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鴻升外景特輯 重溫小隊長暖心努力

記者 張弦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9:16
圖/翻攝自 aes_alien IG
圖/翻攝自 aes_alien IG

金鐘獎上播出小鬼黃鴻升的回顧片段,同時他生前主持的外景節目,也播出兩個小時的特輯,讓許多人又忍不住掉淚,吳宗憲昨天(26)原本喜迎58歲生日,也坦言其實一度不想參加金鐘獎,但想到小鬼如果還在,一定會勸他參與,才會出席金鐘。

已故藝人黃鴻升vs.民眾:「找十個人一起烤肉,我們是還在上班,你們現在還在上班?」

 

已故藝人黃鴻升:「不忍心,如果他因此而丟了工作怎麼辦。」

第一次在外景被丟包,小鬼黃鴻升擔心的,還是觀眾不是自己。

已故藝人黃鴻升:「我真的很害怕!來,我是隊長,我要負責,三二一,跳!」
 

只因為要扛起小隊長的責任,小鬼明明超級緊張,還是逼自己伸出雙腳,完成高空彈跳的挑戰,還有各種在外景遊戲節目的第一次,像是與KID合體,和楊丞琳同框競賽,跟整個團隊徒步登上合歡山。

已故藝人黃鴻升vs.藝人KID:「光影折射的概念,喔!嚇我一跳!折射的概念,喔!嚇我一跳!嚇我一跳!這是我跟鬼哥的第一座百岳。」

KID從背後給小鬼大大擁抱,也讓不少人看到鼻酸,不只金鐘獎有黃鴻升的回顧片段,他生前主持的外景節目,也同時播出精彩集錦整整兩小時,帶給許多觀眾和好友滿滿回憶。

藝人王心凌:「就一路好走,只能就是這樣,人生真的太無常了,所以2020年,就是太無常的一年了,我覺得我只能提醒自己,告訴自己,也提醒身邊的人,我們真的要更珍惜彼此。」

26日也是吳宗憲58歲生日,他也透露今年第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大家都身體健康,在送走許多摯友後,他也坦言原本不想參加金鐘獎,但想到小鬼如果還在,一定會勸他要參與演藝圈盛事,言談間仍聽得出滿是心酸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金鐘獎#黃鴻升#吳宗憲#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82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