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曬小鬼「校草級嫩照」:有要給人活嗎 峮峮堅強回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9:56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小鬼黃鴻升本月16日不幸猝逝,36歲的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消息一出令人不勝唏噓。昨(25)日上午,家屬低調舉行完家祭後,正式與他告別,歷經55分鐘的火化程序,小鬼正式羽化成仙。時隔一天,妹妹黃婷婷在IG PO出他的兒時嫩照,感嘆:「五年級長這樣是還有要給別人活的意思嗎?」貼文一出釣出女友峮峮親留言。

小鬼猝逝無緣今年金鐘獎,成為他人生最大的遺憾。對此,妹婿昨就在IG限時動態上傳了一張金鐘獎盃的照片,上面寫著「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 黃鴻升」,透露這是殯葬業者特地準備要送給他的「禮物」,而昨天黃爸也在火化儀式時,親自將獎盃燒給兒子,圓了他生前的心願;妹妹也在同一時間發文喊話哥哥:「承接你的任務小包包,照顧爸爸的任務就交給我了,一切圓滿了。」令人看了心碎。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今天稍早,她又PO出一張戴著小鬼戒指的照片,表示雖然尺寸有點大,但戴在身上就像哥哥還在她身邊一樣;另外,她也PO出2張小鬼小學五年級的照片,20多年來長相沒有太大的差別,高挺的鼻樑、得天獨厚的巴掌臉,還有一雙深邃的雙眼皮,讓妹妹又哭又笑:「不是啊,你國小五年級長這樣,是還有要給別人活的意思嗎?#難怪每個人都愛你」

小鬼從小就是校草級人物。(圖/翻攝自黃婷婷IG)

此篇文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留言緬懷偶像,「帥的太誇張」、「是不是太過份惹 這麼帥」、「小學長這樣太過分了,這麼帥不能上學吧」、「最佳校草代表」、「完全是小時候會暗戀的那種男孩」。女友峮峮也親自留言,開玩笑的嗆摯愛:「還一直唸說04(侄子)長那什麼高中生臉,也不看看自己!」幽默又堅強的回應惹人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火化#小學#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71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