,5年存活率只有一成,有6成進行化療後有嚴重副作用。不過國家衛生研究院最新研究,證實改良型化療合併免疫治療(NGS)處方副作用較低、整體中位存活期變高,且有高達45%的病患腫瘤明顯縮小。
    2022/02/22 09:57
  • 雨神來搗亂!1月農損首報近6千萬 屏東洋蔥最嚴重

    農委會今天公布,受1月雨害影響,彙整各地農業產物損失首報新台幣5815萬元,全數發生在屏東縣,主要是洋蔥損失3357.9萬元、改良種芒果損失2086.9萬元及荔枝損失370萬元。
    2022/02/07 21:33
  • 詹雅雯抱病體攻蛋 許諾粉絲「繼續唱下去」

    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聖誕節5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她強忍帕金森氏症的不適,還特別穿上改良式的限定版和服,要給歌迷難忘的聖誕禮物,並且哽咽感謝所有粉絲的力挺,儘管面對生病一度陷入低潮,詹雅雯也表示開了這場演唱會後,彷彿找到重生的力量,直呼還能唱的一天,絕對繼續唱下去。
    2022/02/04 20:22
  • 德國科學家今年將培育「基改豬」 豬心可供人體心臟移植

    上個月美國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創下首例,成功將一顆豬心移植到患者體內,手術被視為是現代醫學進步的重大里程碑。現在德國科學家更計劃在今年培育「基改豬」,牠們未來將作為人類心臟的捐獻者,並預計在2025年前將奧克蘭島品種改良的新物種準備好,以進行移植試驗。
    2022/02/04 15:59
  • 「火焰之舞」春節震撼全台 視聽覺雙重饗宴

    改良自傳統愛爾蘭錫踏舞,由傳奇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的經典巨作《火焰之舞》,不只有開創性的舞劇編排,近年來更加入科技元素,春節將震撼全台,帶來視覺與聽覺的藝術饗宴!
    2022/01/30 00:01
  • 「過年吃三糕」小心得三高!營養師教戰改良版:快筆記

    有句台灣俗諺這麼說:「甜粿過年、發粿賺錢、菜頭粿吃應時!」每逢過年過節,總能見到家中長輩忙著「做粿」,桌上年菜也多半會有「蘿蔔糕」,寓意來年步步「高(音同糕)」升。只是傳統三糕:年糕、發糕、蘿蔔糕,常會有糖分太高、營養太少的問題,有營養師就祭出「改良版三糕」食譜,教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2022/01/26 21:04
  • 天冷商機!3秒加熱「瞬熱式飲水機」多款搶市

    最強冷空氣周末要南下,民眾除了備好保暖小物,多喝熱水也能讓身體暖起來,近期「瞬熱型」飲水機成為家電市場新寵,體積小加上多種溫度調整,還標榜3到5秒就能瞬間加熱,讓不少業者引進改良,搶入冬天冷商機。
    2021/12/23 18:21
  • 耶誕樹也永續!丹麥斥資千萬培育耐熱樹種

    氣候變遷讓仰賴土地吃飯的農民特別有感,希臘在經歷一連串氣候災情下,今年的橄欖歉收,專家擔憂如果狀況持續,未來最壞可能不能再種植;不過同時,也有更多人投入作物的改良,像是丹麥的冷衫產業正在交叉培育更耐熱、不需要殺蟲劑的耶誕樹;而澳洲農民則是非常看好因永續議題吹起的「無肉飲食」。
    2021/12/17 19:27
  • 點花雕雞餐變「唐揚雞」 女轟:圖僅供參考

    有民眾到北車美食街,看到「花雕雞餐」廣告圖片,花快200元點套餐,沒想到送上來卻是金黃色唐揚雞,還是炸過的,質疑和圖片差太大,網友看了也開玩笑說是卸妝前後,還是根本送錯餐,業者解釋因為美食街客群有小孩,特地改良成去骨再炒過,點餐時也會和客人解釋。
    2021/12/12 19:17
  • 經典舞作《火焰之舞》 明年2月再登台

    由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的《火焰之舞》,改良自傳統愛爾蘭踢踏舞,男女舞者透過軟硬鞋的差異性,展現出剛柔並濟的踢踏舞舞技,明年二月,將再度在全台北、中、南接力開跳!
    2021/12/07 23:30
  • 學者:F-16V配置AESA雷達 抵銷共軍匿蹤戰機優勢

    戰略學者林穎佑、揭仲今天表示,F-16V(Block20)最大的改良是配置AESA雷達,強大的雷達能力能應對中共新型戰機,達到戰略戰術的平衡,未來近210架F-16V就能相當程度抵銷共軍在匿蹤戰機上的優勢。
    2021/11/18 16:54
  • 暗黑隋棠穿黑蕾絲躺床 挺D球「自摸勾引」老司機全瘋

    畢業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校花級美女、JKF女郎蘇珊,有「暗黑小隋棠」封號,日前她為JKF雜誌拍攝11月封面,穿上黑色改良式挖空旗袍和成套內衣褲,高衩一路開到蜜腿根部,還搭配紅色網襪和自摸勾引等動作,性感度爆表。
    2021/11/08 18:17
  • 超限量!台鐵「聯名日鐵道」 3便當午餐秒殺

    台鐵促進台日交流,雙方開發3款聯名便當,今天(11/4)開賣,搶排隊的民懷念沒吃的日本味,限量午餐被秒殺,三款包括和西武鐵道聯名的秩父豬排,照燒醬還特地改良,另外一款特地選滋賀料理「燒鴨炊飯」,台鐵希望加上11/2超廂飲食開放,能把恢復6成4的銷量再往上衝。
    2021/11/04 15:37
  • 女僕誘惑!深溝女神包不住「巨球狂晃6秒」15萬人震暈

    曾是無名小站「年度十大正妹」的網拍女模張香香,憑著精緻五官和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乳溝女神」,在IG上擁有65萬名粉絲追蹤。經常大方放送辣照的張香香,近日在IG釋出大尺度影片,只見她換上改良版火辣女僕裝,短短6秒的影片就讓15萬人暴動。
    2021/11/02 09:04
  • 強化「第二心臟」做3件事不傷身! 奧運名醫揭深蹲好處

    很多人擔心關節退化問題,奧運隊醫林瀛洲指出,其實肌肉比關節更早退化,因此好好鍛鍊大腿肌肉,關節退化就不容易找上門。在眾多運動中,他最推薦「深蹲」,但要留意動作、強度與分量,才不會受傷,肌力不足的人也有2 種改良版運動。
    2021/10/20 23:15
  • 國軍不可不防!共軍AI、無人機、三棲攻擊 三領域突飛猛進

    共軍軍力突飛猛進,除了積極研發兩棲登陸能力,特別在無人機、AI科技,都有長足的進步,美國空軍副參謀長也認為,面對共軍這樣的現代化對手,美軍無人機也必須改良提升,而台灣自製的騰雲無人機,目前則仍在測試評估的階段。
    2021/10/18 22:37
  • 地瓜形狀變了「遭要求改善」!店家控刁難 太管處:維護遊客權益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販賣部的「特色風味餐」,裏頭有個配菜「紫心地瓜」,最近因為改良後的樣子「愛心形狀」,與當初簽約的「切片形狀」長不同,承包廠商被太管處發函要求改善!但店家認為,內容物都一樣,只是樣子不同,認為太管處刁難。對此,太管處回應,都會不定期查核,強調是為了消費者權益把關。
    2021/10/09 13:39
  • 外送「蝦爆意麵」150元!顧客怒轟瞎爆了 業者緊急改良

    一名顧客在臉書抱怨,說使用外送平台,向屏東的餐飲業者訂購「蝦爆意麵」,外送價要150元,裡頭卻只有蝦子跟意麵,沒有其他配料了,讓他直呼踩到雷,真的是「瞎爆」了!網友笑回應,說是店家沒騙你。實際找到業者,他說,「蝦爆意麵」的原型,的確是10隻蝦子加意麵而已,遭到顧客批評後,已經研發出「改良版」!
    2021/10/01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