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收賄案 結果共364筆

  • 快訊/黃健庭藥商收賄案貪汙無罪 逃稅判2月定讞

    司法消息,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捲入藥商收賄案,前年高等法院更一審時候,認定他不構成貪汙,但幫廠商逃漏稅,依商業會計法跟稅捐稽徵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今天,最高法院依違反稅捐稽徵法逃漏稅捐罪,判刑兩個月,得易科罰金定讞,另貪汙罪部分,也確定無罪。
    2020/08/26 16:49
  • 陳唐山疑涉收賄案 民進黨廉政會:已非黨員不予處理

    民進黨廉政會今晚討論前民進黨立委陳唐山疑因涉入SOGO公司經營權案,但發現陳唐山從2016年、2017年、2018年都未繳交黨費,早已被自動除籍,不是黨員,廉政會決定,內部簽結,此案不予處理。
    2020/08/25 22:31
  • 北檢再提訊丁復華 李恆隆例行回診就醫治療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在押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下午原本要提訊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但李例行回診就醫,檢方改期再訊。
    2020/08/21 17:11
  • 貪汙不分藍綠!立委施壓變更地目 利益百億起跳

    國會卻爆發史上最大立委收賄案,其中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爆出案外案,涉嫌對營建署施壓,要讓業者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墓園變更地目,預估開發利益高達數十億到百億之譜。根據《今周刊》調查,所謂的合法墓園,其實是夾帶大面積的國家公園土地違法經營,而且恰巧在檢調追查趙正宇收賄的隔一年,陽管處就納入通盤檢討,建議採納業者陳情、把2萬坪土地劃出管制區,時間點未免也太過巧合。
    2020/08/20 23:21
  • 查涉行賄立委說詞及細節 北檢密集提訊李恆隆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密集提訊釐清比對他與其他被告及證人的說詞及細節,連同今天在內,本週第4次提訊。
    2020/08/20 11:05
  • 廖國棟否認收賄 北檢提訊李恆隆、丁復華比對說詞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並提訊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持續比對相關說詞。
    2020/08/19 11:25
  • 立委陳超明助理梁文一遭羈押提抗告 高院駁回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立委陳超明辦公室主任梁文一不服遭羈押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認定他確實有羈押必要,駁回抗告,羈押確定。
    2020/08/18 17:37
  • 徐永明300萬疑點連環爆 政界扯出「假離婚」

    國會立委收賄案,檢調在前時力黨主席徐永明家中搜出300萬元,但徐永明卻照樣交保,甚至扯出借貸來源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問題」,引發各界質疑另有隱情,甚至被爆料,疑似為了切割假離婚。
    2020/08/18 16:59
  • Sogo案「涉賄」再掀經營權戰! 徐旭東:人抓進去了

    Sogo收賄案持續延燒,台北地檢署將持續擴大追查,今天分別在上午和下午,提訊涉案立委陳超明與蘇震清2人,不過Sogo案爆發後,也把遠東集團和太流公司過去的爭議,再度浮上檯面,不過董事長徐旭東則是強調,自己不委屈,而且事情已經落幕。
    2020/08/18 12:36
  • 北檢偵辦立委涉收賄案 首度提訊陳超明、蘇震清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查出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行賄立委,今天首度提訊在押的立委陳超明,另提訊李恆隆,預計下午提訊在押的立委蘇震清,比對行收賄細節。
    2020/08/18 10:58
  • 快訊/立委收賄案 北檢首提訊陳超明、蘇震清

    檢方偵辦立委集體貪汙案,繼之前密集提訊白手套郭克銘,以及金主李恆隆後,今天首度提訊在押的立委陳超明、蘇震清,由於兩人否認收賄,辯稱是借貸以及政治獻金,檢方今天要比對雙方說法釐清案情。
    2020/08/18 08:35
  • 快訊/陳超明辦公室主任涉收賄 不服羈押抗告

    立委收賄案中,陳超明的辦公室主任梁文一,原本以十萬交保,後來被檢方查出,疑似曾出面收賄,改裁定羈押禁見,梁文一不服,今天提出抗告,高等法院將擇期開庭審理。
    2020/08/17 18:35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第4度提訊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查出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透過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行賄立委,為比對行賄細節,檢察官今天上午第4度提訊在押的郭克銘說明。
    2020/08/17 10:35
  • 快訊/追行賄立委金流 北檢提訊郭克銘.李恆隆

    北檢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為了盡速釐清案情,今天上午再度提訊白手套郭克銘、下午提訊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兩人訊問告一段落後,接下來就會密集提訊在押的涉案立委蘇震清、陳超明等人,來鞏固事證。
    2020/08/17 08:36
  • 2022六都市長選戰 藍、綠、白盤整布局各推強棒應戰

    隨著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陳其邁順利當選,但這次值得關注的就是第三勢力民眾黨推出的候選人吳益政,原本想藉著藍綠兩黨收賄案,趁機吸收中間選民支持,不過開票結卻不如預期,和2020總統大選政黨得票相比,有呈現走下波的趨勢,2022縣市首長選戰,藍綠白三黨布局,勢必將會再重新盤整。
    2020/08/15 23:10
  • 廖國棟涉賄 主僕疑互推!檢提訊比對證詞

    北檢持續調查立委收賄案,今天提訊立委廖國棟!檢調人員曾曾蒐證到,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與立委廖國棟碰面,現場交付裝有現金的皮箱,但廖國棟全盤否認,還推給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但丁復華訊問時,供稱金流大多是廖國棟自己處理,兩人說詞不一,檢察官提訊進行交叉比對。
    2020/08/14 23:31
  • 營建署長:從未與趙正宇討論陽明山墓園地目變更

    立委趙正宇被控涉收賄案,傳出曾與營建署署長吳欣修討論陽明山墓園地目變更案。營建署表示,趙正宇助理的簡訊內容不實,吳欣修從未與趙正宇見面討論本案,也已向檢調說明內容真假。
    2020/08/14 13:49
  • 徐永明借貸疑雲成派系鬥爭? 林佳龍:不要做政治上揣測

    前時力主席徐永明是否向交通部長林佳龍借貸300萬元現金疑雲,引起外界議論。林佳龍今天接受聯訪時指出,應尊重司法偵辦,不要做政治上的揣測,政治上的陰謀論不應渲染。
    2020/08/14 13:00
  • 連續提訊行賄被告!鞏固事證 今提廖國棟

    北檢持續調查立委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立委廖國棟!在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以及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被提訊後,檢方似乎掌握新進度,才會在四位收押立委中,第一個提訊廖國棟,因為發現他的證詞,明顯與其他證人不同,對於金流也交代不清,將進行交叉比對。
    2020/08/14 12:51
  • 涉收賄施壓經濟部官員 北檢提訊藍委廖國棟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提訊在押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調查他涉及收受李恆隆賄款等案情細節。廖國棟上午被法警上手銬帶進北檢,面對媒體詢問並未回應。
    2020/08/14 10:27
  • 查涉行賄立委金流 北檢第4度提訊李恆隆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第4度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調查行賄相關金流。媒體報導,檢方上週五就訊交通部長林佳龍,查徐永明資金,北檢對此不願回應。
    2020/08/13 12:37
  • 媒體報導「上周遭檢方就訊」 林佳龍駁斥:荒誕無稽

    聯合報今天報導「北檢上周五第三地就訊林佳龍」,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透過辦公室回應,報導內容荒誕無稽,散布不實的傳聞須負法律責任,請外界勿作揣測及渲染。
    2020/08/13 10:14
  • 徐永明跟林佳龍借300萬?她:比SOGO案更有戲

    國會立委涉嫌收賄案,引發關注!但爆出調查局搜索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住家時,意外在保險箱找到現金300萬元,徐稱錢是向一名重量級部會首長「商借」;媒體人周玉蔻12日在廣播節目中直指,這名重量級部會首長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說,這劇情應該比蘇震清的SOGO案更有戲,並提出質疑「案外案檢調辦不辦得下去?」
    2020/08/13 08:53
  • 徐永明向「學長級」部長借錢 周玉蔻:是林佳龍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目前交保中,傳出檢調在他家搜到300萬元現金,現在也有平面媒體報導,說是和一名「學長級」的中央部會首長借的,更有人點出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反駁這個說法!
    2020/08/12 19:16
  • 立委涉賄案 陳超明辦公室主任梁文一羈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日前諭令立委陳超明辦公室主任梁文一以10萬元交保,經追查發現梁文一疑有勾串之虞,昨天約談梁男到案並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院今裁准羈押禁見。
    2020/08/1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