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攝影師 結果共1,822筆

  • 貓纜慶15周年!辦大自然「雙人瑜珈」 還有攝影師拍美照

    貓空纜車營運15周年,且去年才完成換纜作業,台北捷運公司慶祝貓空纜車 15 週年,以「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為主題, 10 月中結束的「老朋友同學會 露天茶席」後,又推出第二趴「戶外雙人瑜珈」即將於 11月19日 和 11月20日舉辦,民眾可搭乘纜車上貓空,在楓樹亭體驗輕鬆雙人瑜珈,同時享用貓空茶點飲品,還有專業攝影師為民眾拍照留念。
    2022/11/08 17:26
  • 影音/真.選手!攝影師舉5kg器材狂奔 快過跑手意外爆紅:我已經減速了

        
    2022/11/05 11:05
  • 陳仙梅才剛下戲!驚傳「高速公路撞車」 畫面曝光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2014年嫁給攝影師老公「印地安」,育有2子,重心轉至家庭的她,淡出演藝圈7年,2021年才復出拍戲。怎料,今(3)日拍完戲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最新畫面曝光。
    2022/11/03 21:04
  • 超霸氣捕捉!自然界「勇鷹掛彈」 鷹爪緊抓肥美獵物

    魚鷹捕抓捯一隻魚飛上天,準備找地方吃大餐,這一瞬間被賞鳥的攝影師拍了下來。喜歡旅遊跟賞鳥的鍾先生,2日在新竹金城湖,拍下這張照片,他說「巧遇魚鷹,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路過剛好遇到,掛彈版」。這角度魚鷹剛好側飛翔傾斜,清楚看到鷹爪抓了一隻魚,小魚兒瞬間從水中起飛到空中,逃不了了。
    2022/11/03 18:34
  • 激裸泡湯片流出!走光畫面一刀未剪 林襄「嬌喊1句」網全暈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坐擁百萬粉絲,隨著人氣翻紅,過往影片都被起底。她與女星冼迪琦入圍TC Candler「2022年度全球百大美女」,兩人曾相約泡湯,攝影師一刀未剪畫面流出後,讓粉絲全嗨翻。
    2022/10/26 22:45
  • 台韓跨國婚姻幸福!大S讚具俊曄脾氣好 許茹芸隔425天見韓國尪

    46歲藝人大S再婚韓星具俊曄,兩人拍攝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近期釋出夫妻倆拍快問快答的影片,具俊曄超寵溺愛妻,還不時秀幾句中文,大S也以韓文回應,兩人的甜蜜影片,也傳到韓國,超多粉絲留言祝賀;台韓跨國婚姻甜蜜的還有女星許茹芸,睽違425天飛韓國,開心合體丈夫放閃,天心也和韓籍攝影師結婚六年,婚姻幸福。
    2022/10/26 14:17
  • 嚇死!螞蟻「正面特寫照」曝光 網友嚇壞:根本是恐怖片

    許多人的家中都有螞蟻大軍出沒,但你看過螞蟻的真面目嗎?近日有名攝影師,利用顯微鏡拍下「螞蟻」的正面特寫照,意外引發話題。畫面中的螞蟻有著駭人的紅眼睛和獠牙,讓許多網友嚇得驚呼「簡直像恐怖片裡的怪物」。
    2022/10/24 12:47
  • 曾幫張學友、江蕙打造成名曲!才女歌手「消失歌壇30年」近況曝光

    歌手戚小戀1992年發行首張專輯《飛了吧》,30年後決定重唱當年專輯裡的歌,打造成全新單曲《我的太陽2022》,更請到林志玲法國寫真御用攝影師林謙和為宣傳照掌鏡,對於「復出」歌壇,她感性地說:「這是我每一想起,就會哽咽的歌,往心裡追根究底,原來是感動、是感謝,感恩上天!」
    2022/10/20 11:13
  • 郭彥均收工不回家! 老婆怒「摔碎結婚照」:離婚算了

    郭彥均與老婆陳瑋珊(小豬)愛情長跑10年,並於2013年結婚,至今已近9年。儘管兩人相處已將近20年,不過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吵,郭彥均就在節目上提到,自己與老婆最嚴重的一次爭吵,是有次收工後沒有立刻回家,跑到攝影師家打麻將到早上6點,讓老婆大發雷霆,更摔碎了兩人的婚紗照,怒嗆「離婚算了」。
    2022/10/18 20:10
  • 空姐主播崩潰了!爆尪「覺得自己是劉德華」 何妤玟幫腔開罵

    八大《WTO姐妹會》日前以「人妻的怒吼」為主題分享婚姻大小事,主持人郭彥均提起與老婆最嚴重的一次爭吵,是有次外景工作到凌晨兩點,結束後竟跑到攝影師家打麻將到早上6點,惹得老婆大發雷霆,郭彥均說:「我一回家就發現老婆將結婚照摔在地上,走廊全是玻璃碎片外,她還將我心愛的球鞋、上萬塊的衣服分別丟到馬桶及洗碗槽裡。」讓他相當害怕。
    2022/10/18 18:54
  • 林襄哈菸掀輿論「尷尬露面吐心聲」 同框戒菸大使前輩神救援

    許效舜、威廉、梁赫群、艾融、林襄、王傳一、陳漢典、竇智孔、黃鐙輝今(17)出席東森超視《請問今晚住誰家》發布會,一行人談起上山下海的經驗,原本許效舜下午要出發錄宜蘭體驗泛舟,因為天候不佳臨時取消,他回憶曾出外景時遇到九級風,連攝影師都站不住,即使天氣惡劣團隊仍堅守岡位,讓他深感敬佩。竇智孔和王傳一有多年外景經驗,明白上山下海的風險,「保險保到最滿。」
    2022/10/17 13:46
  • 色男扮女經紀人 視訊拍攝百名女子不雅照

    台南一名張姓男子,利用交往軟體,搭訕想要從事模特兒工作的女子,為了降低對方心防,他除了假冒是女攝影師,還使用變音器跟對方聯繫,甚至利用視訊面試,趁機側錄她們的影像,由於有被害人報警後,警方上門抓人,才發現被害人高達上百位,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十歲。
    2022/10/13 18:41
  • 【今晚熱搜】魏如萱/原子少年/次世代疫苗/蕭亞軒/Type-C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魏如萱」。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丈夫隆宸翰爆出4年婚姻生變,不過據男方近期在社群發的照片,疑似都是魏如萱擔任攝影師,讓外界紛紛猜測,2人雖然宣告離婚,但因家人彼此還保有密切的聯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5 21:07
  • 天心閃婚6年鬆口認「像賭博」!韓籍尪秒回1句融化全場

    女星天心2016年嫁給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當時兩人僅交往4個月就閃婚,令外界十分震驚,如今婚姻邁入第6個年頭,天心也有感而發坦言「這是賭博」,不過老公聞言,僅靠1句話就又再度收服天心,令網友直呼感動。
    2022/10/03 20:24
  • 無碼上空照外流?鄭家純認「不少人看過」 祭1招防有心人士

    鄭家純(雞排妹)今(1)日以「純色候選人」的名義舉辦造勢活動,不少粉絲到場力挺,陪伴鄭家純一路掃街拜票,話題十足。日前她才剛拍完寫真畢業作《純熟》,除了攝影師拍的照片外,鄭家純也請經紀人幫她拍攝「上空全裸」的露點照,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外流?鄭家純表示不太害怕,為此買了一支全新手機,沒有SIM卡也沒有網路,防止外流的風險。
    2022/10/01 19:41
  • 大S合體具俊曄甜喊「新老公」! 罕揭和汪小菲婚姻有包袱...

    女星大S今年三月宣布閃嫁韓星具俊曄,再續24年的情緣,兩人婚後首度合體拍雜誌照,大S還向攝影師甜蜜放閃,介紹具俊曄是新老公,小倆口的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喊真的是嫁給愛情,連藝人修杰楷、吳姍儒也轉發直呼太浪漫了!
    2022/10/01 12:00
  • 大S親認「人生充滿恐懼」 依偎具俊曄甜喊:遇到歐巴都不一樣了

    大S與老公具俊曄今(30)日PO出一組親密合照,2人在畫面中甜蜜放閃,將私下最真實地一面展現在粉絲面前。2人過了20年再度重逢,內心的情意仍就如初。拍攝當天,大S就是個沉浸在幸福喜悅中的小女人,牽著老公具俊曄的手抵達攝影棚,跟許久未見的攝影師寒喧:「嗨,好久不見,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新老公。」
    2022/09/30 13:27
  • 石知田新書封面藏愛意 女友視角用鏡頭操刀主視覺

    男星石知田今(17)日舉辦首本新書「石光乍現」簽書會,現場上百名粉絲擠爆現場,6點就有粉絲在現場守候,新書剛出版就完售,目前已二刷。石知田受訪時自爆,封面主視覺的部份是圈外女友拍攝,「書籤和主視覺都是由她拍攝,她鏡頭下的眼光很好」。
    2022/09/17 19:10
  • 永和分屍再爆靈異!「開天眼攝影」突聞屍臭 抬頭驚見死者

    太驚悚!新北市永和區月初驚傳分屍命案,經警方追查後發現凶手竟是死者大哥,現在人也被逮捕歸案。事實上,兩人過去就曾因照護媽媽引爆口角,又加上死者欠錢不還、佔據3個房間,最終忍無可忍才趁夜深人靜時痛下毒手。據了解,有名曾開天眼的電視台攝影師透露,自己在分局採訪時撞見死者亡魂現身。
    2022/09/13 09:45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王思平宣告17日補辦婚禮! 30位明星嘉賓名單曝光

    從名模轉戰戲劇圈的35歲女星王思平,2020年和牙醫師老公李世偉結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小米果,原本她期待的浪漫婚禮,卻因疫情被迫延宕2年,日前確定將在9月17日晚間6點半,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王思平更情商好友攝影師黃天仁拍攝浪漫婚紗照。
    2022/09/12 15:17
  • 拍下最後公開照 攝影師:女王虛弱仍掛著笑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6日接見新首相時的照片,成為生前最後的公開照。英媒採訪當時拍照的攝影師,她指出女王當時心情很好,雖然身體看起來明顯非常虛弱,但臉上總是掛著笑容,讓她能用相機捕捉到女王最自然的身影。
    2022/09/10 12:15
  • 移居台南2年!歐陽靖猛誇台北遭酸民嗆爆 本人無奈吐心聲

    女星歐陽靖2020年與與日本攝影師結婚,婚後育有1子「新醬」,不過後來兩人因疫情導致感情生變,目前她也與兒子及母親譚艾珍定居台南2年,沒想到最近她因為在社群上坦言不習慣在台南的生活,遭到網友圍剿,叫她滾回台北。對此,她也澄清絕無要戰南北的意思。
    2022/09/10 11:57
  • 55歲林美秀求子「血崩10時」!曾子宮壁脫落 再驚傳求醫

    55歲女星「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攝影師張熙明結婚,結婚至今8年都無子,她為了求子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竟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吃盡了苦頭;怎料,已調養好身體的她,最近驚傳身體不適而入院治療。
    2022/09/06 14:21
  • 宮澤理惠曬「短髮造型」!傳遭誘騙拍全裸寫真 親揭真相

    現年49歲的宮澤理惠曾是日本女神,她18歲時曾推出了全裸寫真《Santa Fe》,轟動亞洲。當年她在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下,一脫成名,亦從此奠定了女神的地位。宮澤理惠月前開設了個人IG帳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點滴和美照,短短兩個多月已吸近14萬followers。早前她就公開了她最新的清爽短髮造型,又貼出一張她少女時代的長髮靚相,緬懷過去,少女時的她無論形象與樣貌,和現時均有着強烈對比。
    2022/08/28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