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收藏品 結果共196筆

  • 心碎!遭家具大火波及 百萬可樂收藏品全燒光

    嘉義一間洗車廠老闆,是不折不扣的可樂狂粉,在店內擺放了上萬件的收藏品,是亞洲唯一認證收藏家,結果在上週三(1/19),因為隔壁家具行大火遭到波及,場內價值百萬的收藏品付之一炬,不過老闆心痛歸心痛,還是趕快收拾好心情,決定在過年後,重新整理,打造可樂博物館2.0。
    2022/01/24 18:18
  • 巢穴藏祕寶!西班牙鼬獾肚子餓 狂挖洞挖出209枚古羅馬幣

    根據西班牙考古雜誌《史前時代與考古學》(Journal of Prehistory and Archaeology)於上個月刊載出的一份論文揭露,一隻飢餓的鼬獾似乎在尋找食物時,將古羅馬時代的209枚硬幣給挖出,當地人這才發現牠豐富的「收藏品」,目前這些珍貴硬幣正在清洗中,預計之後將於西班牙的阿斯圖里亞斯考古博物館中展出。
    2022/01/11 16:18
  • 藝術新模式! 電子業x慕夏首場NFT拍賣登場

    睽違十年,慕夏的畫作再度來台展出,搭上最近越來越夯的「數位藝術」,電子公司也要搶進元宇宙市場,旗下藝術品交易平台跟捷克慕夏基金會合作,首次將作品以NFT收藏品的形式,帶給全球收藏家,全新的展出、銷售模式,引領數位藝術進入不同階段,建構完整的數位藝術生態系統。
    2021/12/18 23:48
  • 聖彼得堡必訪景點 博物館地下室藏「冬宮貓」

    俄國第二大城聖彼得堡有一處必訪景點─「隱士廬博物館」,以前這裡是俄國沙皇避寒居住的皇宮,因此被稱作「冬宮」,據說收藏品達三百萬件以上,每件作品花1分鐘欣賞,要6年才看得完,館內還有吸引觀光客的一大賣點,就是當年凱薩琳大帝引進的「冬宮貓」,過去養貓抓老鼠保護珍貴藝術品,如今成了招攬觀光客的活招牌。
    2021/12/08 12:56
  • 翻到神秘50元紙鈔!他疑真偽 內行曝關鍵:材質超特殊

    隨著貨幣樣式不斷地改版,不少人為了收藏紀念,會將舊款的貨幣保存起來,以當作收藏品展示。就有位網友意外翻出了一張「從沒見過」的50元紙鈔,不禁懷疑起其真偽,於是上網求助大眾,貼文曝光後,也釣出不少內行熱議。
    2021/12/02 16:18
  • 餐飲推出NFT 老牌鹽酥雞3天價翻500倍

    您有聽過NFT嗎?是一種數位資產,目前比較多用在藝術品、收藏品,不過,國內NFT平台陸續跟餐飲業合作,包括知名鹹酥雞、連鎖港式飲茶、拉麵店都推NFT,特別的是,持有者能換一次實體商品,做到虛實整合。不過,價格水漲船高,以鹹酥雞為例,短短三天,價格翻了500倍!
    2021/11/30 20:05
  • 瞬間財富自由!離婚後賣藝術作品 夫妻大賺188億

    有些人平日有收藏藝術品的癖好,而有些收藏品相當稀有,售出的價格也直逼天價,美國有一對結婚長達59年的富商夫妻3年前協議離婚,由於倆人先前收藏不少藝術品,因此在分配上仍遲遲搞不定,最後則由法官裁定拍賣收益平分,孰料才賣出35件,就已賺進6.76億美元(約188億新台幣),直接原地財富自由。
    2021/11/17 05:06
  • 一卡威士忌酒箱竟可以買雙B豪車 勞斯萊斯出品果然奢華!

    勞斯萊斯作為車中之王,高昂的車價已經是眾所皆知,當然他們的周邊產品也相當昂貴,而這次他們又新增了一套一般人買不起的收藏品Cellarette,這是一個類似登機箱大小的箱子,只不過這個箱子內所擺放的是高級品酒器具以及一個雪茄盒,而這個產品的每個細節就像是勞斯萊斯的車輛一樣,非常精美而且用料以及做工都是世界一流的表現,其價格從40,570英鎊起跳,約155萬台幣的價格,在歐洲當地要買輛雙B也完全不是問題。
    2021/10/08 21:43
  • 收藏品價格飆漲300倍 黃子佼親曝「不出售」主因

    男星黃子佼除了眾人所知的主持人、音樂人身份以外,在文創、藝術領域更是一位資深收藏家,近日他上節目分享收藏品,透露自己20年購入奈良美智的作品,現在價值可能飆漲300倍,不過他也沒想要出售,坦言:「對我而言他就是我自己人生歷程的收集,當下對美感喜好的一個紀錄。」
    2021/10/02 05:45
  • 男秀「古董級窗型冷氣」想開啟 過來人揭代價:比房租貴

    現在正值炎炎夏季,許多人常會熱得受不了,就會在家裡或房間開冷氣,但也因此電費暴漲,許多民眾都會選擇變頻冷氣來節省電費,就怕收到帳單後會荷包大失血。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古董級窗型冷氣」的照片,還提到這若是開下去感覺很傷荷包,這也引起許多網友回憶,甚至更有過來人分享這背後的代價。
    2021/08/10 22:01
  • 三星李健熙26兆遺產 含萬件珍藏和國寶

    南韓三星集團前會長李健熙,去年10月因病去世,他留下鉅額遺產,包含三星股份、不動產和上萬件藝術品,總價值高達26兆韓元(約台幣6544億),換算下來,遺產稅將達13兆韓元(約台幣3272億),為南韓史上多!三星集團預計下個星期,將進行遺產稅申報,財產分配狀況,目前也受到高度關注。但當中李健熙留下的1萬3千件收藏品,如今卻成為三星家族的「燙手山芋」,因為內含太多稀世珍品和國寶文物,都屬於「文化財」,無法輕易變現,為了減免部分遺產稅,專家推測,三星一家可能會將收藏悉數捐出。
    2021/04/22 19:57
  • 苦畫14年爆紅 作品拍賣19億元引爆加密收藏熱

    美國數位藝術家Beeple在去年10月之前,作品很少賣超過100美元。他的作品今天以69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元)拍賣成功,更引爆加密收藏品的科技話題。
    2021/03/12 15:57
  • 妻花1800買「神秘生鏽鐵罐」 尪看傻:價值在哪?

    許多民眾會在家中擺放各式各樣的收藏品,不過每個人對藝術品的觀感卻不太相同,一名人妻日前在「古玩店」中買了一個外觀斑駁的「神祕小鐵罐」回家,她的丈夫得知價錢後相當傻眼,一個生鏽的鐵罐竟要價1800元,納悶直呼「價值到底在哪?」
    2021/03/08 15:41
  • 世界級收藏「底家」 可樂博物館隱身洗車場

    嘉義市有一位洗車場的陳姓老闆,今年才50多歲,但收集可樂相關產品,已經長達30年,為了陳列上萬件收藏品,他還在洗車場內打造一座博物館,甚至還因此被總公司邀請進入名人堂,成為全球四大收藏家中,亞洲唯一的一位。
    2021/02/11 12:28
  • 林秀娟政商關係好! 昔爆蔡英文收政治獻金

    這回出面爆料的,矩心董事長蔡建新二房太太林秀娟,其實是位政商界知名人物,過去曾爆料蔡英文在總統選舉期間,收受4.5億政治獻金,當時遭綠營否認,林秀娟還提告公然侮辱。近年因為罹癌後,身體不好、慢慢淡出休養,如今為了替兒子向大房討公道,找回蔡建新的珍藏骨董,再次登上媒體版面。
    2021/01/27 19:34
  • 開箱爺爺珍藏驚見手榴彈 防爆小組移除

    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日前發現一顆手榴彈!大批員警及防爆小組,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小心翼翼將手榴彈移除,屋主透露,過世的爺爺是陸軍少將退役,這是他留下的遺物,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殺傷,事後警方檢驗後發現,裡頭沒有火藥,只是一顆訓練彈。
    2020/12/15 23:22
  • 美!「精品紙袋」DIY變名牌包 網紅、達人收藏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許多改造精品紙袋的創意包款,有不少網紅還特別拍片教學,甚至還有民眾會製作當成收藏品,不過律師也提醒,如果是DIY或送禮就沒關係,但是商業行為,就可能會涉及版權問題。
    2020/12/09 19:49
  • 實體拍賣改線上! 蘇富比.佳士得別苗頭

    在疫情來襲的2020年, 大部份產業都是慘兮兮, 但收藏品拍賣市場卻是逆勢成長, 蘇富比和佳士得全球兩大拍賣龍頭, 面對疫情,還好有科技助陣, 順勢推廣線上拍賣, 即使買家無法親自到場觀看, 透過虛擬導覽, 照樣可以把拍賣物件看個仔細, 今年兩大拍賣龍頭盛大舉辦全球直播競拍, 成交金額屢破紀錄, 收藏家的報復性消費 讓兩大拍賣行都受惠。
    2020/12/09 15:00
  • 史恩康納萊「007」槍鐵粉出價 722萬拍賣

    史恩康納萊主演007系列電影第一集《第七號情報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而他使用的手槍更成為高價值收藏品,這把槍在拍賣會上以台幣722萬元價格售出,比預期價格高上許多;其他收藏品還有《捍衛戰士》中,阿湯哥戴的安全帽等等。
    2020/12/05 13:36
  • 最奢華偷渡客!陸富翁帶億財 住五星飯店

    堪稱台灣史上最奢華的偷渡客!大陸一名張姓富商,因為涉及吸金案,竟然花近兩千萬,帶著懷孕的女友偷渡來台,居中牽線的台灣的鍾姓導遊,還找自己兒子的同學,從美國將上億元的骨董名畫帶回台灣。只是張姓富商,行事高調,在台北都住五星級飯店,最後在信義區落網。
    2020/10/11 20:02
  • 黃鴻升公益義賣 千名粉絲搶600名額

    小鬼黃鴻升的服飾及收藏品,今天(3日)舉行進行公益義賣,現場聚集上千名粉絲,但因為商品有限,只發放600張號碼牌,不少人都是前一天就來排隊,對於活動引發代排糾紛及黃牛問題,小鬼的妹妹也直言本意是做公益,哥哥離開了,對他們才是不公平。
    2020/10/03 20:11
  • 忍悲復工!峮峮全新面貌示人 「1細節」見小鬼在身邊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陳屍北投家中,死因經解剖確認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身邊親友悲慟不已,外界尤其關注女友峮峮的狀態。送摯愛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的峮峮,昨(29)日已迅速復工,在IG曬出限時動態對自己信心喊話,網友放大一個細節,發現原來小鬼一直陪在身邊。
    2020/09/30 07:39
  • 小鬼私藏品將義賣捐榮總 意外曝「不娶」峮峮原因

    小鬼黃鴻升於16日驟逝,妹妹黃婷婷昨日宣布,為延續哥哥生前的溫暖能量,將在10月3日舉辦「黃鴻升公益義賣」,把小鬼生前的服飾及收藏品進行義賣,並將捐出全數所得。而選擇捐贈的機構,背後原因也藏著滿滿洋蔥,且意外曝光「不娶」女友峮峮理由。
    2020/09/29 12:13
  • 啤酒品牌鐵粉爆「博物館式收藏」 網全跪了:到底喝多少

    許多人喜愛蒐集品牌贈品,不過究極「鐵粉」的死忠程度恐非一般人所能想像,一名女子是某知名啤酒品牌的粉絲,房間整套都是綠油油一片,不僅有瓶蓋和酒杯,連沙發和床單都是該品牌贈品,照片曝光後令網友全跪了。
    2020/09/21 20:33
  • 引狼入室!客人變成賊 租車偷上億元沉香

    真是引狼入室,新竹一名收藏沉香、檀木的民眾,熱情邀約朋友到自家豪宅作客,一名鄭姓男子,看了他的收藏竟然起了盜心,找了同夥組成竊盜四人組闖空門,租了兩輛休旅車,偷走價值上億元的沉香。
    2020/05/0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