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收賄案 結果共364筆

  • 快訊/立委陳超明助理涉滅證 交保逆轉收押

    立委陳超明涉及收賄案遭到收押,助理梁文一原本以10萬元交保,但檢方查出,他交保後疑似跟其他證人接觸、滅證,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台北地院剛剛裁定收押禁見,而立委趙正宇一度獲得百萬交保,後來也被押進看守所內,他的律師則在今天向法院提出抗告,高等法院最快晚間會審理裁定。
    2020/08/12 16:55
  • 遭影射拿300萬給徐永明 林佳龍駁斥不實報導

    媒體今天報導,檢調偵辦現、卸任立委集體收賄案疑似爆出案外案,交通部長林佳龍遭影射曾拿300萬現金給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林佳龍今天駁斥不實傳聞,已由律師蒐集資訊並將捍衛清白。
    2020/08/12 16:04
  • 借徐永明現金300萬?林佳龍找律師「全力捍衛清白!」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捲入收賄案,傳出徐向檢調供稱,家中300萬現金是向「學長級」的中央部會首長借的,資人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中直指,該名「學長」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目前已委託律師蒐集相關事證,揚言提告捍衛清白。
    2020/08/12 15:59
  • 時力決策委員改選15日起登記 29日選出新主席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後退黨,時力決策委員5日總辭並將改選。決策委員選舉辦法今天公告,將於15至17日受理候選人登記;25日起進行3天網路投票,28日公告投票結果,29日選出新任黨主席。
    2020/08/12 13:28
  • 徐永明向「學長級」部長借錢 周玉蔻:是林佳龍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目前交保中,但之前被傳檢調在他家搜出300萬元現金,現在也有平面媒體報導,說徐永明供稱是跟一位「學長級」的中央部會首長借的,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也直接提出質疑,應該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林佳龍也做出反駁!
    2020/08/12 13:10
  • 遭問是否行賄立委陳超明百萬元? 李恆隆搖手回應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媒體高聲詢問是否拿新台幣100萬元給立委陳超明的人時,李恆隆搖手回應。
    2020/08/12 11:13
  • 立委涉收賄案再押一人 陳超明辦公室主任交保後疑勾串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日前諭令立委陳超明辦公室主任梁文一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經追查發現梁文一疑有勾串之虞,昨天再度約談梁男到案,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8/12 10:11
  • 「重量級部長」借徐永明3百萬 名嘴爆內幕:是林佳龍

    檢調查立委集體收賄案,在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住家搜出300萬現金,今(12)日有媒體爆出,徐自稱這筆錢是向1名重量級部會首長「借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上午在廣播節目中猜測該部會首長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交通部給予回應。
    2020/08/12 10:10
  • 家搜出3百萬!徐永明向「某部會首長」借的 扯出案外案

    北檢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再爆出案外案。檢調在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家中的保險箱搜出300萬元現金,他自稱是向重量級部會首長「借貸」,但辦案人員懷疑該筆錢恐與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審查有關,將朝此方向追查。
    2020/08/12 08:33
  • 立院涉賄風波! 陳柏惟自爆「郭克銘來過」

    立委爆發集體收賄案件,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自爆被控擔任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曾來辦公室拜訪,過去也曾有人開出300萬「陳情價」,要求幫忙處理某些法案,但都被他拒絕了。
    2020/08/11 18:31
  • 是否再角逐時力黨主席? 黃國昌:在二線支持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因涉及SOGO收賄案而退黨,時力將進行黨主席等改選。時力前主席黃國昌今天被問到是否參選角逐時指出,黨內有優秀同志參選,他會在第二線支持。
    2020/08/11 17:43
  • 黃國昌回鍋選時力黨主席? 邱顯智:沒接到訊息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時力決策委員5日總辭並將在3週內改選,外界關注前主席黃國昌是否再參選決策委員與黨主席,時力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目前沒有接到這樣的訊息。
    2020/08/11 14:57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連續兩天提訊白手套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懷疑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居間行賄立委,繼昨天提訊後,今天上午再度提訊郭克銘,釐清案情細節。
    2020/08/11 10:50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提訊李恆隆、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釐清行賄立委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獲悉相關消息。
    2020/08/10 10:48
  • 搶先套招!蘇震清開支票辯還債 檢追內鬼

    檢調費時五年偵辦立委收賄案,傳出收網前走漏風聲!金主李恆隆知道自己被檢調鎖定,先和立委蘇震清套好招,請對方開立支票,作為借貸證據,其他被告則有換新手機,刪對話紀錄情況。法官認為有勾串之虞,駁回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的抗告,而原先獲得百萬交保的立委趙正宇,也因為檢方提抗告,北院更裁改為羈押禁見,4名涉案立委,全數遭羈押!
    2020/08/09 13:55
  • 翻盤!有逃亡滅證之虞 趙正宇「羈押禁見」

    交保5天,翻盤收押禁見!立委趙正宇涉及收賄案,台北地院裁定100萬元交保,檢方不服提出抗告,高院7日晚間,認為金流來源不明,只有收押他的辦公室主任,有失輕重,因此撤銷交保。台北地院今天上午重開羈押庭。認為趙正宇位居要職,人脈深厚,資金豐厚,有逃亡跟勾串滅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08 18:40
  • 趙正宇百萬元交保遭撤銷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不服立委趙正宇獲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交保,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昨天撤銷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北院今天上午開庭,下午改裁定趙正宇羈押禁見。
    2020/08/08 14:37
  • 趙正宇聲押案更裁 北院預計下午2時諭知結果

    北檢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不服立委趙正宇獲台北地院裁定交保,提起抗告。高院昨天撤銷趙正宇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北院今天上午開庭,午間時休庭,預計下午2時諭知裁定結果。
    2020/08/08 12:36
  • 趙正宇交保遭撤銷 北院上午再開庭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不服部分立委獲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交保,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昨天裁定撤銷立委趙正宇交保,發回更裁。台北地院今天上午9時30分再開羈押庭,趙正宇已抵北院。
    2020/08/08 09:39
  • 快訊/立委收押提抗告! 趙正宇交保遭撤銷「恐回籠」

    立委收賄案,台北地檢署針對徐永明、趙正宇兩人交保,向高院提起抗告,此外,遭收押的立委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趙正宇助理林家騏,也因為不服遭收押禁見,同樣提出抗告,今天(7日)晚間,高院裁定,徐永明、林家麒、丁復華的部分通通駁回,趙正宇交保裁定遭撤銷,發回北院,得重開羈押庭。
    2020/08/07 21:19
  • 遊說法形同虛設?!賴士葆:登錄過程瑣碎寧敲立委門

    國會集體收賄案,引發各界熱議,現傳出「遊說法」施行12年,登錄案件卻寥寥無幾。對此,立委賴士葆今(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遊說法已成立十多年,中央、地方機關登錄案件僅4百多件,主要是因為過程過於瑣碎,導致許多人選擇直接敲立委門,以「陳情」代替「遊說」,私下關說的現象更是頻繁出現。賴士葆也透漏,在登錄案件中,大部分屬團體單位中的公益團體,個人案件或是商業團體皆較少。而他認為,遊說法的確有修法的必要,現行罰則其實沒有罰得那麼重,導致許多遊說者與被遊說者認為自己不會被抓到,願意冒險賭一把,因此,所有的遊說案件都應該公開、透明才能避免這類事情再度發生。
    2020/08/07 17:57
  • 涉SOGO收賄案遭羈押禁見 藍委陳超明提抗告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日前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8名被告獲准。北院今天表示,下午接獲立委陳超明抗告狀,將與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人抗告狀,送交高院審理。
    2020/08/07 17:56
  • 徐永明涉賄掀茶壺風暴 林易瑩:續留時力撐住初衷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入收賄案後退黨,決策委員會總辭,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退黨,台南市議員林易瑩今天表示,她將會留下來,撐住初衷,全力以赴。
    2020/08/07 15:12
  • 立委涉收賄案遭羈押禁見 蘇震清、廖國棟提抗告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日前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8名被告獲准。北院今天表示,已接獲立委蘇震清、廖國棟、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的抗告狀,將送交高院審理。
    2020/08/07 15:06
  • 快訊/不服羈押裁定! 廖國棟、蘇震清律師今抗告

    SOGO立委收賄案,遭羈押禁見的立委廖國棟、蘇震清,以及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不服法院裁定,委託律師抗告,北院收到抗告狀後,以最速件送到高院。
    2020/08/07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