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私藏品將義賣捐榮總 意外曝「不娶」峮峮原因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2:13
小鬼妹妹宣布,將舉行「黃鴻升公益義賣」延續哥哥的愛。(圖/翻攝自黃婷婷IG、小鬼臉書)
小鬼妹妹宣布,將舉行「黃鴻升公益義賣」延續哥哥的愛。(圖/翻攝自黃婷婷IG、小鬼臉書)
小鬼黃鴻升於16日驟逝,妹妹黃婷婷昨日宣布,為延續哥哥生前的溫暖能量,將在10月3日舉辦「黃鴻升公益義賣」,把小鬼生前的服飾及收藏品進行義賣,並將捐出全數所得。而選擇捐贈的機構,背後原因也藏著滿滿洋蔥,且意外曝光「不娶」女友峮峮理由。

 小鬼妹妹昨(28)日宣布舉辦「黃鴻升公益義賣」,要將哥哥的愛延續。(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小鬼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猝逝,妹妹黃婷婷在昨(28)日於IG發文宣佈,將在10月3日舉辦「黃鴻升公益義賣」,將哥哥生前的服飾、鞋、飾品等進行義賣,全數所得將捐給台北榮民總醫院多囊腎研究團隊,外界推測會選擇「多囊腎研究團隊」,應該與小鬼因「主動脈剝離」猝逝有關。醫師透露,小鬼生前罹患「自體顯性多囊性腎病」,而這類疾病導致主動脈剝離的機率,是一般正常人的7倍。

小鬼因患先天性腎臟病,擔心女友峮峮辛苦才表示不結婚。(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事實上小鬼8年前健檢曾發現有遺傳性家族腎臟病史,患有先天性多囊腎。因為擔心這個病症,年紀大要洗腎度日,不捨另一半要承受照顧自己的辛苦,表示「這樣嫁給我的人,不就很倒楣,要一直照顧我」,才會向女友峮峮表示不要結婚。

而小鬼所罹患的「自體顯性多囊性腎病」,是因基因遺傳變異的腎臟疾病,常併發高血壓、血尿等症狀,若無法及早控制,多在50歲左右走上洗腎一途,而若併發顱內動脈瘤,其破裂會引發出血型中風,患者應積極控制血壓、戒菸、避免過度飲酒。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義賣#峮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6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