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狼入室!客人變成賊 租車偷上億元沉香


發佈時間:2020/05/0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20:12

真是引狼入室,新竹一名收藏沉香、檀木的民眾,熱情邀約朋友到自家豪宅作客,一名鄭姓男子,看了他的收藏竟然起了盜心,找了同夥組成竊盜四人組闖空門,租了兩輛休旅車,偷走價值上億元的沉香。

圖/TVBS

 
4名男嫌戴上帽子、口罩,在屋內分頭行動,搜刮值錢的物品通通搬到車上,再開車離開現場動作相當熟練,被偷的物品就是這一些。

各種形狀木材,排排放好,外行人看可能覺得就是一般木頭,但屋主表示這些是高級沉香木跟檀木,全部價值上億元也是屋主的收藏品。

圖/TVBS

事發地點在新竹新豐鄉一間豪宅,沈姓屋主平時喜歡收藏沉香、檀木及普洱茶,也會邀朋友到家中分享收藏,鄭姓主嫌就是去做客時起了賊心。
 

找了3人一起犯案,先分工在豪宅外觀察幾天,並租了兩輛休旅車裝上偷來的車牌,6日中午破壞豪宅大門開車闖入,花了1個小時偷走上億珍藏品,一路往北逃離,警方在7日、8日逮到4人,分別在台北及花蓮找到贓物。

圖/TVBS

隨後依竊盜罪嫌將他們移送新竹地院,法官在9日裁定收押主要的2名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盜#豪宅#沉香#收藏品#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343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